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出內向女生是否喜歡自己?她知道我喜歡她

時間 2022-02-22 07:00:18

1樓:匿名使用者

1、跟你聊bai

天喜歡在每句話後面帶個du表情。

zhi2、不敢和你對視、又喜歡dao偷偷看你。

3、帶回

吃的帶喝的買答他愛吃的介紹好吃的。

4、說「我走了」的時候留你了嗎

有主動給過你禮物嗎

有跟你說 晚安 嗎

有向你傾訴過嗎

願意跟你出去玩嗎

5、主動聯絡你,找個藉口需要你幫忙,你對她的態度影響了她的心情6、夜深時候,空間訪客裡便開始時常出現她的影跡。

7、在你面前瓶蓋都擰不開。

8、聊天聊的好好的的時候你突然提起別的女生,她突然沉默或者不理你,甚至接著你會看到她發了一條有點傷感的票圈。

9、你有一段時間突然不找她了,然後又突然找她聊天,她會對你發脾氣。

2樓:我的健身男友

從女生髮型就能看出她心裡是不是喜歡你!

3樓:波斯菊女王

親,主要看感來覺!若是她對你有意

源思你一定會感覺到的bai!

再內du

向的女生一會不自覺地表現出愛zhi慕。

比如dao

1.你觀察她口中提到的男生名字最多的人。

2.你跟別人有什麼緋聞她是否會傷心。

3.她會經常給你發訊息麼?(這裡有很重要一點,你不給她發,她就會很傷心,賭氣看誰先發訊息)

4.她給你發訊息的末尾是否會加乙個問好?會的話說明她想和你繼續聊天。

5.她孤獨無助的時候會尋求你的幫助嗎?

6.旁側敲擊,問她的閨蜜!最直接拉!這樣她閨蜜一定會告訴你對她的心意的。

親,望採納喔~~喵喵噠

4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可能會偷偷的瞄你一下吧 不過你應該問清楚她到底喜歡你還是不喜歡你呢 要不然會使你更加的傷心 是在最後結尾處

5樓:叫啥玩意兒來著

༓和抄̦̒你̦̒說̦̒話̦̒臉̦̒紅̦̒ 總̦̒是襲̦̒不̦̒經̦̒意̦̒間̦̒看̦̒你̦̒ 喜̦̒歡̦̒一̦̒個̦̒人̦̒是̦̒會̦̒表̦̒現̦̒出̦̒來̦̒的̦̒ 也̦̒感̦̒覺̦̒得̦̒到̦̒༓

6樓:歸隱傑士

眼神有的時候你只是她他會迴避的。

7樓:李

直接問她是不是不喜歡你,注意是問她是不是不喜歡你,如果她說嗯,那就不喜歡你,如果說不是,那她就是喜歡你的,對吧!

8樓:琴仙俎安宜

既然你們很要好,放心,表白後絕對不會不理你的。1:她只是要和你做很好很好的朋友,朋友而已;2:

她喜歡你啊。兄弟,既然你喜歡換她就去努力吧,一般女生不會主動表白的。拒絕別灰心,繼續。

加油啊!!!

喜歡乙個很內向的女生,怎麼才能知道她是否對我有好感?

9樓:鱻生

如果不追了,那就肯定沒戲了。喜歡就追,都告訴你沒有男朋友了

10樓:好看的精彩剪輯

這個你可以從他身邊的朋友去打聽或者約她出來看他出出來。

11樓:精品教輔

一般bai內向的女生暗戀人心du裡很矛盾zhi的~~她會覺得自己自

dao作多情啊

版又捨不得放棄,只好偷權偷看啦~~有時她會故意(撒嬌似的)惹你生氣什麼的,或者當著你的面做一些高危動作,如果你去扶她一把或是跟她頂嘴的話下次她絕對會變本加厲的。對你有好感的話一般她見到你會低頭,拼命理頭髮,整理衣服什麼的,在你面前和同伴交流會突然變得活潑起來,另外衣著也會變得鮮亮啊~~~

內向女生知道我喜歡她後如果她不喜歡我會有什麼表現!

12樓:漫天風雨

每個人在bai放棄的時候應du該好好想想zhi,有些放棄了就永dao

遠的失去了內,在沒有失去的時容

候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人往往要經過挫折才會明白,而明白的代價往往太大,最簡單的道理,往往需要最長的時間才能完全理解。

想通後你怎麼選擇都不會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排斥你,因為不知道該怎麼拒絕,直接疏遠你,讓你知難而退

14樓:奶牛的後媽

假如這個女生很內向的話,估計她會裝作不知道。然後就盡可能的迴避你。只要關於你的事情都會故意躲開!

