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對我特別冷漠,天天打遊戲,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8 06:18:46

1樓:巛冥丶想彡

說簡單點,你做自己的事,涼他幾天不見面,自己該幹嘛就幹嘛去,總有一天男人會發現女友“丟”了!等他來資訊了,也就一個“嗯”!

也許等他/她玩過興趣後才恍然覺悟,關心別人才能關心自己,如果玩遊戲只是勞逸結合娛樂時間可以理解,哪怕玩過頭了回來還能粘著女友說明只是玩性大,至少在他/她心裡還有你,通常遇到另一半他只有狀態沒有實際(生活),那麼另一半她完全可以“出走”置之不理,在現在社會沒那個男人會餓死自己的,所以沒必要擔心生存問題。

一句話:該幹嘛就幹嘛去,讓他一次玩個夠!待回頭時也對他/她一樣“冷漠”!如果還沒醒悟,點明一句:玩你的遊戲。有點墨水的人都知道待人之道!!!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問題並不單單隻出現在男性身上,將題目放大可以變為:伴侶對我特別冷漠,天天打遊戲,我該怎麼辦?

通常,這種情況只能是階段性的問題,題主能遇到這種問題就代表你們現在正值青少年,而這段時間的愛情是需要深思熟慮的,並不是我現在看著他順眼,對他有感覺,我們就可以一直下去。題目中有一個十分刺眼的詞——冷漠。題主能夠用這個詞來述說你們相處的狀態就表明了這個男生的一種狀態,首先對你的態度,對你的重視程度很明顯不好、不高;其次是他的狀態,對遊戲是何種程度的沉迷才會讓你感到冷漠,因此如此的沉迷遊戲,顯而易見他在自身發展上面是沒有什麼進步的,甚至是在落後(當然,遊戲測評師除外);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情況,是不是他玩遊戲讓你感到冷漠,還是有其他的原因讓他對你的態度至此,這需要題主自己去思索。

不管怎麼說,如果你們處於青少年時期,他能因為遊戲而使你感到冷漠,沒有別的,分手。

如果你們不是青少年時期了,那更不用考慮了,如此沉迷遊戲,他拿什麼來養活自己,拿什麼來對你好,分手。

並不建議申號陪玩,你不是他媽,不需要這樣委屈自己,而且他媽也不會這麼對他。

3樓:修理工

愛打遊戲並不是錯。 我就很喜歡打遊戲 打遊戲是我唯一的愛好。

本人不抽菸 不喝酒 不打牌 只愛打遊戲 但是我有擔當。心裡有數。打遊戲是次要。

門外來了生意 我會放下即將超神的對局掛機 去照顧生意。 偶爾放假我會帶老婆孩子去燒烤 去看電影 去野餐。去旅行。

因為我知道有一個家的擔子需要我挑起來 有一個人 需要我的愛 有兩個孩子需要我去疼。 如果你的老公像我一樣倒也還湊合。 如果他把遊戲放到第一位整天就知道打遊戲不知道賺錢養家 只是要**了 或者餓了 才來找你 那你還是趁早分手吧 這種人不值得託付。

4樓:受詛咒的名偵探

謝邀。不太清楚這個冷漠已經到了什麼程度,倘若說這個冷漠已經到了愛理不理的程度,那麼建議就換個人吧。依稀記得青春年少時期美女同桌的一句話:

感情的東西,沒有好與不好,就是愛和不愛的事。若說你對他感情深刻,一定要和他在一起,那麼只能祝福了,若是沒到非君不嫁的地步,那麼還是換一個吧,雖說感情要包含對方的缺點,但這是相對而言的,兩人都要相互體諒才行。再有也可能是這個階段的毛病,倘若說對他而言,你的存在只不過是為了他在人前的虛榮心,那還是算了,踮著腳尖的感情是非常累人的。

每個人都需要成長和經歷,不然也不會有生命中的過客這個說法了,你說對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是會上癮的,這個只有他自己轉變才可以。你可以直接跟他說,或者申請一個賬號陪他玩。改變不了他只有適應他,再適應不了他他自己也不改變,那就離開他,趁年輕,也許適合的在等著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天了嚕,這樣的男人居然會有女朋友,嚇得我趕緊喊老婆開黑

說輕點你們沒有共同愛好,說難聽點他這不就是玩膩了?

7樓:小妖

不夠愛吧,男人是很簡單的生物,他若是很喜歡你你肯定能感受到,絕對不會是這樣的,

8樓:___doraemon丶

很簡單,我只能建議分手,女生的時間很寶貴,沒有那麼多時間陪他長大。

男朋友天天打遊戲,對我很冷淡怎麼辦?

