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對我冷漠我說什麼都沒用他好像看不見為什麼這麼絕情,以前他不這樣對我特別好

時間 2021-07-01 00:32:50

1樓:沒有氣質的男人

其實你也不要難過,在沒結婚前他就變了這樣對你更好,他心裡沒有你,不理你,早點分手,因為他不愛你了,在一起也不幸福,像他這樣的男人不可靠,你還是找個愛你的關心你的包容你的男朋友吧,一生說不長也長,說不短也短,找個愛自己的,自己愛的男人過一生,祝你幸福

2樓:九詩柳

你應該找到原因,他為什麼對你這樣?

是不是你做了什麼傷害他的事情?

他現在對你的態度這麼絕情。

說明你讓他失望或者絕望啦!。

你應該想辦法去彌補。

如果還是不行,那說明你們有緣無分。

只能他走他的陽關道,你走你的獨木橋。

3樓:tian天之驕子

幾種可能:

可能追到手了,“高枕無憂了”

可能工作忙,壓力大

還有可能就是移情別戀,心不在你這裡了!

4樓:登臺望汝

92%的分手都是可以挽回的,只不過很多人在剛分手的那種迷茫和痛苦中很難正確理性的處理分手,往往採用死纏爛打,冷漠相對,討好獻殷勤,找朋友父母勸說,甚至直接看緣分等錯誤方式,導致情況越來越糟!分手對於男女雙方都有很大的影響,你男朋友這很明顯是已經對你沒感覺了,你還是放手吧,給自己自由。

5樓:cd53a1夜行者

人家就日久生情,你的就白久生厭,鮑魚吃多了也索然無味!這就是人性的醜惡。試試分開一段時間,讓彼此冷靜冷靜,想清想楚,說不得柳暗花明又一春!

6樓:深shen被吸引

變心了唄!可能有了新的熱烈的戀情,兩個人總要犧牲一個人的,如果是渣男會周旋在兩個之間,兩個都要,如果不是渣男,他只能對其中一個人負責!

7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男朋友對你已經厭倦了,只不過不想親口說分手,留機會跟你,等著讓你忍受不了了說出口,在外人看來這樣的男人只適合當前男友。

8樓:火雨

往往這樣的人對待感情認真和專一。還冷靜,只要分開,即使再愛也不回頭。

9樓:wsh鎖媽媽

那就好好談談吧,是不是他有外心了,如果不能在一起就別耗著了,互相傷害,對自己和他都不好

10樓:風行天下

我認為他是想分手了

男人只是不願意提出分手,慢慢冷淡你,讓你自己放手。一旦他有了新歡肯定會放下舊歡了。

祝你健康快樂!謝謝點贊!採納

11樓:荔菲安容

是有原因的吧,找找原因自己在和男朋友勾通一下,什麼事說通就好了,

12樓:再看就q你

沒啥為什麼,就是不愛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這麼冷漠的人,你也不用太善良了,對待他,他肯定心裡不心思不太好。

14樓:璀璨離一人

感情是兩個人互相經營的,但在經營感情的同時也難免生氣的時候,雖然吵架的時候很生氣,但同時也可能將感情更加的穩定,主要看兩個人怎麼去解決矛盾了。戀愛總是分分合合,可是一時激動的時候說出的話卻被男朋友答應。也許他的心裡就是在想鬧鬧就過去了,等不生氣的時候就好了,因為他們就沒有當回事。

其實有好多的事情看起來並不是什麼起眼的事情,但是這就是需要兩個人互相為支援和包容對方的一個感覺,等好了的時候還是老老實實接受懲罰,承認錯誤的態度好點還是可以的。有的時候男朋友總是不能理解女人的字面意思,這就造成了男人很難聽懂這些話還有什麼含義,從而做出錯誤的迴應的狀況。那麼這個時候,爭吵就不可避免的發生了。

矛盾總是在不知不覺中出現的,就像一顆定時炸彈隨時都有可能爆發。其實女人只要明白,你想說什麼就直白一點的講出來,那效果會比這種言外之意要好得多!雙方在一起就是愛情的象徵,不同的人的大腦結構上的差異,進而導致了男女對事情理解不同。

