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輻射衣可不可以水洗,羊毛大衣可不可以用水洗

時間 2021-12-24 12:15:18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防輻射衣服主要有兩種型別,一種是用後整理方法使紡織品具有遮蔽電磁波功能,另一種是採用具有遮蔽電磁輻射效能的纖維製作成紡織品。

目前市面上大部分是用第二種方法製成的防輻射衣服,這類紡織纖維稱為吸波材料。吸波材料有六類,分別是金屬纖維、含碳纖維、表面鍍層纖維、塗層纖維、導電聚合物纖維及嫁接導電聚合物纖維。

不同材料製作而成的防輻射衣服其水洗效能也不同,如塗層纖維的面料則不可水洗,若是金屬纖維、導電纖維等則可以水洗。

建議您在購買衣物前了解清楚防輻射衣物的材料,選擇可水洗的防輻射衣物。

可水洗的防輻射衣物其洗滌方法可參考如下:

1. 為避免遮蔽纖維腐蝕,應使用中性洗滌劑洗滌;

2. 選擇冷水或常溫洗滌,洗滌水溫<40℃, 可選擇隔夜自來水洗滌,防止自來水中游離氯損傷材料;

3. 不可漂白,不可使用含漂白成分的洗滌產品;

4. 宜手洗,輕柔洗滌,不宜機洗;

5. 不能甩乾,應懸掛晾乾;

2樓:她是我的小太陽

穿金屬纖維面料的防輻射服,是可以洗的,應選用中性洗滌液,軟毛刷刷洗,不宜揉搓;水溫不宜超過40℃;洗後自然晾乾;不要用手擰;低溫熨燙。

注意:此面料有導電功能,嚴防接觸電源;本品不宜反覆揉搓;存放於通風乾燥處,謹防潮濕。

3樓:匿名使用者

水洗後那肯定會沒有防輻射效果了。市面上有一種能拆卸式的防輻射服,洗的時候拆下防輻射內膽不洗。挺方便的,我同事買的就是這種的衣服。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您穿的應該是金屬纖維面料的防輻射服,是可以洗的,應選用中性洗滌液,軟毛刷刷洗,不宜揉搓;水溫不宜超過40℃;洗後自然晾乾;不要用手擰;低溫熨燙。

注意:此面料有導電功能,嚴防接觸電源;本品不宜反覆揉搓;存放於通風乾燥處,謹防潮濕。

5樓:施多

中國十大防輻射服品牌:

1、 添香防輻射服 (上海名牌,十大防輻射服品牌,上海翰納森防輻射製衣公司)

2、 哈芬防輻射服 (十大防輻射服品牌,知名品牌,上海哈芬實業公司)

3、 桑緯防輻射服 (十大防輻射服品牌,上海桑緯防輻射紡織科技****)

4、 金吉防輻射防輻射服(十大防輻射品牌,金吉奧夢科技)

5、 愛家防輻射服 (十大防輻射服品牌,高新技術企業,合肥愛家科技)

6、 頤萊雅防輻射服 (十大防輻射服品牌,北京頤萊雅防輻射****)

7、 添吉防輻射服 (十大防輻射服品牌,上海健祥防輻射紡織科技****)

8、 金時尚防輻射服 (十大防輻射服品牌,北京金時尚科技****)

9、 婷美防輻射服 (十大防輻射服品牌,北京婷美防輻射科技)

10、優加輻射服 (十大防輻射服品牌,上海銀盾紡織科****)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買的是金屬纖維的衣服 是可以洗的

用軟毛刷刷 中心的洗滌液

我們是做防輻射的廠家 瀚美閣

羊毛大衣可不可以用水洗

7樓:匿名使用者

1、羊毛大衣可以水洗是指特定條件下的有限水洗:首先要用羊毛專用洗滌劑或者柔軟型洗髮香波,不能用其他鹼性洗滌劑、洗衣粉;其次,不能洗衣機攪拌;再次,不能經常洗,盡量少洗。

2、洗衣機脫水是可以的,但絕對不能攪拌洗滌。脫水前先將衣服理順放在洗衣機裡,不要亂七八糟堆在裡面,以防止脫水過程衣服翻滾。

總之,羊毛的縮水條件一是鹼性、二是揉搓。如果能儘量減少這兩個條件,有限的水洗是可以的。

8樓:從這裡感動世界

羊毛大衣髒難洗,教你一種方法,不需要洗衣液,在家就能洗乾淨!