9樓:ny泡泡糖

要我這個暴脾氣我早就給他把遊戲解除安裝了,或者是上他的號,把他的裝備都賣完,替他打遊戲,去坑他的隊友,然後被隊友舉報,降低他在遊戲界的信譽。但是這種辦法是治不了根本的,就像是以暴制暴,可能會引起他激烈的反抗。

還有一種辦法就是你去告訴他,讓他不要再玩遊戲了,遊戲真的,那是小孩子的東西一般大人不應該對自己的未來負起一份責任了。尤其是你現在都有女朋友啦,更應該考慮跟女朋友在一起的未來。為未來的事情做打算,為了未來而奮鬥。

如果你不能像那些電競選手利用遊戲掙錢的話,那你打遊戲就是浪費時間。浪費時間就是浪費生命,生命是有限的,但是利用有限的生命創造出更多的價值才是一個男朋友應該做的事情。

要是男朋友還是天天打遊戲的話,你就生她的氣,讓他知道打遊戲會惹她什麼樣的後果,如果他真的在乎你的話就會來哄你,滿足你的要求,但是如果他真的戒不了遊戲的話,你真的要好好的給他上一節政治課了。

10樓:噠唧唧呸

真的好想跟你好好擁抱下,我們一定是失散多年的姐妹碰到了同樣失散多年的兄弟。可是他們依然有著讓人討厭的相同的愛好,網遊啊!真的是我萬年的情敵,感覺我是鬥天鬥地鬥不過我老公手裡的遊戲怎麼辦?

真的不知道遊戲是我們之間的小三還是我是他們之間的第三者啊!好像自從認識了老公之後他就一直是宅男網遊愛好者,也許是我太不自量力妄想改變他們的關係?後來兩個人戀愛之後好像才好了一丟丟。

偶爾願意騰出時間給我兩個人出去浪漫一下了!

可是後來戀愛時間久了吧,新鮮感沒有了,他的時間又給了遊戲,然後就是結婚後還是依然如此。這麼多年真的也是鬥累了。我就放任自流了!經常誇張到熬夜打遊戲到四五點鐘,完全不用睡覺得啊!

感覺我們兩個人之間已經完全沒有交流了!現在我們的寶寶也出生了,婆婆也在我們這邊幫著照顧寶寶,就讓婆婆一直在監督他不給他熬夜。給下了死命令十二點之前必須關電腦。

他才有所緩解的。而且也是因為年紀漸漸的大了,身體吃不消熬夜了才沒有那麼瘋狂了。

可是我依然覺得我們倆之間還是沒有什麼溝通。會有正常的夫妻整天不溝通他一個大男人熬夜遊戲的嗎?再深的感情時間長了也被磨合沒了吧?

你們現在還只是戀愛期間啊!就這麼對你冷淡,我真的覺得你要走我的老路了。現在的孩子們遊戲更是痴迷看重啊。

11樓:熱巴老師

其實哪有天天打,你只要看看時間就知道了。其實男生打遊戲都是在你沒什麼事情的時候,很多時候都是需要有一點個人的空間,打遊戲就是。很多女生都是認為,他寧願打遊戲都不願意來找我這樣子。

但是你為什麼不看看他陪你的時間呢,只要我們彼此都是多一點理解就不會那麼多煩惱了。

再者,我們可以控制他的遊戲時間啊。其實戀愛的時候很簡單的去處理這件事情就好了,因為你只要和他說,等下或者什麼時間我們去**就好了。這樣就是一個承諾的問題了,男神很少會爽約的。

在經過時間安排之後,就會簡單的避免了你不想讓他打遊戲這樣子。或者你也可以去做好一個管理,對於他的遊戲賬號的管理,就像是lol一樣,你只要知道他的qq密碼。讓他知道你這一把能不能贏就是看你的表現了,很輕鬆就能獲得主動權。

對於很多遊戲我們都是可以去管理的,只要你是能夠去壓制就可以了。

或者,你也可以去分開。雖然這是下下策,但是這也是一種解脫嘛。你想要的是一份在你身邊的愛情,但是在你男朋友那邊,好像是你沒有什麼魅力,還是遊戲比較好玩一點。

對於這種時候,適當的說出自己的孤單和戀愛的名不副實就是了。喜歡你的,就會主動抓緊你,不喜歡你的,怎麼都是和你疏遠的。只要是你能夠表現出你的剛和柔,就是一個比較好的手段。

12樓:時光匆匆

遊戲是我們生活當中的一種娛樂方式,可遊戲有時候卻成為了我們的苦惱。

提醒男朋友玩遊戲的時間。如今很多的遊戲都是以刺激為主,男生一旦玩起遊戲來的時候整個人都會興奮不已,一下子就會忘記了自己到底玩了多久的遊戲了,就連自己的女朋友都可以忘記的,男朋友本身沒有制止力的話我們是要有制止力的,那就可以自己來提醒男朋友他已經玩了多久的遊戲了,是時候需要休息一下了,即使娛樂的時間也不能太過了,男朋友還是需要陪伴自己的,不能讓他過於沉迷了。

