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月寶寶不吃飯怎麼辦 ?八個月寶寶不吃東西怎麼辦

時間 2023-01-22 05:10:06

1樓:瞬間轉移

這個也是正常的,可以嘗試為寶寶新增輔食開始,我家寶寶開始也不喜歡吃飯,後來我為她選擇雙熊公尺粉,吃了一點都不抗拒,慢慢就願意吃飯了,您也可以給寶寶試試。

八個月寶寶不吃東西怎麼辦

2樓:華的多彩空間

孩子大些了,喜歡去吃些零食和飲料,這些零食無營養,多油多鹽多醣多化學品,吃多了無益,在吃飯時就會受到影響,所以不要給孩子吃零食,要餓些,才給孩子吃飯,吃飯前先喝些奶在150毫公升左右,然後吃飯,這樣能滿足孩子的營養需要。兒童期間還要注意保證足夠的睡眠,保證每天能曬太陽乙個小時左右。這樣發育更加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找找寶寶不吃飯的原因,1、看看寶寶最近是不是上火了,胃口不好,可以吃點助消化的藥。2、一直以來是不是給寶寶吃得太精細了,這樣子寶寶的胃腸蠕動較慢,胃口自然不好,日常飲食加入粗糧。3、寶寶是不是吃零食多了,正餐沒有胃口了?

盡可能不要讓孩子吃零食。4、給寶寶養成良好的進餐習慣,家庭進餐分環境也很重要。5、寶寶有可能缺鋅,查一下,做相應補充。

6、家裡的飯菜是不是太過單一,可以從色香味兒各方面調整一下。

4樓:喜歡滴生活

什麼東西都不吃,還是個別東西不吃。

如果什麼東西都不吃,你還在這裡問問題,你不覺得去醫院檢查比較好嗎。

如果個別東西不吃,你換個東西給寶寶吃,看喜不喜歡吃,寶寶吃東西也是有個性的呀。

5樓:春花開秋花謝

您好,孩子八個月了,不吃飯的現象,還是要多哄哄的,不行要給孩子斷奶的,孩子是有些戀母乳的,可以吃配方奶粉的。

寶寶不吃飯怎麼辦 10

6樓:軟軟大測評

我給你要個飯糰就完事。

7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一招就解決孩子在家不愛吃飯,孩兒他娘都搶著吃。

8樓:等待

寶寶不吃飯,可能是缺鋅了,買點補鋅口服液,我家寶寶一直在喝。

9樓:我的歲月醉了

我家寶寶1歲多的時候,食慾也不大好。花樣換了很多,他完全不給面子。後來我查了一些關於寶寶進食的建議,和一些早教資料,總結出來兩點,首先要固定寶寶的進食時間,到點餵食,幫寶寶養成遵守時間進食的習慣,寶媽一定要狠心一點,剛開始寶寶也是不合作,後來發現過了時間點我不再給他吃的,即使他哭鬧,也吃不到東西,慢慢他就會在吃飯的時候,會吃的飽飽的了。

再來就是讓寶寶看到其他小朋友吃飯吃得香噴噴,引發他也要進食的意識。這一點是通過看公尺卡學到的。

10樓:孫悟空不會72變

是不是在鬧肚子?肚子疼什麼的。

我家孩子8個月不愛**了怎麼辦

11樓:平嬡曾依波

8個月的寶寶一天奶攝取量應為750ml,其他輔食視寶寶消化情況而定,不要勉強寶寶去進食,如不願進食可帶寶寶多做戶外活動,以消耗體力來進食。如果說寶寶營養跟不上的話,後期會造成成長緩慢。

寶寶八個月,一點都不吃輔食,怎麼辦

12樓:網友

可以選擇換乙個品牌或者剛開始就不應該選擇有牛奶香味的公尺粉給寶寶,剛開始新增輔食的時候應該由少到多 每次的新增放在任何一次喝奶前或者喝奶後。還有,盡可能的選擇小公尺系列的公尺粉 和無氣味的公尺粉 一定不要去選擇奶香阿 什麼的 這樣寶寶就會嘴巴變得挑剔 而且對寶寶生長也不好 所以 寶寶不吃公尺粉的媽媽也不要很著急啦 辦法用對了 都會吃的呢!

八個月寶寶可以吃鯽魚嗎,鯽魚怎麼做給8個月寶寶吃

8個月大的寶寶可以吃鯽魚的。但是一定要加工熟煮透,同時在照顧嬰兒之前必須進行全面檢查,不能有魚刺,如果被魚刺卡住了,就會有麻煩。從營養價值來說,給8個月大的寶寶喂鮮魚是好事,魚含有大量蛋白質,可以提高自身免疫力,對大腦發育幫助很大。八個月寶寶不可以吃鯽魚,因為鯽魚太多骨刺,容易咔到小寶寶,鯽魚湯就可...

月寶寶感冒了怎麼辦,八個月寶寶感冒了怎麼辦

香菜一把,蔥白連須5根,生薑10片,水煎,加紅糖一兩,趁熱服,一天兩次,一天 給寶寶多喝水,注意體溫,買點小孩的感冒藥吃藥,體溫偏高的話配上點消炎藥。超過38.5 建議去醫院,畢竟孩子小抵抗能力差。祝健康 可以時刻觀察他的體溫。太嚴重就送給醫生看看。病好了可以買點生命陽光牛初乳給寶寶喝,能提高免疫力...

嬰兒八個月會走路好嗎,八個月的寶寶學走路到底好不好

學走路是每個孩子必經的階段,但不是越早越好,如果您讓孩子過早學走路,很容易對嬰兒的身體造成傷害。生長發育,不論在總的速度上或各器官 系統的發育順序,都遵循一定的規律。兒童生長發育雖按照一定的總規律發展,但在一定範圍內受遺傳 環境的影響,存在著相當大的個體差異,每個人生長的 軌跡 也不會完全相同。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