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女孩子要過生日了,我一直是暗戀她的,可不敢表白啊,那我該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6-13 20:14:20

1樓:

勇敢去追!!!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

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2樓:射手座阿風

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戀愛和學習是兩碼事,要是處理得好就會很好的.教你一招前幾天剛教過一位朋友的表白方法,特別適合學生時代用~

"火燒玫瑰"

材料:1.固體酒精(一般火鍋小吃店或小吃店就有)2.玫瑰數支(能拼成一個心型即可)

3.一個燈光很暗的地方

4.打火機一個

用法:選好地方後首先把心型玫瑰鋪在固體酒精上,然後找一個很恰當的時機帶她到目的地點燃玫瑰,藉機向她表白,這樣的生日禮物會是她一生都難忘的哦~我想到這個時候她不會拒絕你了~呵呵 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寫一封信,在信中寫出你有多愛她,多想祝她生日快樂,但不要把這封信給她,畢竟你們還在上學,要記得如果是你的就不會跑掉,相信如果你們有緣,這封信將來她會看到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出來就有50的機會`

5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就意味著兩種結果 ,你想放棄,不想再忍受了。要不努力努力,時機成熟很有把握的時候再說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送個***吧。把自己的話錄上 呵呵一是可以當禮物 2還可以表達出來了。要捨得本錢啊

7樓:遊離在愛的邊緣

同意樓上啊

大膽的表白啊

8樓:

先好好做朋友慢慢的再進展吧

9樓:

不說永遠不知道後面會發生什麼‘~

我很喜歡我一個女孩,但是她知道我暗戀她很久了,可是我慫包不敢表白,她也和我來往不多,該怎麼辦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可慫包的,喜歡就大膽去說,她要是喜歡你就好好處,不喜歡就不要在她身上浪費時間,只要你未婚她未嫁,又不犯法,難道你還想等著人家給你表白,還是等著別人捷足先登啊!

11樓:錢權

一個男人這麼慫,會讓女人覺得你很沒吸引力,女人喜歡膽大又會聊的男人,我以前不會聊天,一直追不到女朋友,網上遇到厲曉問的文章後我才發現,追女孩前要學會吸引,吸引的前提下去聊天,女孩和你互動就會相當的好。

12樓:汪隨變

你愛你篤定,愛她別慫,不試試怎麼知道不可能呢,你再慫她就被別人表白了,到時候就後悔了

人生還是少些遺憾,大膽去試試吧,加油

我暗戀一個女孩子很久了,卻一直不敢表白怎麼辦?

13樓:聽我說

你想跟一個女孩兒表白,但是不敢,那麼請問你是否採取了什麼措施來得到她?還是你只是單純地喜歡她?

如果你只是偷偷地喜歡她,並沒有做什麼事情,那你還是不要表白了,反正你也害怕,而且我覺得你成功機率極其渺茫。

你也沒有去追求她,一個女孩兒怎麼知道你喜歡她,又怎麼喜歡你?是你長的太帥了,還是才華驚人,她就必須要注意到你!

如果我是那個女孩兒,我就不會答應你。我對你不瞭解,可能我都不認識你,那麼我為什麼要跟你在一起。要談戀愛我也會找一個我熟悉的喜歡的人不是嗎?

你要想得到女孩兒,想跟她表白而且還想成功的話,那你請你先追求她。只有你追求過了,你才會知道她的心裡對你是什麼樣的想法,是不是喜歡你。

一個女孩兒喜歡一個人跟不喜歡一個人是完全不一樣的。如果在你追求之後你覺得她對你有不一樣的感情,那麼你就跟她表白,這個時候成功的機率就會很大,但是你如果覺得她跟你說話總是透露著一種不耐煩,那想來對你有沒啥感情,你就不需要表白了,直接放手就好了。

你連公開喜歡她的勇氣都沒有,那麼你又怎麼能有跟她表白的勇氣?跟一個人表白就會有被拒絕的可能性,你連喜歡她都不敢讓別人知道,你又怎麼能承受得了被拒絕的悲傷。

14樓:木偶與風鈴

我覺得愛一個人就要像個爺們一樣大聲的說出來,即使失敗了大不了傷心一段時間,之後再開始尋找另一份適合自己的愛情。

暗戀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那種煎熬甚至比失戀更可怕。因為當你暗戀一個女生的時候,你會情不自禁的去關注她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而且你還會控制不住自己的大腦,不停的去揣摩這個女生對自己是否有好感,甚至她和你說一句話你都會思考半天,總想通過你們之間的談話,去尋找你在她心中的特殊位置。

時間長了,你會發現自己像得了相思病一樣,飯量減少,睡眠減少,工作學習無法專心,整個世界都充斥著她的影子,那種折磨簡直像煉獄一般可怕。

你還要時刻顧慮著是否有人捷足先登,搶走你心中的女神。甚至別的男生只是正常的和這個女孩寒暄,都會引發你的醋意。那個時候,你的脾氣會變得很差,如果能發洩出來還好,發洩不出來的話,整個人的臉色會特別的差,陰陰的,給人的感覺特別的滲人。

時間久了,你還給能變得茶不思飯不想,整天徘徊在這個這個女孩給你心靈設計的囚籠中,不能自拔。

所以,我建議你找一個合適的時間,合適的地點。輕鬆的對你心中的女神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如果失敗了,你可以對這個女孩莞爾一笑,把她當成生命之中最美的過客,在自己的內心深處和她說拜拜。

用你的灑脫,成全你的將來。當你回首往事的時候,或者再次面對那個女孩的時候也可以對自己說:愛過,沒有遺憾。

15樓:生活百味屋

諾諾說你一句,你表白都不敢,你還敢幹嘛。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你再不表白,連機會都沒有了,到頭來就只有永遠暗戀了,她只有屬於其他人了。

