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暗戀女生五年了。一直喜歡她,怎麼看出她喜不喜歡我。又該怎麼表白呢

時間 2021-05-04 03:55:54

1樓:鎏陽婷婷

1,看她的表情:當你假裝自己生病,跑來皺著眉頭和她說話,然後要仔細觀察她的表情,如果她喜歡你的話,就會很關心地問你,並且臉上會顯露焦急,難過,心疼的表情,同時她也會和你一樣皺起眉頭.

你越裝得嚴重的樣子,她有可能都會有淚光出現...

2,一直看她,她如果有意識迴避你的目光,並且低頭.這很有可能是心虛,如果不是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就是喜歡你。

3,許多女孩子喜歡靜靜地看著自己喜歡的男孩子,你要仔細觀察下,她是不是經常注目你.(女孩子很多都很矜持)

4,有時候,女孩子會故意惹你生氣,其實她不是惡意的.遇到她向你挑釁的情況下,你不要生氣,反要高興,許多時候她的無緣無故的挑釁往往表明了她很想得到你的注意,因為她喜歡你...

5,和她發簡訊或者打**的時候,如果她提到自己很想念你,這就暗示你,她喜歡你...

6,跟其他的女生要好,一起玩.如果她喜歡就會吃醋,你再和她說話的時候觀察她的表情,她就會有生氣,甚至會不理會你,弄的你一頭霧水:我究竟**得罪你拉??(不是你得罪她,是她喜歡你)

7,他喜歡和你聊天.會把自己的心事很信任地告訴你。表明她喜歡你!

8,如果她身邊的女生和你說,每當提到你的時候,她(指你喜歡的女生)總會很感興趣要麼一副緊張的樣子.恭喜你,她喜歡你.

9,你告訴她你自己的生日,她會悄悄地記住的,並且等到你生日的時候,她會主動來祝福你。這表明她喜歡你

這是我以前回答過的

2樓:秋至露水寒

你可找機會多接觸她,或者送她個小禮物,看看她的反應。總之,你暗戀她做好了,肯定對她了解較多,覺得你應該從她的喜好喜歡入手,爭取多有見面交流的機會。

3樓:

她能和你說話,你約她能和你出來,就證明她對你有意思。後面發展就看你個人了

4樓:風味哥

男人有時候上手就是要有腔調。你越墨跡越可能得不償失。直接果斷和她說你的心意

5樓:勾代藍

約她出去談談。說她的好,表白就不必了,等水到渠成再表白。免得弄巧成拙

6樓:桐聞柏

直接表白,日後她結婚了,你連表白的機會都沒有了

7樓:花皮寶

都五年了,你還不快點去表白,沒準人家也喜歡你呢

8樓:低調做人

哇哦,五年還沒變心…何等美女啊

9樓:

直接去說啊,該怎麼說怎麼說

我喜歡乙個女生五年了,一直不敢表白,而且她也從不打算談戀愛,我該怎麼辦? 100

10樓:傷心鼠

親,你喜歡乙個女生五年,一直不敢表白,而且她也不打算談戀愛。你這個木頭,沒有情商的笨蛋。也許女生也在暗戀著你,等著你的表白呢,可你卻令女生失望了,才發表了「不打算談戀愛的」宣言。

現在你還有機會,鼓起勇氣,表白一次,也許抱得美人歸,一次不行,二次,三次。脫單的機遇就在眼前,上吧![加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不打算談戀愛,是因為心裡那個人還沒有離開,就像冰封的愛戀,很難開啟,你現在要做的是,用點滴的關懷,去融化這個心結。時間是最好的藥,這種情況,沒有半年以上,不要去表白。再等上半年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得表白,哪怕是碰了一鼻子灰。哈哈!也就死心了。也許成功了呢。要有勇氣呀。爭取你的幸福吧!

13樓:不帶賤

喜歡乙個女生五年了,

都不敢表白。

在女孩子來說,

你就是不夠愛她。

因為你連表白都沒做的話,

那怎麼證明你愛她?

如果是真的愛上了,那就要表白。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和他好好的再接觸一下,因為嗯喜歡乙個人五年已經夠久了,那麼你可能也了解的比較深了,所以說你應該勇敢地去表白一下,因為就算談談也可以呀,不談只要是嗯,時間久了你們就可跟他在一塊兒久了,他自然會有戀愛的打算,那麼有乙個人對她好,她會何樂而不為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她不打算談戀愛,可能是她還沒有遇到讓她心動的男生,也就說你還沒有讓她心動,你還處在單想思狀態,要根據女生的性格,愛好努力去打動她才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表白,她答應你的機會就來了,,她拒絕,你果斷放棄

17樓:耍得耍

沒有不想談戀愛的女孩子,就看你的真情能不能打動她了

18樓:依薰兒

你可以說詳細點麼,你們是學生還是同事?都是沒談過戀愛嗎?