男人的心思也是不好理解的。

人相處時,總有很多雞毛蒜皮的小矛盾,比如約會遲到了,時間太短了,答應的事不能實現。但是他們都不認為這樣的事情就是很嚴重的,他們感覺這是正常現象,過去就過去了,沒有當回事。

我男朋友以前很熱情很熱情,現在特別冷漠,我怎麼生氣他都不在乎為什麼這樣絕情?之前為什麼熱情

15樓:聆聽心情

可能你們之間沒有感情了吧,所以說有的人都會變的。遇到這種情況還是做分手的決定吧。

16樓:公孫雨兒

你男朋友以前很熱情很熱情,

現在特別冷漠,

你怎麼生氣他都不在乎,

這樣絕情,

你自己不知道嗎?

你沒反思過自己,

可能你經常生氣之類,

經常需要對方去哄,

時間長了,

消耗了感情,

他累了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心不在你這裡了,已經對你不聞不問的一種態度,你做什麼都沒法引起他的注意

18樓:擺渡人灬度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特徵,表現出來也其實也很正常。

19樓:消費規模的

我男朋友以前很熱情很熱情

20樓:笑笑小書生

可能是他家裡已經破產了,心情不好

我男朋友對我冷漠了一開始還說早別的什麼都不說,最近早也不說了不理我了為什麼這樣絕情?

21樓:情感分析

男朋友對我冷漠了,一開始還找別的什麼都不說,是因為捨不得你,現在可能是因為感情太淡了,所以說就這樣說了,這樣不理你了。

22樓:小魚落燕

男朋友由開始對您說早,後來連一個早字都懶得說了。大概他對您巳失去了興趣,吝嗇到一個字也不想送您。他對您到現在的狀態您應該有所察覺,您去找他問明白為什麼,不想處了說明原因,誰又不是離開誰不行。

23樓:來自魯班亭從容的忍者神龜

他己經另有新歡了唄,所以也就厭倦你了

我男朋友以前很愛我 現在很冷漠很絕情我說以前他不讓我說很生氣 他還是他嗎他不認識我了嗎?

24樓:楊雙龍

一般情況下會出現這種情況是因為你傷害他了,一個男人可以為女孩做任何事情,但是當女孩做了以下幾點的事情,這個男人基本上就對她灰心了,比如跟別的男人搞曖昧,或者老是在他跟前說別的男人好,或者老是不顧及他的感受自己老是為所欲為,還有一種可能是你們在一塊時間長了,他對你的新鮮感過了,也不會在意你的感受了,你自己感覺是哪種,我感覺只要你沒有出軌,你還願意跟他在一起的情況下,換一種方式對待他,讓他感覺到你的溫暖,用不了一會就和好了!

25樓:月亮糖

我覺得你的男朋友這樣的心理變化還有表現還是很奇怪的。你可以關注一下他最近是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才會變得比較冷漠。

26樓:來自延福寺有才能的油桃

時間長了,沒有神祕感了,男友懈怠了,甚至有些厭倦了,也就毫無畏懼失去你了,他回到了自己真實的狀態了。

27樓:慶秋枋

男朋友說很愛你,現在又這樣子,人都是會變的,所以你要跟你男朋友說清楚,如果不愛了就放手吧。

28樓:潛聽荷

每個人都會露出真相的,你的男朋友露出了他本來的面目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了愛,什麼都不對勁了。可能他變了,或者有了更好的女性吸引了他

30樓:一隻米老鼠阿

我覺得話他可能現在有些受不了了吧?所以才不想讓你生氣。

31樓:紫葉

很冷漠很絕情。人都會有變化的。不可能一成不變。

32樓:笨笨男孩

可能時間長了就是這樣吧,有的人就是這樣的!

我男朋友現在很冷漠天天只和我說早別的什麼都不說,現在早也不說了為什麼以前還說早為什麼這樣絕情?

