哪星座的女人總是吃虧,卻越過越好

時間 2021-06-21 03:44:48

1樓:劉劉劉哎

總是吃虧卻越過越好的星座,我覺得首先是白羊座。眾所周知,白羊座是一個直來直往的星座,她在生活中可能與同性之間因為性格太直接,與同性喜歡拐彎抹角、隱晦表達的特點不同而受到排擠。拐彎抹角隱晦表達並不是吸引同伴最好的方法,而她如此直爽開朗的性格,卻可能吸引到真正欣賞她的朋友。

另一方面她如此直爽開朗的性格也很受異性的喜歡。與女生拐彎抹角的說話,男生是最受不了這個的。而白羊座直爽大方的性格讓男女之間的相處變得更簡單。

因此有時白羊座會在同**往中吃虧,但是跟異**往的時候卻非常順利。

其次我認為是巨蟹座。大家都知道巨蟹座是一個很顧家的星座。她可以為了家庭而放棄一些事物。

可能有時巨蟹座會在事業上和與別人的人際交往中因為太顧家而欠缺一些東西。但是付出總是有回報的。家庭對於一個人來說是至關重要的,巨蟹座如此的付出,她的老公孩子往往是非常優秀的,家庭也會很和睦,因此她的生活會越過越幸福。

第三個總是吃虧卻越過越好的星座,我認為是雙魚座。雙魚座最大的一個性格,缺點是多疑敏感。有時在人際交往中,她的多疑敏感可能會是她的心靈受到一點自我造成的傷害。

但是這樣敏感的心理有時會讓她的共情能力更強。而在於朋友交往中,共情能力是一種非常重要的能力。因此可能有時她會受到傷害,但是人們還是更喜歡跟雙魚座一起玩兒。

2樓:珺權

水瓶座的人就是經常吃虧,宅心仁厚人緣好,所以越過越好。身處獅子座的和白羊座的也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和天蠍座的女孩很會忍讓,所以經常吃虧,但是堅韌不拔。

4樓:葉曉楓

白羊座的女生心地比較善良,所以容易吃虧,但是會越過越好。

5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金牛座的女人做人做事都很低調,也總是吃虧,卻越過越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座的女人和別人打交道最容易吃虧,但是越吃虧他們過得越好。

7樓:秋白同學

天秤座的女孩因為無慾無求就總吃虧,當然是生活卻很不錯。

8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有的時候,吃虧是富?雙魚座就是很能吃虧的呢。

記住哪幾個不要,中年女人的生活才能越過越好?

9樓:大洋的情感

中年時期對於女人來說,就是人生中的一道坎,只有認真對待,才能夠毫髮無損地度過。如果不能好好把握,輕視自己的生活環境,沒有及時改正自己的問題,反而一錯到底,那麼只能離幸福越來越遠。

中年女人在生活中,應該有一套自己待人接物的方式。不要總是想著極速前進,欲速則不達,適當的慢下來,學會捨棄一些東西,反而更加有利於自己的未來。這種分寸和智慧,是中年女人應該掌握的。

女人到中年,四個“不要”,才能“要你好過”:

01、不要太過在乎伴侶,迴歸自我

對於女人來說,年輕的時候,總是把愛情當成是生活的全部。好像如果沒有了對方,生活就會變得黯淡無光。

而到了中年以後,

女人最需要做的,就是把生活的重心,重新回到自己身上來。學會為自己而活,對另一半之間的關係,早就已經足夠穩固,一味地追求親密,反而會讓對方產生逆反心理。給他一點自我的空間,也給自己一點自由。

中年以後的愛情,大多數都趨向於穩定,與其盯著陪伴的時間不放,還不如重視陪伴的質量。給自己找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女人不應該是依附於男人的藤蔓,更應該有自己的根系。

02、不要總是盯著小事,灑脫一點

女人到了中年以後,應該變得更加灑脫。把自己的心從瑣碎的生活小事之中解放出來,越是沉浸於這種雞毛蒜皮的事情,越會讓自己更加焦躁不安。別因為一些小事,就影響到自己的心情。

