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男友復合後,他對我很冷淡,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3-01-22 05:05:05

1樓:心暖知我安

那可能你們兩個剛經過一段時間的分手,所以說彼此之間對於感情啊又又有點生疏了,那麼既然這樣子的話,還是建議你們一起出去逛街啊,或者去約會嘛,促進一下彼此的感情。

2樓:你好ya小陳

那就證明就說你們這段感情雖然重新在一起了,但是就說大家心裡還是有點隔閡了,就說你要看看那是具體是乙個什麼樣的性格,冷漠著,多謝的話,他有時候心裡有點不舒服,肯定有點冷漠了,相處一段時間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之間的感情,再也回不到過去了,可能是因為你們之前在一起,已經鬧得很不愉快了,但是這些事情在你前男友的心理,還是有疙瘩的,不管你怎麼去做也挽回不了他的心了,放棄吧!

4樓:電子銀河數碼

分分合合總是讓人非常痛苦的,分一次痛苦一次。這樣的感情其實不值得你去珍惜的。不管發生什麼問題,分手都是不應該的,如果兩個人想在一塊就互相遷就一點,不要動不動就鬧分手,因為每一次的分手就會讓感情減一分。

真的是很累人的。

5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主動的找對方好好溝通。

你們復合之後,他對你的態度很冷淡,你要知道他的具體想法是什麼,如果你們兩個真的沒辦法在一起相處的話,那麼還是分手比較好一些,以後不要再聯絡了,就當乙個陌生人。

6樓:不離

這可能是因為你們之前有過矛盾,所以他會對你很冷淡,我覺得兩個人既然是決定重新在一起,那麼你應該主動一點,對他好一點,那麼你們這樣的感情才會有意義。

7樓:cj情感諮詢陳老師

那這種感情說明你們兩個人,已經有了隔閡,即使勉強的在一起,也是不會有幸福的,我覺得還是要分手比較好,不要猶豫不決,感情不在就不在了。

8樓:t笑看人生

聽說雖然和你在一起,但是她的心已經不在你這了,所以跟你非常的冷淡,個人建議你果斷的放棄對方,開始自己新的生活,不要在這樣的男人身上浪費自己寶貴的時間了。

9樓:努力學習拼搏快樂

我認為一段感情的修復在一時間很難會和好如初,你現在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心急,兩個人嘗試著尋找一些別的新鮮感。可以去做一些平時沒做過的事情,比如說去乙個不同的地方,或者說是做一項不同的事情。

10樓:甜心寶貝

您好!您可以和男友去一些之前都很喜歡的地方,比如餐廳,公園等等地方,勾起以前的美好回憶,這樣兩人的心能走的更近一點!想起以前的美好事物,會更珍惜當下在一起的時光呢!

11樓:喬少之韻

你需要時間慢慢的去找回曾經的愛戀的感覺,雖然她答應跟你復合了,但是突然發現兩個人有了差距,需要時間來慢慢的維繫好你們之間的差距,現在是最緊張的時刻,你要小心謹慎一點。

12樓:帳號已登出

跟男朋友進行溝通,在一起就好好相處,很冷淡,感受不到愛意,又何必在一起呢?把你的想法告訴男友。希望跟他好好在一起,而不是這樣冷淡相對。

13樓:叮叮咚咚啪

我認為這是一種很正常的現象,剛復合的兩個人不可能一下子回到原來的狀態的,你一定要慢慢的調整自己的心態,還有換一種方式和對方相處。

14樓:cj情感諮詢

我覺得這種情況你應該和你的男朋友坐下來好好的溝通一下,看看彼此之間到底出現了什麼樣的問題,問問他為什麼對你很冷淡?自己有什麼做的不好的地方也會主動的去改正。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前男友應該是比較照顧你的情緒的,才跟你復合的,然後自己又對你沒有過多的感情,然後需要用你們以後的時間來讓感情公升溫。

16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你應該和他好好的談一談,或者是想盡辦法討好他,也可以帶他去一些比較浪漫的地方重新向他告白。

17樓:查公尺龍

一般人家復合都是想要乙個好的愛情,如果對方對你冷淡,那麼說明對方不怎麼喜歡你,不想對你上心,那麼我會選擇離開。

18樓:匿名使用者

前男友復合後他對你還很冷淡,可以問他說復合為什麼還會這個樣子,如果不喜歡了,為什麼又要在一起,竟然好好的在一起能不能把態度多改一下?

19樓:帳號已登出

分開吧 破鏡就算重圓也會有裂痕 他已經不珍惜了 我剛剛才和男朋友徹底分手 和你一樣的情況和好真的沒必要。

20樓:愛上我企鵝9啊

應該及時分手,因為你們兩個人非常不合適,而且這個男朋友對你已經沒有感情了。

21樓:帳號已登出

首先要找到他對你冷淡的原因,其次就是要嘗試著去優化自己,讓你們之間的新鮮感再次出現。

和前男友復合後,他對我很冷淡,這是不愛了嗎?

