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寶寶感冒了怎麼辦,八個月寶寶感冒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3-31 07:45:09

1樓:夙榮花寧子

香菜一把,蔥白連須5根,生薑10片,水煎,加紅糖一兩,趁熱服,一天兩次,一天**。

2樓:詩信枝雲

給寶寶多喝水,注意體溫,買點小孩的感冒藥吃藥,體溫偏高的話配上點消炎藥。超過38.5°建議去醫院,畢竟孩子小抵抗能力差。祝健康

3樓:軍悅昆吾

可以時刻觀察他的體溫。太嚴重就送給醫生看看。

病好了可以買點生命陽光牛初乳給寶寶喝,能提高免疫力。

4樓:葉子先生時光小屋

寶寶感冒了可採取如下辦法:

1、首先,要及時就醫,不可延誤寶寶病情。

2、如果是風寒感冒,注意給寶寶保暖,不要再讓寶寶受涼。

3、如果是風熱感冒,要注意給寶寶清內熱,不要讓寶寶積熱。

4、注意讓寶寶多喝一些溫熱的水,有助於排毒。

5、注意室內空氣流通,並且保持室內合適的溫度。

5樓:

感冒了看看有沒有發燒,沒發燒的話就別用藥,感冒會自己好的。你可以用點生理性海水洗洗鼻子,緩解寶寶因感冒引起的鼻塞症狀。

6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防病毒的目前市面上最好用的是ecoheal空氣淨化機, 此淨化機沒有濾網hepa,所以不會產生二次汙染,其次耗電低,淨化因子可以破壞甲醛化學鍵,殺菌能力達99.9%,不僅可以殺空氣中的病菌還可以殺食物表面的病菌,現在還沒有其他傳統淨化機可以做到,傳統濾網式的淨化機基本半年就報廢的狀態,要勤勞的換昂貴的濾材。

八個月的寶寶感冒了,精神狀態很不好怎麼辦?

7樓:尤菊王綢

以亦huanglov,您好!咳嗽是人體防禦性的反射.若呼吸道受到外界侵入物的侵入(包括微生物,如細菌/病毒/吸入的物質,如汙染的空氣/顆粒/或者身體內部的炎症產生的分泌物,也可能是外界溫度的冷熱變化等),從而引起身體神經反射系統的反射.

如果寶寶輕微咳嗽,精神食慾佳,建議多喝點溫開水,保持室內空氣流通,濕度在60%左右,期間多觀察寶寶咳嗽症狀有無好轉,如果寶寶咳嗽情況無改善,則需及時就醫,遵醫囑使用藥物.

8個月寶寶不吃飯怎麼辦 ?八個月寶寶不吃東西怎麼辦

這個也是正常的,可以嘗試為寶寶新增輔食開始,我家寶寶開始也不喜歡吃飯,後來我為她選擇雙熊公尺粉,吃了一點都不抗拒,慢慢就願意吃飯了,您也可以給寶寶試試。八個月寶寶不吃東西怎麼辦 孩子大些了,喜歡去吃些零食和飲料,這些零食無營養,多油多鹽多醣多化學品,吃多了無益,在吃飯時就會受到影響,所以不要給孩子吃...

家有寶寶月,還沒有長牙,怎麼辦,家有寶寶八個月,還沒有長牙,怎麼辦

有些家長看到自己的寶寶8個月還沒長牙,心裡非常著急,認為孩子可能缺鈣,牙長不出來。於是,有些家長就給孩子服魚肝油和鈣粉,並且加量地服用。這種做法是不妥的。雖然鈣質是骨骼及牙齒發展的要件,然而只要飲食攝取均衡,寶寶的生長發育正常,就沒有鈣質缺乏之虞。反而是過量的新增鈣片,會使過多不必要的鈣質經腎臟排出...

嬰兒八個月會走路好嗎,八個月的寶寶學走路到底好不好

學走路是每個孩子必經的階段,但不是越早越好,如果您讓孩子過早學走路,很容易對嬰兒的身體造成傷害。生長發育,不論在總的速度上或各器官 系統的發育順序,都遵循一定的規律。兒童生長發育雖按照一定的總規律發展,但在一定範圍內受遺傳 環境的影響,存在著相當大的個體差異,每個人生長的 軌跡 也不會完全相同。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