羊毛外套可不可以水洗?水洗後有什麼後果?

9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羊毛織物的清洗方法如下:

請先檢視衣物標籤,如果羊毛織物可以水洗,請按以下方法來清洗。

1、洗滌前先拍去灰塵,然後在冷水中浸泡10-20分鐘,(羊毛織物在30度以上的水溶液中會收縮變形,宜冷水短時間浸泡);

2、再在放入藍月亮絲毛淨清洗液或藍月亮洗衣液的水中輕輕揉搓衣物,切忌大力搓洗,如要機洗則選擇輕檔(洗滌溫度不超過40度);

3、用清水漂洗乾淨,拿出後擠幹。

注意:1、羊毛織物建議盡量乾洗;

2、羊毛織物不耐鹼,如果水洗宜用中性不含酶洗滌劑,最好採用羊毛專用洗滌劑。如果使用洗衣機來洗,宜使用滾筒洗衣機,選擇柔和程式。如手洗最好輕輕揉洗,不可使用搓衣板搓洗。

3、羊毛織物不可使用含氯漂漬液,可用含氧彩漂;採用擠壓洗,忌擰絞,擠壓除水,平攤陰乾或折半懸掛陰乾;濕態整形或半乾時整形,能除皺紋,勿陽光下暴曬;要使用柔順劑維護柔軟手感和抗靜電。深顏色一般易褪色,應單獨洗滌。

如果您還有其他洗衣問題歡迎諮詢藍月亮科學洗衣。

10樓:匿名使用者

水洗後應該會使毛料受損,保暖效果,和手感都會變差。而且越好的毛料,用水洗受損越厲害。最好不要水洗,幹洗錢省了,衣服壞了,得不償失。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水洗,不然你白花錢買了,不是有乾洗嗎?

羊毛外套可不可以水洗?水洗後有什麼後果

藍月亮科學洗衣 羊毛織物的清洗方法如下 請先檢視衣物標籤,如果羊毛織物可以水洗,請按以下方法來清洗。1 洗滌前先拍去灰塵,然後在冷水中浸泡10 20分鐘,羊毛織物在30度以上的水溶液中會收縮變形,宜冷水短時間浸泡 2 再在放入藍月亮絲毛淨清洗液或藍月亮洗衣液的水中輕輕揉搓衣物,切忌大力搓洗,如要機洗...

仙人掌可不可以防輻射,仙人掌可以防輻射嗎

龍源期刊網 仙人球防輻射,是真是假 流言 在電腦工作者的辦公桌上,通常都會擺一盆仙人球以防輻射。大多數人認為,仙人球對陽光中的紫外線具有較強的抵擋作用,一定具有吸附輻射的功能。真相 仙人球喜歡日照,長期生存在乾旱的環境中,為防止過多的蒸騰作用,葉片大面積演化成針狀。這種生物特性讓人們誤認為它具有防輻...

買A房子可不可以,買A房子可不可以?

美麗鑫鑫 這個位置挺好啊,背後有大樓,前面無遮擋 自己住不好,陰面拐角不透風,但是只要 便宜一切好商量 還能再難點不 可以,朝南陽光比較好,太曬了可以拉窗簾 可以現在房子太貴了不是一般人能買起的 我覺得不好,不通透,西曬,噪音大,既然花錢了就買個好的,不然再換,除非你有錢任性! 新一醬 可以啊,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