和男朋友制定一個計劃。男朋友對我們太過於冷淡了是因為遊戲比我們更加吸引人的緣故,那麼我們想要阻止男朋友天天打遊戲的這一種行為是可以的,只要和男朋友制定一個計劃,什麼時間是陪伴自己的時間,什麼時間是可以玩遊戲的時間,把計劃制定出來以後我們就可以和男朋友一起來實行,對於男朋友的冷淡我們也不能投訴他什麼或者埋怨他什麼了,我們彼此之間就可以達成一種協議,互相同意有就能嚴格的控制男朋友玩遊戲時間也能讓男朋友多一點的陪伴自己了。

讓男朋友教自己玩遊戲。男朋友太過於沉迷遊戲了,我們又不會玩,為了讓男朋友對自己沒有那麼冷淡,那麼我們可以讓自己的男朋友教自己如何玩遊戲,男朋友是不會拒絕我們的,那麼我們就可以把遊戲時間轉化為在一起的美好時光了。

13樓:溫一壺月光涼

這樣的男朋友就應該好好調教調教,你應該問問他死遊戲重要還是你重要,當然,不用想,你得到的答案肯定是遊戲重要。

學生時代的男朋友也很愛打遊戲,網咖裡右手邊倒數第三排,倒數第四臺電腦,那是他的專用機子,就是不去玩兒,都要掛機在上邊。

每次我下課打**找不見人,閉著眼睛租到那個座位,肯定都能找到他。每次吵架想和好的時候,都不用去宿舍找人,一定還在那個機子上。

但是自從畢業後,他就沒有那麼痴迷的打遊戲了,開始努力工作,賺錢上進了。雖然偶爾還是要去網咖玩兒遊戲,但再也不像以前那麼著迷了。或許是長大了的原因吧。

也或許是因為學校的生活太無聊了。

你可以發現你男朋友其他的興趣愛好,比如打籃球,比如一起出去旅遊都是不錯的選擇,如果實在不行的話,就隨他去吧,畢竟天天打遊戲比天天出去找妹子好得多不是嗎?

14樓:任意

你可以跟他玩一樣的遊戲。慢慢靠近他的生活。

男生是很享受,在遊戲中帶自己的女朋友玩的感覺的。他會覺得他自己很厲害。會有深深的自豪感。

你逐漸靠近他的生活,他也會反饋你,貼近你的生活。這樣你們倆就多了很多共同話題。

有時候兩個人之間,缺乏交流。只需要有一個人稍微靠近另一個人的生活。不要兩個人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等待另一個人過來。

這樣往往會使兩個人之間感情越來越冷淡,最終導致分手。

男朋友天天打遊戲,你也可以。提前給他說說安排好,他陪你的時間。讓她也有他自己自由的時間。

切記不要任性,賣掉男友遊戲,或者解除安裝啊,許多搗亂的行為。因為有時會引起男生的反感。

因為確實有時,遊戲對男生非常的重要。因為男生也需要自己的朋友,這也是他們和他們朋友相處的方式。

你有你想幹的事,你們就提前商量好。給雙方都留有餘地。如果凡事都商量著來,而不是任性地妄為,你會發現你們的感情會更加增進。

我男朋友對我冷漠天天只和我說早吃飯了嗎?我讓他別說了他偶爾還是說早為什麼

萊開 可能不是冷漠,就是不喜歡說話吧,很多人不都是這樣啊,一般就說早安,晚上說晚安,然後基本上沒什麼了。 鄒其 男朋友歡你的這和冷漠甚至於天天只看你說一句早吃飯了嗎?談有點討倦你了。 如果不是性格問題,那就是你們之間有了某些矛盾,找機會說開了會好的,不能長期壓抑著,不然會影響以後的感情發展。另外,戀...

男朋友突然對我特別冷淡,男朋友突然對我特別冷淡 5

吾貓情感社長 告訴你三個讓你們變冷淡的原因 茜姐幸福說 男朋友對你100 你就100 對他。 貓颯颯 我現在說的應該是你最不想聽的,但是我現在男朋友在有了我以後也對之前的女朋友特別冷淡,後來就分手了。也許也是因為工作上的不順心,或者跟他哥們之類的,你可以試著問問看,如果問不出來你就和他談,你說你現在...

為什麼我男朋友特別摳?對我好一點就天天掛在嘴邊從來沒給我買過禮物有時候還經常要求讓我給他禮

你們在一起,看來還要你去維護,想辦法讓他知道真愛是付出,不求回報的。雙方付出不對等就會出現這樣的問題,還是個人的想法,戀愛沒有吃虧與否幫到你採納哦 有乙個渣男,如果我是你,我就不會有這種男朋友,趁著還沒結婚,還是早斷了好。跟他一起不會幸福的。這 是男女朋友關係,根本就沒把你當女朋友來看 我覺得這種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