22樓:停停停我去額

應該是不愛了,既然復合了,兩個人就應該更加珍惜現在的時間,應該對彼此更加的熱情,如果他對你很冷淡,那應該就是不愛了。

23樓:情感導師明月心心兒

我認為失而復得的感情應該是值得被珍惜的。然而你男友復合後的態度似乎很令人意外。按理說能夠復合,那也一定是經過兩個人深思熟慮之後,做出的最理性最正確的決定了。

因為有愛那份感情依舊還在,所以選擇復合,這也是最好的結果。但或許是經歷了一段感情之後,再次在一起,或許你的男友更理性。因此他對你冷淡的態度,親也不必太難過,也不必太放在心上。

正常的交流,正常的相處,或許在慢慢的相處過程當中也會再次燃起愛火。你們的感情也會再次公升溫的。當然親,如果有不同的觀點,可以與我交流。

24樓:巨集盛星辰

是的,可以看出對方已經不愛你了,所以才會對你非常的冷淡,在復合之後兩個人相處起來也非常的彆扭。

25樓:路邊的風兒

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不愛了,也有可能是由於你的男友不知道如何和你相處,所以才會這樣。

和男友復合後,他總是對我很冷淡,我該怎麼辦呢?

26樓:在科隆大教堂壓腿的緋鷗

剛復合男朋友對你冷淡,你可以在他學習或工作辛苦時為他準備乙份可口的美餐;在他心情煩悶時陪在他身旁,若感覺他願意向你傾訴時詢問他的煩惱告訴他快樂最重要;在他有困難時最先站出來給予他你最大限度能做到的幫助和支援,讓他感受到你對他的重視。

27樓:空空如也

和男友復合了,但是他對你很冷淡,我覺得你們之間還是缺乏溝通。你們應該多溝通一些,溝通能夠增加彼此的了解。才能更貼近對方。

28樓:帳號已登出

你應該和他分手的,他這樣的做法是心裡沒有你的一點地位的,是非常不重視你的,你就應該離開他。

29樓:創作者

你應該和你男朋友好好談一談,畢竟剛復合兩個人還是要把矛盾解開的,兩個人應該重新開始。

30樓:史蒂芬斯

應該提出分手了,因為這就說明他根本就不愛你了,你們倆在一起也是對你的傷害。

31樓:電子銀河數碼

復合後男朋友對你冷淡,是不是你們之間問題沒有解決好,如果處理好了,不應該是這樣的。他既然能同意復合,說明你們之前的感情應該是不錯的,所以你一定要找找原因。不要輕易的放棄,畢竟兩個人走到一塊是非常不容易的。

32樓:答疑解惑

和男朋友復合以後,男朋友對你冷淡,是因為還沒有忘記分手之前的一些事情,還需要一段時間來修復,男朋友既然和你復合,肯定還是愛你的,過一段時間自然就會熱情起來。

33樓:美麗動人學姐

因為你之所以跟男朋友復合是你還愛著他,如果在愛情裡面兩個人都那麼冷淡的話,就會很容易導致矛盾的發生,同時,女生在戀愛中是乙個很敏感、很容易多想的人,因此,就算男方冷談了自己也應該好好對他,用自己的言行舉止去打動他,讓對方知道你還愛著他,還是很在乎他的。

但是,如果這種事情一直持續了很長時間,男方還是無動於衷的話,那麼建議你和你男朋友坐下來好好地談一下這個問題,溝通是解決一切問題的方法,你可以向你男朋友表達你內心的真實想法,要讓他意識到他自己的問題所在,如果你男朋友還愛著你的話,那麼他聽完之後一定會向你保證以後不會再冷談你,如果談完之後他還是沒有意識到自己的問題,很明顯在他心裡他並不是很在乎你的感受和你內心的想法,那麼建議你還是跟他分手。

34樓:帳號已登出

多和他溝通。要告訴他,如果回不到當初熱戀的那種情景,還不如分手。你們之間現在還是屬於談戀愛,並不是婚姻生活。如果談戀愛讓人很累,那說明這一段感情沒有繼續的意義。

35樓:昂紹鈞

雖然和男朋友復合了,但是他對你很冷淡。這證明他以前受的傷並沒有恢復過來。他對你的感情已經明顯的變少了。

這種情況你可以嘗試著對他好一點,多關心他一點。看能不能挽回以前的感情。如果不能的話只能選擇分手。

這次要分得徹底,不能再藕斷絲連。

36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要麼你必須要當你男朋友好好溝通,你要知道你男朋友的具體想法是什麼,才能根據實際情況去解決問題。