15樓:baby馮三

從你表達的問bai

題,可能你也du是個相對內向的男生吧,zhi這個時候,dao我有點建議:就是問問內你自己有多喜歡對容方?如果是真愛的話,不防你主動一點,去面對你們的這段感情,可能會失敗,但是,人生就是這樣,你努力了就行,結果真的沒那麼重要!!

但前提是你必須努力去爭取自己想要得到的!!!必須!!!

16樓:夢帥星

個人表現不同吧,但大多數會和你保持距離

17樓:不再受傷

就會不理你,拒絕一切與你有關的人和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會說話的。他可以默默的看你一眼

19樓:小艾和小冰

沒什麼反應吧←_←還是因人而異。可能會冷漠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喜歡你,基本就是躲著你吧,避免尷尬

21樓:飄過

不喜歡的話應該就不會理你吧

22樓:時空網

會盡量避開你以免尷尬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你,不過應該挺尷尬的

24樓:晃斑鳩食

第九十二回 振軍威小李廣神箭 打蓋郡智多星密籌

內向女生知道我喜歡她後如果她不喜歡我會有什麼表現

2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在放棄的時候應該好好想想,有些放棄了就永遠的失去了,在沒有失去的時候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人往往要經過挫折才會明白,而明白的代價往往太大,最簡單的道理,往往需要最長的時間才能完全理解。

想通後你怎麼選擇都不會錯

乙個認識的內向女生為什麼故意轉身不看我,她也知道我喜歡她,是討厭我嗎?還是什麼原因?

26樓:

為什麼轉身不看你

原因其實很簡單,就是不想和你過多的正面接觸防止你們面對面的尷尬

因為你喜歡她,她不知道如何面對

27樓:百小度

你都說內向了,只望主動么!大膽的往前走多些接觸交流慢慢的希望大大的!

我喜歡乙個女生,但我不怎麼說話 內向 沒行動力。她也知道我喜歡她,一開始她也經常看我,眼神感覺很溫

2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追 不然會後悔 她也經常看你就說明她對你也有意思 懂麼 喜歡就追大不了連朋友都做不成 不然以後後悔就晚了 我可是情場高手 具體 問我咯 加油吧

29樓:小明最帥

喜歡就去追啊!為啥要尷尬,如果想當一輩子朋友那你就不說吧

30樓:小九de哈達

你模稜兩可的肯定不行啊,愛她就大膽的說出來,不然給她一種沒擔當的感覺。表白了如果她當場沒答應也不要氣餒,追女生要有點耐心。有空可以約她看個電影,吃吃飯。軟磨硬泡肯定可以的

31樓:心思蔥頭

找個合適的機會一起去玩,趁機表白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最近遇到什麼煩心事了吧。好脾氣的女生都不會隨便討厭乙個人的,我就是這樣。也有可能她覺得你這樣喜歡她還內向著不去證明什麼有點不好吧,喜歡乙個人就應該主動一點吖,希望能幫到你哦

怎麼看出女生是否愛你,怎麼看出一個女生是否愛你

北京社保知識分享 如果一個女生愛你,那她一定會經常關注你,關注你的一言一行。她更是會通過各種方式,得到你的各種資訊,然後對你做出判斷。她都會很感興趣的去了解,去追問,如果條件允許,她也會追著你問個不停。最終的目的就是全方位的各個方面都去了解你這個人。瞭解你的為人,瞭解你的脾氣,瞭解你的愛好,等等。說...

如何看出來自己喜歡的女生是否喜歡你

努力的向她表白,她喜不喜歡你不重要,戀愛這場戰爭中主動的人往往才是最後的勝利者,只要你的方法得當不要怕在告白失敗後會變得關係生疏。衝上去親她一口,如果她立馬給你一巴掌 乙個巴掌換親喜歡的人一口,不虧 她就有可能對你不感興趣,沒有打你或者推開你,呵呵,那麼她就喜歡你。看她經不經常對你笑,喜不喜歡跟你說...

我暗戀女生五年了。一直喜歡她,怎麼看出她喜不喜歡我。又該怎麼表白呢

鎏陽婷婷 1,看她的表情 當你假裝自己生病,跑來皺著眉頭和她說話,然後要仔細觀察她的表情,如果她喜歡你的話,就會很關心地問你,並且臉上會顯露焦急,難過,心疼的表情,同時她也會和你一樣皺起眉頭.你越裝得嚴重的樣子,她有可能都會有淚光出現.2,一直看她,她如果有意識迴避你的目光,並且低頭.這很有可能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