說到表白這個詞,我想起了《歡樂頌》裡四大美女之一關睢爾,她喜歡趙醫生,但一直都是暗戀,沒有表白,後來曲筱綃也喜歡趙醫生,她是個妖精,既長得漂亮,又油嘴滑舌,討人喜歡,她主動發起攻擊,最後把趙醫生俘虜了,兩人不知有多相愛,而關睢爾還是繼續暗戀著趙醫生,承受著單戀之苦。

當關睢爾喜歡上搖滾歌手謝童,在醫院看到邱瑩瑩為了應勤被誤認為小三被打負傷躺在病床上時,她不禁感慨:她已經失去一次戀愛的機會,錯過趙醫生了,他不能再失去第二次錯過謝童了,她要表白,她要和喜歡的人談戀愛。

16樓:李小夢麗

我覺得愛一個人就應該大聲的說出來,大膽的說出來。在自己年輕的時候,我覺得就應該去做一些瘋狂的事情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不要給自己的將來留下太多的遺憾。要給自己留下更多的美好回憶。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不敢表白是因為什麼原因而不敢表白。我覺得既然你已經喜歡上他,那麼就應該大聲的告訴他,你喜歡他如果他是。有男朋友或者是說已經有喜歡的人,我覺得你應該把它埋藏在心裡。

其實我懂得,暗戀的感覺。這種感覺並不是太好等你看到她傷心的時候你也會傷心,看到她開心的時候你也會隨著開心。看到她生病的時候,你就會擔心,但是還不敢表露出自己的真心。

我覺得世間最難受的感情就是暗戀。暗戀一個人真的很苦!暗戀一個人也會很累。

正是因為我知道暗戀一個人很苦!暗戀一個人很累,所以我才有券見你,愛就要大聲的說出來一定要讓他知道你喜歡他,不要等到她已經有了男朋友已經有了難辦,你才去告訴他那樣,什麼都已經晚了。她再也不會有可能愛上你。

如果現在你告訴他的話,你還有機會,你們兩個還有可能會在一起。

我在之前就暗戀過一個人,我暗戀了他13年在這13年裡邊發生了太多的事情,他也換過女朋友。我一直都是不敢告訴她一直默默的關心她,你只能默默地愛著他。但是現在我後悔了,我後悔我沒有。

告訴他,我後悔當初我沒有這個勇氣,如果有勇氣的話,我相信我們兩個肯定會在一起。

加油,愛就要大聲說出來,我相信你。

17樓:songrong巨蟹

暗戀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有過這樣的經歷,美好而心酸。雖然說這是一種單相思,但是也是有像戀愛一樣的快樂和苦楚,只不過這份快樂和苦楚只有自己知道,也只能自己體會。暗戀之所以最後被定義為暗戀是因為沒有勇敢的去表白,成為了一個人的愛情。

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他就是暗戀一個女孩,每天關注著這個女孩的一切,恨不得女孩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他都記錄下來,刻在腦海。他會細心的觀察女孩晚飯有沒有吃,早晨有沒有拿奶去念書,如果沒有他就會備好給她。就是這樣的用心,可是他始終沒有對那個女孩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

最後高中畢業後,女孩上了大學,不久後女孩和別人戀愛了,他雖然內心苦楚,卻對女孩說如果他喜歡你,你也喜歡他那麼你們好好處吧。連一句關於愛她的話也沒有說。直到有一天,女孩哭著說,我和他分手了,難道你連一點想跟我在一起的想法都沒有,只願意默默關注。

他那時候才明白那個女孩一直都是喜歡他的。

所以,你要是喜歡那個女孩就不要去等待,即使那個女孩不喜歡自己也沒關係,最起碼自己心裡的石頭放下,心中有底了,知道了女孩對自己沒有其他的想法。萬一女孩對自己也喜歡,只是等著自己開口,而自己卻一直不開口,那麼這種怯懦,不去表白,只會錯過美好的愛情。愛情是自己爭取來的,不是站在原地誰就會找過來,所以鼓起勇氣,大膽的去表白,對得起自己的喜歡,給暗戀一個結局。

我暗戀了個女孩子,不敢表白

先去跟她說說話,借畢業順機拿她的聯絡方式,即使你有也要再親口跟她要一次!然後常聯絡她,等熟了以後再伺機表白吧!這事上不能急的,得按部就班!看自己的心情吧 如果合適 盡量告訴他 很多東西盡量不要錯過 呵呵 突然想到了曾經得自己 我們就很 的錯過了 不過一定別影響考試和後續工作啊 加油 別 環境最重要 ...

我暗戀了女孩2年了,還是不敢表白啊怎麼辦

靠,當初那女孩都能向你表白,這種勇氣可想而知多難啊,如今,要你向她表白,你就這麼難嗎?是男人嗎?比女孩還不如嗎?勇敢點,又不是去上戰場,追女孩子要臉皮厚,嘴巴甜,死纏難打,要有死豬不怕開水燙的精神 上贙 你真的喜歡她嗎?你確定不是因為好奇心驅使嗎?有句話說的很好 分了想念,聚了厭倦.我不知道你是不是...

多年後,暗戀的女孩子向我表白了,我該怎麼辦

緋攻 如今,你們在不同的學校上大學,心智上相對成熟了,為未來也有了一定的規劃。這個時候,你愛戀的姑娘反過來向你表白,不是正中你的滾燙情懷嗎? bd小葵 你從初中到高中一直暗戀她,說明她是個好姑娘,至少她是個有亮點,能悅你心的女孩子。當初,你只是暗戀,不曾告白,大概是明白中學時代應該以學習為主。畢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