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那個他,對我好像很冷漠,怎麼辦

時間 2021-12-24 12:16:19

1樓:

別去追他,女生最好別主動,但可以暗示一下,在若即若離的,他才會上鉤,你越主動他越會感到你不矜持,就算在一起了,他也不會好好珍惜的。呵呵,男人都是這樣的。

2樓:**眼鏡1號

別追,男人都賤,你說喜歡他,他就更拽了

3樓:木海→璃

在現在這個時代,女追男是很平常的,別等到失去再後悔。

攤開心懷和他講明,對大家都好,即使沒法做戀人也可做朋友,總比現在冷戰的好,記住「強扭的瓜不甜」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那就去追,畢竟他是你喜歡的,試試去表白一下吧。

要是沒有沒等表白他就「不見了」,很可惜。

他對我很冷漠,我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這條路上,每個人都有自主選擇的權利,有追求幸福的權利,愛情裡面沒有誰對或者誰錯,只有誰不適合誰,不論兩人的結果是合還是

6樓:匿名使用者

了解他的真實想法,如果他另有所愛,且是真心相待,那也就不要強求了。如果你仍愛著他,想試著挽回,那可想而知,讓乙個已經不愛你的人重新愛上你顯然是有難度的。當然,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用自己的迷人魅力將他重新吸引挽回身邊。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7樓:兆乃心

愛情方面,只有珍不珍惜,沒有什麼合不合適!別搞什麼迷信的事!就看雙方如何看待兩人之間的感情!如果真的愛他,就努力在一起。實在不能的話分開也許是最好的選擇!

8樓:岑賜

防手,對你冷漠,說明心中沒有你

我喜歡的人對我很冷淡,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心裡估計挺排斥你的,乙個打心裡就沒正視過你的人不可能會喜歡上你的,這樣的男孩子不適合你額,忘記他很簡單,自己心裡想清楚到底是喜歡什麼樣性格的人,而他這個男孩子又是什麼性格的人,完全不是乙個性格的人就算在一起了也不會長久和真正的快樂,又何必去勉強呢,

10樓:梅娘說

我是一名大齡剩女,可不想結婚怎麼辦?

11樓:媛

我也遇到這種情況 。該怎麼辦

12樓:一斗古

你是不是給人家臉子看了?

喜歡乙個人,但是他卻總是很冷漠,我該怎麼辦啊?

13樓:阿韶

冷漠.. 這是男生的乙個大毛病 其實他們不是不喜歡那個人 知識他們還有一些小害羞 讓他們漫漫習慣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的人一直很高冷怎麼辦?這也許是對方存在缺失愛的能力的問題

15樓:妖°媚

對他好點,讓他適應了你的存在,他冷漠是他的事,慢慢的,他就會感受到你的愛啊.

我真的好愛他,可是他對我越來越冷漠了,怎麼辦怎麼辦

16樓:做好事不留名哇

他都對你厭惡了,你還有什麼理由待在他身邊。

和乙個自己喜歡的男生聊天 ,但是他非常冷漠怎麼辦? 10

17樓:美食一家

妹妹,姐我是過來人,其實原因是很簡

單的,主要是你喜歡的男人,原因他是不喜回歡你才非常冷漠的,就算你答今天向他表白了跟他在一起了也不會長久的!希望你的感情要三思而行,最好是你們互相喜歡,又互相相愛的情侶才比較幸福的,希望能幫到你!

18樓:z澤邊先生

說明他不喜歡你吧,建議不要太主動找她聊天,這樣會讓他很煩你,你就直接沒機會了,就偶爾關心問候一下,可能效果會很好。這裡只代表個人觀點!

19樓:羅浩天是我

也有乙個女的喜歡我,他和我聊天我都是愛理不理的,我都是無聊的時候回下她,要是我喜歡的女的我肯定不會這樣,估計你那個男的也和我一樣。他不喜歡你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欲擒故縱,不要過分熱情了,顯得很廉價他反而會反感。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幾種情況:

對方有心愛的人了,不是自己;

對方不喜歡自己;

自己覺得對方不喜歡自己,即自己因為在乎,所以變得敏感和高期望。

怎麼辦?

1.提公升自己

2.轉移注意力

3.平等對話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現在還不喜歡你的,你還需要繼續努力。只要不是對你愛答不理,直接否決你的話,應該還有機會的。

23樓:jason斯坦森

兩**往,最忌諱的就是一方過於妥協,你不用太過熱情

一般就好,他冷漠表示對你沒興趣

何必丟了自己的驕傲,望採納

24樓:哦

送他一句話:山有木兮木有枝 心悅君兮君不知!