要知道,除了生死之外,並沒有什麼值得一直記掛於心的事情。

給自己鬆口氣,別讓自己越來越累,生活可以充實,但是不能充滿廢料。

中年女人應該學會品味人生路上的風景,思考自己接下來應該怎麼走。開闊視野,放開胸懷。經歷過的風雨,都會變成自己的底氣。

中年女人應該更加灑脫,超然於生活之外,有自己的淡泊心境,別被外界隨意影響。

03、不要過度逼迫孩子,寬容一點

女人到了中年以後,最重要的一個角色就是母親。出於對孩子的愛,為了讓孩子少走一點彎路,女人總是想著把自己所有的人生經歷都告訴他,幫著他規避各種各樣的陷阱。但是要知道,

每個人的人生都是隻有一次的,你必須讓他自己去做選擇,才更加有意義。

做母親應該學會的是放手和祝福,總有一天,孩子會看著你的背影,慢慢離去。孩子有自己的選擇和決斷,母親應該做的就是相信他自己的能力。兒孫自有兒孫福,就別用自己觀念去逼迫他,強迫他做不喜歡的事情。

這樣只會讓母子成為仇人,把關係搞得很僵。

你後退一步,才能夠讓孩子更加積極性,對生活更加充滿期待。

04、不要想著習慣拖延,果斷一點

有些女人到了中年以後,就開始變得非常懶惰,認為自己已經這麼大的歲數了,還去拼搏什麼呢?勉強的生活也就足夠了。正是這種惰性心態,讓女人變得越來越拖延。

即便已經中年了,也依舊有追求夢想的權利和時間。如果你繼續拖延下去,毫無疑問,你的人生只會充滿了遺憾。拖延症會給自己找各種各樣的藉口,那都是說給別人聽的,究竟能不能騙過自己,自己心裡清楚。

雖然道理每個人都懂,但是真正做起來還是很困難。如果不盡早丟掉拖延這個習慣,逼自己果斷以後,後半生可能會變得更糟。

[結語]

女人到了中年以後,因為經歷,所以會變得更加成熟。對事情有自己的角度和看法,也會明白一些道理。人生不是做的做多,想的越多,就能夠活得更加幸福。

有時候不做一些事情,丟掉一些喜歡,反而能夠讓自己更加輕鬆,活得更加舒暢。

如果不想讓自己繼續失敗下去,如果想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如果想讓人生稍微變得不一樣一點,記住不要做這四件事。輕鬆上路,找到自己,才能夠離自己的目的地更加接近。

越過越好的女人,她都懂得堅持哪幾件事情

牛奶聊情 一直很羨慕小青母親,五十多歲還能保持著極大激情,活出了很多女人嚮往的模樣。每每看到我們被生活的挫折和困難嚇得止步不前的時候,都會勸慰 怕什麼,你們還有青春,像我這麼一把年紀了還都不怕,還在力盡所能地折騰。小青說她母親年輕的時候其實並不是這樣,她曾經美得如同一朵花,漂亮的女孩子難免都會有些心...

女人從不吃虧,總是掙男人的錢,沒有男人能騙得了她錢,說明什麼

蘇寧電囂 說明她是很精明的女人吧!不會讓任何人。佔便宜這樣子。 漢憶安 說明這女人太厲害了,太精了。她在婚姻生活中,一定很強勢,男人跟她在一起,根本就駕馭不了她,她應該找乙個比她更有能力的男人,這樣才會幸福。當乙個女人不願意花乙個男人的錢了,說明什麼? 做為乙個女生很直接的說,都不願意花你錢了,說明...

長得越漂亮的女人可以嫁得越好,可是我卻嫁了個畜牲,,煩死了,,快瘋了

常含蓮 怎麼能用畜牲形容你老公呢,他出軌了?還是欺負你姐妹?人都是互相的,將心比心,想辦法讓他改變,離婚不是首選 在武功湖綁緊跳的海象 你自以為漂亮了,你可以啊,嫁了個畜牲,一般人是不會嫁給畜牲的 蒙奇d雷人 你的意思是你長得很漂亮,但是卻嫁的很悽慘 你不要難過了,既然你不想嫁給她,那你們就離婚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