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個月的寶寶體溫37 5算發燒嗎

時間 2022-11-27 22:00:05

1樓:網友

八個月的寶寶體溫在是算比較正常的,也有可能是發低燒的一種前兆。首先應該讓孩子臥床休息,室內環境應該保持安靜,溫度適中,通風良好。

如果孩子出汗較多時,要及時給孩子更換乾淨衣物並用溫水擦拭身體。一般來說體溫上公升至攝氏度時,可以給寶寶通過服用藥物來降低體溫,現在孩子只是體溫在37.

5℃,並不能診斷為發燒,不建議服用藥物。可以通過物理降溫的方法來降低體溫,拿溫水擦拭寶寶的手心、腳心、背部等於散熱的部位。平時要注意給寶寶多喝水或者多哺乳,均可促進寶寶的排汗以及排尿,可以帶走部分的熱量以及病菌,對發熱的控制是有很好的幫助。

2樓:牛念巧

八個月的寶寶體溫應該算發低燒了,你應該帶寶寶上正規醫院兒科去看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低燒,然後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平時讓孩子多喝開水。

3樓:儒雅又清脆丶小白楊

孩子的這種情況可能與病毒感染有關的或扁桃體炎有關的,建議你可以保持心情舒暢,多喝水,禁辣食才行的。可以直接輸液**,並配合口服小柴胡顆粒等等為好。

37.5度算發燒嗎八個月寶寶,寶寶體溫超過多少

4樓:別天心

是發燒,建議用物理降溫,用溫水給寶寶擦洗手腳額頭,水溫在36-38度之間,直到寶寶頭上發汗為止,洗完趕緊包好,不要晾著,然後讓寶寶再喝上溫開水,記著,不要虛脫水了。這樣一處理,寶寶體溫一般就會降下來的。發燒超過38.

5度,要吃退燒藥。

嬰兒八個月會走路好嗎,八個月的寶寶學走路到底好不好

學走路是每個孩子必經的階段,但不是越早越好,如果您讓孩子過早學走路,很容易對嬰兒的身體造成傷害。生長發育,不論在總的速度上或各器官 系統的發育順序,都遵循一定的規律。兒童生長發育雖按照一定的總規律發展,但在一定範圍內受遺傳 環境的影響,存在著相當大的個體差異,每個人生長的 軌跡 也不會完全相同。一般...

3個月寶寶體溫38度,是發燒麼 寶寶知道

寶寶的體溫要高於成年人的,你的寶寶體溫正常,不是發燒。差不多三個月寶寶38度算燒麼,怎麼辦 正常體溫在度的,38度的體溫是發熱的,是疾病的症狀的。也是機體的保護反應的,需要積極查詢發熱的原因的,好對症 的,建議多喝水,體溫超過度服用美林或百服寧,必要時可以物理降溫,酒精浴或者溫水浴的,體溫在度以下可...

八個月的寶寶喝奶粉多少毫公升

寶寶,這個時候還可以繼續吃母乳,也可以吃輔食了,奶粉基本上一次可以吃到120甚至200 八個月的寶寶一次,大概是在150到180左右的。那就看寶寶的飯量大小了,有的是80毫公升,有的是100毫公升,有的是120毫公升。不一定。每乙個寶寶不一樣的。餵飽了就可以。定時定量。因為買的每個孩子他的不是乙個工廠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