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花的防輻射性好點

時間 2021-12-24 12:17:19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沒有哪項研究報告曾經論證,仙人掌吸收輻射線的能力比其他植物優異。因此,在電腦旁擺一盆仙人掌以便吸收輻射,減少對身體的傷害,完全是推斷出來的,並沒有科學依據。

雖然電腦前擺一盆仙人掌不能抵擋輻射線,但綠油油的色彩能夠舒緩眼睛的疲勞,讓精神放鬆,對整天費眼又勞神的電腦族,倒不失為「養眼」的好辦法。

與擺放綠色植物相比,喝點綠茶才是抵擋電腦輻射更為簡便易行的竅門。美國夏威夷大學曾有研究顯示,多喝綠茶在預防輻射上有重要作用。茶葉中含有較多的脂多醣,可以改善機體造血功能。

人體注入脂多醣後,在短時間內即可增強機體非特異性免疫力,從而有效地阻止放射性物質侵入身體,對造血功能有著顯著的保護作用。可見,和仙人掌相比,綠茶才是防電腦輻射的「高手」。另外,綠豆湯中含有幫助排洩體內毒素,加速新陳代謝的物質,也可有效抵抗各種形式的輻射汙染。

需要注意的是,由於電磁輻射具有「累積效應」,在電腦前端坐時間不可太長,應經常走動,這樣會對健康有利。

防輻射服哪種好啊,防輻射服哪種材料好點?

南昌市婧麒服飾 根據電磁輻射的原理,穿那些不是銀纖維和婧麒金屬纖維面料穿其他面料的防輻射服情況下,輻射照射到人體,人體會吸收一小部分,然後把絕大部分的輻射都反射出去。如果穿了防輻射服,輻射會從衣服的下端 袖口等所有的縫隙射入,卻無法反射出去,而是在防輻射服內進行多次反射後交會疊加,反而輻射強度增大作...

防輻射服什麼材質好,防輻射服哪種材料的好?

1.金屬纖維混紡面料。一般採用直徑為0.008公釐左右的不鏽鋼金屬纖維和棉及滌綸等纖維混紡成面料,好的面料遮蔽值在30db以上。因加入了其他面料,所以具有更好的柔韌性。2.半銀纖維混紡 面料。半銀纖維面料是指將銀纖維和滌綸等纖維混紡製成的面料,這種面料的遮蔽值介入金屬纖維和全銀 纖維面料之間,在50...

哪種防輻射布料比較好呢,什麼樣的防輻射服好,哪種材料的好?

1 多離子塗層,最早先的一種布料,是在布料上塗一種高分子塗層,這種布料水一洗塗層就會脫落,洗幾次就失效了,現在早已淘汰。2 金屬纖維混紡,已經有4 5年的歷史了,技術比較成熟,就是把極細的金屬纖維和棉花先混合織在一起,遮蔽率在20db 35 db之間,基本可以遮蔽絕大多數輻射危害,面料從手感和外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