你男朋友對你冷淡這個肯定是有原因的,所以你要主動的去把這個原因找出來。

37樓:王祿

你應該選擇和他分手馬上離開他的,他這個人對你不是特別的重視,離開他你的生活可能會好一點。

38樓:鼗迌讒穩

我覺得。本來就和你分手了就復合之後肯定會有點冷淡的,證明可能是不太喜歡你,但是你再決定在不在和他繼續談下去,你再去選擇是不是和以前跟他那樣相處。

39樓:糖糖糖糖丫

那我覺得你們還是分手吧,因為對你很冷淡就說明他不喜歡你,而且已經分手過後,然後感情中已經出現了問題,這就說明了他心裡已經沒有你了。

40樓:帳號已登出

分開吧 破鏡就算重圓也會有裂痕 他已經不珍惜了 我剛剛才和男朋友徹底分手 和你一樣的情況和好真的沒必要。

41樓:網友

男朋友復合後,他總對你很冷淡,說明他對心裡那道坎還沒有過去,等她心裡那道坎兒過去了,也會好的。

42樓:我徒實食

調整自己的心態,雖然你們已經復合了,但是由於之前的矛盾,你們之間可能仍有一些隔閡,所以態度肯定還是會有一些冷漠的。

我和前男友復合了,他又對我冷暴力,我該怎麼辦?

43樓:you在午後徜徉

你直接和他說你不喜歡冷暴力。溝通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語氣。作為施暴人,他的潛意識其實是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他的內心其實也不好受,他也是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或者發洩情緒。

在這種情況下,你不能跟他講,這樣的話,你能不能不要這樣,你怎麼每次都這樣能解決問題嗎?你遇到事情就逃避,跟懦夫有什麼區別?哪怕你講的是事實,但這樣的話語會讓對方心裡很不舒服,從而更深一層地激發了對方的逆反心理,導致情況進一步惡化。

相對應的你可以嘗試這樣說,我們已經好幾天沒有說話了,你心裡是是不是有什麼事情我們坐下來好好聊一下吧。我們之間最近出了一點狀況,溝通很不到位。其實這很難追究是誰的錯,但如果我們能靜下心來好好聊一下情況,會大有好轉的,不是嗎?

適當地表達自己的情緒和感受。以暴制暴永遠都是不可取的。當你發現自己被施暴的時候,不妨適當地示弱,直接向他表達自己內心的感受。

比如說,我們已經好幾天沒怎麼說話了,我心裡特別難受,特別彷徨,你能陪陪我嗎?我昨晚被噩夢驚醒,因為夢到你不理我,連離開都不跟我告別。我醒來的時候心裡特別害怕,你多抱我一會嗎?

越是真實的表達自己的感受,對方就越早的放下心理防禦。這時候,正是你們進一步溝通解決問題的好時機。終止冷暴力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兩人重新有了互動。

這時候你可以提一些他最容易做得到的小事,讓他沒有理由拒絕你,從而開始了新一輪的互動。

比如你可以和他說讓他幫忙買乙個東西。我媽媽今天打**給我,說頭風又犯了。我記得上次你給她帶的那個藥好像挺管用的,你方便幫我下單嗎?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使用冷暴力於人於己都是有百害而無一利。倘若他對你使用了冷暴力,最忌諱用同樣的方式對待他。退一步海闊天空,在這個時候非常的實用。

男友對自己很冷淡,要分手嗎,男友對我很冷淡我該提出分手嗎

獨狼也有春天 當然應該分手,和乙個冷漠的男生談戀愛,你不可能有幸福。一段甜蜜的戀愛中,哪怕不是你儂我儂,也應該是對視淺笑,讓甜蜜在兩個人之間發酵。有乙個對你特別冷漠的男朋友,你根本就不是在談戀愛,是在對牛彈琴。戀愛中的兩個人,需要溝通交流來培養感情。兩個人情感生活的相處本就是以溝通交流為基礎,如果你...

分手復合後男朋友對我很冷淡,男朋友主動復合 但是復合後他卻對我很冷淡不聯絡我

丨四季甜橙丨 這是戀愛過程中大多數人會經歷的乙個過程,我是個男人,先申明一下。因為你的話太秒,我不知道自己分析的對不對。很多男人在一定時候會有審美疲勞或是喜新厭舊,不知道你男朋友現在的情況是不是這樣,如果是這樣,也不用擔心,如果他夠成熟,會明白在現在這個社會,乙個對她的女人是多麼得難得!如果他不夠成...

男友對我很冷淡又不提分手,男朋友對我很冷淡但是拖著不願意分手是什麼情況 痛苦

曉龍老師 1 把女人當備胎 所以,男人若是不愛女人了,卻又不提分手,可能是騎驢找馬。男人雖然不愛了,但是卻還沒有找到下一個目標,覺得這樣的狀態似乎也不壞,反正起碼還有個人伴。男人當然也會在朋友圈重塑單身人設,會撩其他異性,時間不會用在女友身上,而是用在發展新女友身上。若是男人一旦有了喜歡的人,並且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