19樓:我的小夥伴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們彼此已經交流很廣了,你對她的內心世界還算是比較了解的。女生的內心是較深沉的,你可進一步和她交往,準確把握她的心理歷程,適時表白,大膽追求。

2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要大膽說出來,你不說別人怎麼知道你喜歡她呢?

輕狂的人固然不太受人喜歡,但是他往往能抓住不屬於自己的機會,原因就在於「敢表達、不怕拒絕」。

不自信的沉默寡言的人,很多時候大家都說這個人比較「穩重」,「踏實」,「靠得住」,但對於他本身而言,往往會失去很多本來屬於自己的機會。

暗戀乙個女生,我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我該不該表白啊

21樓:大哥好辦法

果斷表白啊,女孩子一般不會主動開口的,畢竟她也不確定你喜不喜歡她。肯定會擔心要是被拒絕了沒面子等等等...男孩子主動一點。

22樓:第七集

表白啊,兄弟!!come on!!你是乙個男人,乙個星期一次就挺好啊,有距離感,我和我男朋友乙個月能見一次不錯了~~~~~~~反正遇到喜歡的別錯過,你要是不好意思你就多對她讓她知道你的心意~~~~

23樓:p水痕

暗戀的滋味不好受的,而且說不定她也喜歡你,就差捅破一層窗戶紙。建議你去表白,而且喜歡乙個人,不說出來有何意義,浪費青春。

24樓:匿名使用者

關係到一定成度可以表白,如果只是你自己單方面的暗戀就不要去表白。這樣會讓那個女生不知所措,通常都會拒絕你的。

25樓:太陽梔子

我覺得喜歡乙個就應該告訴她,萬一她也是喜歡你的,因為你自己沒有告訴她,而彼此錯過,那就是兩個人的遺憾。無論她是不是喜歡你,都應該讓她知道,她喜不喜歡你是她的事情,你喜歡她就夠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了可能做不了朋友,不表白後悔一生,你的擔心估計就是這個樣子,還不如勇敢是試一試,女的對你應該有意,要不也不會和你保持見面聯絡,只不過女的一般都不主動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測試一下啊,或者直接問,聊天聊得多嗎?一周才一次見面彷彿異地戀。看自己感覺吧。

不要急於表白,先做朋友。表白的人大多都表白死,在一起靠的是異性吸引力,提公升自己的吸引力才最重要。

28樓:憶昔醉紅塵

你暗戀多久了?時間太短看不出來的,時間稍稍長點的,如果你覺得她對你哪怕只有一絲絲的愛意,那也表白。

29樓:清愁白絲

一般你感覺不太確定的話最好還是不要表白。平時聊天聊的可以的話可以暗示一下,或者說你約她出來玩,看電影吃飯什麼的她都願意的話,可以差不多慢慢的關心她。不能太著急

30樓:不眶

可以先不要表白,可以先釋放好感,比如,有意無意的看對方眼睛。

表白是確定關係,在對方沒有對你確認喜歡和好感的時候,表白,會嚇到對方。

個人見解。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留下遺憾

是男生怕什麼丟人

或許人家也喜歡你

只是不敢說

32樓:匿名使用者

多聊聊天咯,培養培養感情,再多出來一起玩幾次,感情公升溫到一定程度了,再表白成功率會高一些

3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是不用表白的,每天在一起,沒次都很開心慢慢就在一起了,你去表白會加大對方的心理壓力,導致不理你

34樓:子夜啞弦

在不確定她是否也喜歡你的情況下,不要去表白,你向她表白,就給了她拒絕你的權利。也降低了你自己的價值

35樓:miss程芊芊

表白前步驟:聊天,約會,曖昧,簡單的肢體接觸。有了這些步驟才能表白,否則有很大的機率都會表白死。

3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要表白,不表白,算啥子喜歡呀?利索點,對方如果喜歡你,肯定會表明意思,不喜歡你,那就沒辦法了,換唄

37樓:不忘初昕

可以嘗試表白,如果被拒絕也不要灰心,可以看看自己身邊其他的女孩。加油!!

38樓:匿名使用者

找好時機,跟她表白吧。說出來會舒服點?就拒絕你也不要灰心。勇敢面對

39樓:安夕

再不表白畢業了就沒機會見面了

40樓:青檸味的可樂

你可以問問她朋友,她喜歡什麼型別的人,在看自己是不是她所喜歡的那類

41樓:abc好難

她喜不喜歡你不重要,重要的是如果你真的喜歡就去表白,失敗了再去爭取,除非女生說真的沒感覺不喜歡

暗戀乙個女生,別人都說她也喜歡我,可是我不敢表白,怎麼辦?

42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她喜不喜歡你不是靠別人說的,

要靠你自己去感受的。

難道你自己感受不到,

如果那個女孩子喜歡你。

肯定會特別的關注你,

她肯定平時會找你說話聊天。

應該會偷偷的觀察你呀!

應該會想辦法引起你對她的關注呀!

最起碼每次肯定看見你會笑吧!

