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江南大學美術高考歷年來的優秀試卷是真的

時間 2021-06-13 20:12:19

1樓:綠雲月光

你看到的只是部分考生那樣。

素描之所以化成線描配一定的刻畫,是因為素描考場給予考生的時間比較短。這樣畫,能體現出平時的速寫基本功和審美修養。如果按照傳統的“三大面五大調子”去刻畫,肯定是畫不完的。

色彩方面,只要你色彩關係好,色彩關係掌握得當,都可以得高分。而不是顧此失彼。

2樓:匿名使用者

江大拿出來的優秀試卷都是中等的,好的都不會拿出來。你說的幾點比較絕對了,素描江大接受完全線描刻畫,線描和部分的明暗,純明暗的。至於什麼大場景禁忌那是別的學校的禁忌,你可以是區域性的,也可以是大場景的,你只要關係明確,刻畫較為深入就可以了。

至於色彩也是和素描要求差不多,關係明確,刻畫深入。江南大學不是美院,不會限制作畫的風格,畢竟除了美術學之外,其他的專業進去後基本就不會畫素描色彩了。

3樓:牧民慕民

江南大學的素描考題要求4開,1.5小時交卷,相當部分考生選擇線描的形式表現場景是沒有問題的。江南大學是不考速寫的,但這樣的素描考試必然對速寫功底有所考察。

用全因素來表現場景的考生得分普遍比線描偏高,是因為線描速度較快,且不如全因素那樣對塊面感有明確的表達,一般而言一個全部用調子的考生能夠表現一箇中場景,且塊面清晰,畫面中心有一定塑造,前後虛實得當,即可得到一個b左右的成績,而如果你素描拿到b,其他兩科拿到c的話,進前5名是沒有問題的。至於你說大場景是禁忌的,只是因為大場景不易凸顯主體物,然而江南大學考題即是場景素描,只能畫場景,畫面不需要主體物的支撐,只要有中心即可,比如你可以畫一堆東西堆放在一起形成一個畫面中心等等。明白了吧?

至於色彩我更建議你用水彩哦。

高考美術哪些學校拿設計考?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考前的那些藝術高校名單都有涉及到設計專業,大部分只考素描和專色彩。

*比較特殊的一些屬有:

1.江南大學設計學院:創意素描,創意色彩,設計:3個考題(具體題型可以去翻閱歷年江南大學設計學院考題集以作參考)

2.清華大學設計學院(前**工藝美術學院):素描,色彩,設計:創意設計,速寫。

3.**美術學院:創意素描,創意色彩,平面設計,立體構成。(央美每年都會出一本歷年優秀設計考卷集,可以去買來參考)

4.北京服裝學院:素描,色彩,創意速寫。

5.東華大學:素描,色彩,裝飾畫。

ps,我也是學的設計,對江南、央美的設計比較熟悉,央美設計素描第一名,有什麼不懂的我可以幫你。

5樓:瘦弱小強

首推南京藝抄術大學(幾年前是學院現在升級了)尚美學院,無錫輕工不錯,目前來看還有北京美術學院、魯迅美術學院、天津美術學院的設計還行等。 我一同學考上的是景德鎮陶瓷學院的,聽說設計也不錯。還有一些較為出名的輕工類學院的藝術設計學院(系)如:

大連輕工業學院、鄭州輕工業學院等。其他一些綜合大學、師範大學的美術系就不注重設計了,所以你要針對各個院校來衡量一下。在美術學院更注重專業成績尤其是設計,文化課當然也很重要,不過優異的文化課成績在藝術學院裡不能為你帶來讚譽或者信心,專業過硬才是硬道理,所以文化課好只會對考學有一定的幫助。

上了大學以後,只要把英語學好,其他的科目問題都不大。我祝你根據這個小小的回答好好的完成你的夢想!祝你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1.很多學校都有設計系,但招生考試時不一定考設計。

2.考設計的學校有:清華大學、東華大學、江南大學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美院高考創意設計,我應學習什麼基礎知識?

8樓:jack史帕羅

清華美院:清復華設計基礎

**美院制

設計學院:央美設計基礎,創意素描,立構,平面設計北京服裝學院:設計速寫

北京林業大學:設計色彩

北京郵電大學:設計色彩

北京工商大學:設計色彩

無錫輕工(江南大學):比較複雜,專門有一個試卷考設計,內容比較雜亂。

其他省份的一些輕工大學,如大連輕工。鄭州輕工.....

江南大學美術考試要帶什麼,江南大學美術是幾本

你好 我是江大09級的學生 先給你介紹一下江大的考試模式 很多對此不熟悉的考生都會對江大望而卻步 其實不然 只要你搞清楚他們考什麼 要求怎樣 你會發現江大的考試其實很容易通過 在此我給你提供一些資訊 其中大部分出自我們專業老師之口 而他正是歷年的考試命題閱卷老師 準確度應該還是蠻高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

成都大學美術學院分數線,請問成都大學美術學院近幾年的分數線是多少

成都大學美術學院2010以前按文化 專業綜合分錄取,2010年前分數不具有參考價值。2011年以後,按專業分錄取,可做為2012年重要參考,尤其是平均分。如果你的專業分數達到相應專業錄取的平均分,機會比較大。2011年,成都大學嚴格按照招生章程中的原則進行錄取,藝術設計專業成績錄取最低分245分,平...

西北大學美術專業咋樣,西北大學美術學專業怎麼樣

我不要太可愛 西北大學美術專業是個不錯的專業,值得報考。西北大學肇始於1902年的陝西大學堂和京師大學堂速成科仕學館。1912年始稱西北大學。1923年改為國立西北大學。1937年西遷來陝的國立北平大學 北平師範大學 北洋工學院和北平研究院等組成國立西安臨時大學,1938年改為國立西北聯合大學,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