33樓:紅花綠葉

說明男朋友已經不再愛你了,他連一句問候都懶得和你說,所以對於這樣的男孩,你也不必傷心,也不要掛懷,因為他根本不值得你為他難過,努力的生活,笑對每一天,這是你現在應該做的事情,把他徹底從你的記憶中抹去。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了的敘述,

你的男朋友,

開始還說早,

現在什麼也不說了

不知道你們相處有多長,

是不是已經在一起了,

還是好久不見面,

不在一起了。

如果是相處時間太長,

互相之間已經太過了解,

對對方已經很熟悉了,

所以不再有這些客套,

這也是正常的,

如果是很久不在一起,

不見面,

那是你們太長時間不在一起了,

感情淡漠了,

還是他的心裡有了變化。

你可以和他見面,

好好談談

看看是什麼情況,

不要自己胡亂想,

對自己不好。

祝你好運!

35樓:未問前路

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矛盾了嗎?如果有矛盾的話要想法努力去解決,不要讓問題複雜化,你可以嘗試與他溝通下,看看能不能解決,如果你們之間沒矛盾那你也不要太介意,男生有的不是很主動,嘴巴也不甜,不會哄人,你男友估計就是這種型別,你要學著體諒點

36樓:麵條不放醬

感情淡了,也就沒有以前的熱情了,覺得這些事沒有必要做了!

37樓:百

時間久了 缺少新鮮感,當彼此繁重的工作壓力壓住彼此的話,感情需要適當的活力注入。

38樓:平安幸福

是不是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或者誤會,才會讓你們的感情越來越淡了,他才不願意和你說話,有時候也得考慮一下自己的問題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有什麼誤會還是有隔閡,沒有的話,可能是他有新歡了,不喜歡你了。他已經把你沒放在心上了,還是早點分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繼續和你在一起了,想分手唄,從他現在的表現來看,他一點都不在乎你,可能是想要等你主動提出分手吧。

我男朋友真的對我很冷漠很絕情,我就是放不下他怎麼辦?

41樓:滅絕翅膀

只能說你從小就缺乏這種關愛,你對男朋友的依賴太嚴重,導致了你現在的局面。

對你冷漠絕情就該想法離開他,真的,有多痛苦只有你自己知道,熱戀貼冷屁股,有一種賤賤的感覺。

離開他吧,放棄這段感情,可以大哭一場慢慢來忘記他,不然你以後沒法過得,越陷越深。

42樓:最愛久寶

我覺得你要狠心,離開他,去尋找你的幸福,只有一方面主動是沒有結果的,很累的。離開才是最正確的選擇。如有幫助請採納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抖m啊?人家都不愛你,玩玩你,你還上趕著上演深情戲碼,真夠廉價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刻意去選擇放下他 ,可以通過讓自己忙碌起來 或者其他的事情 轉移注意力。

45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都不把你當回事了還糾結什麼!

46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注意力,最好重新找一個有對比才能體會真正的愛情

我男朋友對我冷漠天天只和我說早吃飯了嗎?我讓他別說了他偶爾還是說早為什麼

萊開 可能不是冷漠,就是不喜歡說話吧,很多人不都是這樣啊,一般就說早安,晚上說晚安,然後基本上沒什麼了。 鄒其 男朋友歡你的這和冷漠甚至於天天只看你說一句早吃飯了嗎?談有點討倦你了。 如果不是性格問題,那就是你們之間有了某些矛盾,找機會說開了會好的,不能長期壓抑著,不然會影響以後的感情發展。另外,戀...

我男朋友對我冷漠了,我不能放棄,不想他以後和別的女人在一起,我一直很熱情好痛苦

賣蘿蔔的小兔子 針對你說的情況我來分享一下自己的想法和看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和啟發,能夠解決你心中的困惑,早日牽手屬於自己的幸福。首先看得出來之前你和你男朋友的關係是不錯的,但是你現在男朋友對你比較冷漠,應該說是對你有些分手的。跡象,所以說你一直沒有放棄,在主動挽救這段感情。首先你無法在心理上接受你...

我男朋友對我冷漠了,我們倆見面我看他手機他也要看我手機,我不給他看他還生氣了為什麼

如果說你男朋友就是對你現在非常的冷漠,你們兩個現在見面的時候,你看他的手機他也要指數看你的手機,你不給他看的話,他會非常的生氣。但是因為他覺著你肯定有什麼事情瞞著的,不然怎麼會不讓他看你的手機,他覺著既然你們兩個現在是戀愛的關係,就應該坦誠相待的,不應該互相瞞著彼此什麼事情的,哪怕你真的沒有什麼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