只有自己慢慢用心去感受,

你才會知道他喜不喜歡你。

只有你了解她你的表白成功率才會高。

43樓:王金鳳

你暗戀乙個女生,既然喜歡了就要勇敢的向她表白,首先,約她見面,向她表明自己喜歡她,欣賞她,很相她,想和她交往,並且會對她好一輩子,如果,她也喜歡你,你們兩個要互相關心,互相愛護,互相幫助,互相理解,互相包容,珍惜對方,只有真誠做到這些方面,才能成為幸福情侶,既然愛了,就去大膽追求吧,男子汗要果斷點,加油吧,祝你順利成功追到她。

4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想這樣一直暗戀下去嗎?如果你不行動的話,說不定什麼時候她就會成為別人的女朋友。到時候你後悔可能都來不及了。

大膽一點,既然大家覺得她也喜歡你,那你擔心什麼呢?抱最好的希望,做最壞的打算。就算她拒絕你了,那也沒什麼,至少你知道她的態度了,不用一直傻傻地單相思。

45樓:匿名使用者

害怕的原因是因為怕遭到拒絕

但是你不說,你就永遠沒有機會知道

她是不是也喜歡你

所以大膽些

給自己乙個機會,也給女生乙個機會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喜歡乙個人就要主動出擊,我一直認為自己選的才是最好的,而被別人選擇,你怎麼知道是不是你喜歡的型別,所以還是主動表白,不管成不成功,都是無怨無悔,不管男追女,還是女追男都是一樣的道理,現在是新社會,做事不要這麼保守,相信自己做的每乙個選擇,不知道這個答案能否幫到你!

47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一些!雖然可能會被拒絕,但是應該給這個女生乙個重要的機會,或許她也是耽心你的拒絕在猶豫是否向你表白呢!暗戀乙個女生,她看的到的,別人都說她也喜歡你,說明這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了!

為什麼不敢表白?衝

48樓:匿名使用者

在很有很大機率對方會喜歡你的情況下仍然不敢表白,我實在是不認同你的想法,這樣的人太沒有勇氣了而沒有勇氣的男人只會讓人覺得懦弱和無能,如果你連這點勇氣都沒有,難道你是想等著女生向你表白嗎?不說這樣到底是不是和這單論你的行為已經讓人很失望了,人生當中有很多挑戰和失敗,你要有挑戰的勇氣和敢於承擔失敗的強大的心。

4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缺乏自信,喜歡就大膽的說出來,不要有太多的想法。實驗了才知道結果,喜歡乙個人是沒有錯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就不敢表白呀,喜歡乙個人要膽大的去表白,況且她也喜歡你呀,你不表白,萬一那一天別人表白了你後悔可就來不及了,愛乙個人就要大聲的說出來,不管結果如何,至少自己不留遺憾

51樓:河人

俗話說,男想女,隔重山,女想男,隔層紗,你都知道了她也喜歡你了啊,你還不去,難道非得她跑過來問你一聲不成,這一點勇氣都木有麼,那還有什麼可能性呢,木有啦,真的木有啦,買乙份禮物,現在就去,約她出來,一起轉轉,談談心,吃頓飯,在她心情好時,對她說,我愛你。

我喜歡上女孩,我暗戀了她四年,一直都不敢說。我該怎麼辦啊?說出來又怕傷心

老胡不胡阿 喜歡人家就說 暗戀這麼久了都沒說 你不難受?趕緊去表白吧 瓜道子 說吧 自己不後悔 不說也這樣 說了興許就在一起了 有什麼就說 不說的話真的會後悔的 不過還是看你自己吧 祝福你咯 哥們我經歷過 最後別人都有男朋友咯 最後我才說我原來喜歡過你 她才說那天晚上就等著我表白然後她喝醉了。而且我...

我暗戀女生,八年了,一直都沒敢表白,她現在有男朋友了,我想挖牆腳,怎麼挖

兄弟放棄巴.誰叫你沒勇氣跟他告白 都八年了.不然就等他分手 直接跟她告白 她有男朋友了,我勸你就別摻和了。你挖牆腳也得分情況不是?現在人家談小半年了,感情穩定,你挖它幹啥?當初你暗戀人家咋不去追?八年要能成早就成了,沒成說明她對你沒這意思。 沐聞楣 你當時喜歡他沒有向她表白,半年你都沒有說人家剛有了...

現在讀高中,我暗戀了女生2年,一直沒勇氣表白,等到現在都快高考了。怎麼辦?複製貼上的別來

溫瞳 都是快高考了的話還是等高考後再說吧,因為你也不確定對方的心思吧,說出來後不管結果好壞怕會影響雙方的學習,反正十幾天後就高考了,等考完試後再表白也不遲,不急在這會,高考加油吧! 柴桑臥龍 紅顏如月有圓缺,君名逍遙莫悲切。今日種種深心總,他夜夢裡見芳蹤。 弓百弓宅 這還不簡單 報大學報一所 到了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