25樓:蘇格拉底的煙嘴

1、你喜歡他;

2、他冷漠你;

3、連續噓寒問暖關心14天後,突然不聯絡他,看他的反應

26樓:t**c**瓶

很多人的性格都是這樣說不定心裡很開心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堅持到底 要麼另尋他人

28樓:沙抽檢絛

第一點是戰

來爭的多樣化。書中描述源了上百次戰爭,可以分為陸戰、水戰,或水陸混合戰,例如水淹七軍;又可分為攻戰、守戰;或分伏擊戰、偷襲戰;或分陣地戰,游擊戰;或主將比試,或兩軍混戰,形式多樣化。 第二點是軍事行動與政治策略相結合。

如曹操南侵並非毫無目的,是為了完成統一大業,劉備聯吳抗曹是為了有立足之地,然後振興劉氏的漢室基業。諸葛亮南征是為了解決與南方少數民族的糾紛,穩定後方,以便全力對付勢力強大的曹魏。 第三點,戰爭的勝負繫於智謀。

關鍵在於運籌者的智慧型,能不能採納部下的善計良策,能不能正確判斷敵情,能不能客觀分辨忠奸,能不能冷靜處事。大小戰爭的勝負無不與鬥智用計拉上了關係。《漫稿》舉了許多例子,建議翻閱原書。

第四點,著重寫人,不著重寫戰爭過程。吸收《左傳》描寫戰爭的經驗而詳寫謀略,略寫戰鬥過程;詳寫占得上風者,略寫位處下風者;詳寫將勝者,略寫將敗者。通過幾場交鋒,逐步將人物性格形象塑造出來。

[21]

29樓:匿名使用者

冷漠的男生還燒管這些事,因為他們都會有自己的「小世界」,通常都會專沉迷於此。而屬

且朋友比較少,都是自己乙個人孤獨的行動。別問我為啥,因為我就是這種型別的。很討厭人多的地方,更討厭動不動就有人過來找我聊天,喜歡乙個人待著。

那麼說正題,如果喜歡的女生過來聊天,那麼還冷漠的話,就是想在女生面前裝逼。如果是不喜歡的女生面前冷漠,很簡單,就是煩。

30樓:正邦電工

魅力不夠,我喜歡女漢子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話題他都冷?

32樓:叔叔將帶頭作死

不是他冷漠,只是他對你沒興趣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ta說現代版本的《西遊記》怎麼來的,又為何比古籍版至少多24萬字2017-11-17 20:11

34樓:匿名使用者

《紅樓夢》開篇以神話形式介紹作品的由來,說女媧補天之石剩一塊版

未用,棄在權大荒山無稽崖青埂峰下。茫茫大士、渺渺真人經過此地,施法使其有了靈性,攜帶下凡。不知過了幾世幾劫,空空道人路過,見石上燒錄了一段故事,便受石之託,抄寫下來傳世。

輾轉傳到曹雪芹手中,經他批閱十載、增刪五次而成書。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沒戲了,要麼你從日常關心著手,給他送送吃的、喝的。

為什麼我那麼深愛著他,他卻對我如此冷漠無情?

36樓:陳雅萱專用

他對你冷漠無情,這也可能是愛你的一種方式 ,女士,看開一點。

37樓:我想不出什

因為不愛你。至少沒有你愛他那麼多愛

3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根本就不愛你 乙個不愛你的人 無論你做什麼 對他有多好 有多愛他 他都看不到

女朋友對我很冷漠,我該怎麼辦

樓主。首先你能堅持說明她在你心中真的是有位置的。可能有的女生就是不喜歡主動聯絡。但是這些不是我們能所決定的。所以我只能從咱們這邊來分析。你有可能太黏她了。女生對於這種特別黏人的男人是不會多珍惜放在心上的。在溝通上你們應該出現了問題。你要知道她喜歡的是什麼男人。也可以問問她的閨密。還有對女友少一些抱怨...

因為我幼稚任性的脾氣,老公對我很冷漠,該怎麼補救

yo道理 恭喜你問了這個問題!這說明,你的第一步走得很好,你已經想到了要去改善這個方面。那麼接下來你需要做的事就是 第一,向對方表明你想改變。讓他先給你一些正面的提示,然後告訴他,你知道以前脾氣不好,是你做的不對,現在想慢慢改過來。但是因為這也需要過程 如果萬一哪天還是對他脾氣不好了,麻煩他提醒你,...

和前男友復合後,他對我很冷淡,應該怎麼辦?

那可能你們兩個剛經過一段時間的分手,所以說彼此之間對於感情啊又又有點生疏了,那麼既然這樣子的話,還是建議你們一起出去逛街啊,或者去約會嘛,促進一下彼此的感情。那就證明就說你們這段感情雖然重新在一起了,但是就說大家心裡還是有點隔閡了,就說你要看看那是具體是乙個什麼樣的性格,冷漠著,多謝的話,他有時候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