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出你的同桌是否喜歡你,怎麼判斷初中同桌女生喜歡你

時間 2021-10-18 06:17:46

1樓:一葉知秋

看他對你跟對別的女生有沒有什麼不同就知道他是不是喜歡你了。

如果他喜歡你,會護著你,會願意跟你分享,看到你生氣會著急,對視的時候會臉紅。最後會給你送賀卡或遞紙條表白。

2樓:萌達

我想說,我同桌上課經常斜著看我,從不和我說話!昨天,同桌來我位子上時,把兩隻手放我肩膀上,就說“把我人給買了!還說是我閨蜜賣的。

我讓他叫他退貨我不答應他把我人給賣給他。可惜他就是一直說不退貨。他還說有一種退貨的好辦法,叫他一聲爸爸,然後給他磕三個頭。

不然他就不退貨。還說從今以後我就是他的女兒。他是不是喜歡我呀?

我問我閨蜜,我感覺同桌是不是喜歡我,我閨蜜說“不知道他買你可能是可憐你。可是我想對他說我們班有那麼多女生,為什麼他就買我一個呢?而且嘛,我有啥用。

我特別想問他你覺得他是不是喜歡我?

3樓:24一秒鐘的愛情

見你就臉紅,一直盯著你看,對你特別好,搞小動作吸引你

4樓:lyp帥哥

想清楚有些只是自作多情

5樓:四葉草

你可以問你同桌她喜不喜歡你啊,哈哈。

6樓:司珈藍歆

我覺得我同桌總是在上課時,時不時看我,每當我和他對視時,不是他就是我連忙轉頭,有一次上課我忘記帶鉛筆,他說他有很多支鉛筆,我不管怎樣我都不會問你借筆,於是我問我後面的女生借了一支鉛筆。可是在一次畫畫課上,他後面的男孩沒有帶筆,他問我同桌借,我同桌居然說他沒有。在一次放學之前我同桌問我最討厭誰,我豪不猶豫的對我同桌說,除了你還有誰,他當時的表情很失望,我想問一下你們,我同桌喜不喜歡我

怎麼判斷初中同桌女生喜歡你

7樓:萌系nana吖

天天跟你打鬧,經常會主動偷偷去找你,在qq上和你聊天不停地找話題,並且經常懟你,罵你笨。經常和你說誰誰誰是不是喜歡你等等,反正在別人眼裡都是很明顯的,你去問問你們班同學

8樓:

1、如果她喜歡你,她會做許多讓你在意的事情,例如和你爭吵,故意給你取外號,吸引你的注意。

2、你和別的女生聊天她會不會看你~在見到你的時候她會不會很高興~會不會很在意她在你面前的形象。

3、如果那個女生問你有女朋友之類的,或者說其實你在我的心裡長得很帥之類的...

就說明人家對你有意思。

4、會接近你啊,幫助你啊,和你說很多話啊,約你出去玩啊等等的...如果經常碰面的話,會主動提出去吃飯,去逛街,叫你買她要的東西。見你和別的女孩子玩得來的時候會無緣無故得賭你的氣,就是吃醋,讓你關心她了就高興了。

還有很多要自己發掘,比如感覺上的等等...

5、有時候女的就是專找我不可能喜歡上的男孩子出去玩,一起說話,放鬆呀,如果是我喜歡的,我會時不時的和同學討論到他

如何能看出同桌喜歡你,怎麼看出你的同桌是否喜歡你

他可能喜歡你。如果男生對你好。對你百般疼愛。在你哭的時候幫你擦乾眼淚,給你乙個擁抱,借給你肩膀,這樣就說明他喜歡你。關心你,喜歡聽你說話,心情不好會安慰你,有難題主動向你解釋就是喜歡你了。想知道對方是否喜歡自己,可以用這三句 笑話 來測試,一 竟。第一句 我好像生病了,不舒服在這個單純的年紀,如果對...

怎麼看出金牛男是不是喜歡你,怎麼看出來金牛男喜歡你

公尺公尺愛搗亂 金牛男不喜歡你表現為 不願意帶你出去玩 變得摳門 變得冷漠。戀愛時候,其中乙個人已經不愛對方了,這樣要在想回到以前熱戀期間,是基本不可能了,對方的很多地方都會體現出來,那我們就來看看金牛座不喜歡你的具體表現。一 不願意帶你出去玩 他喜歡你的話,就會帶你去看他身邊所有的人,家人朋友,也...

約女孩吃飯怎麼看出他喜不喜歡你,怎麼看出女生在約會中喜不喜歡你

您好,喜歡就去追那個女孩吧,錯過了很難再遇見!不要留下遺憾呀。看得出女孩對你很特別,因為你約她吃飯她都會出來哦。如果她對你有感覺,那麼吃飯會夾菜叫你張著嘴吃。或者其他的一些暗示,比如呆呆看著你吃飯等等。希望採納 沒事的 談戀愛之前情緒的牽動反而更加能促進兩人的感覺 談戀愛是什麼?就是兩人的感受 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