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引導內向女生聊天,怎麼和自己喜歡的女生聊天 比較內向的

時間 2022-04-21 15:20:05

1樓:賓昊

內向女生性格就是不善言辭自我保護意識強一般與手機為伍l,要聊她感興趣的話題。

2樓:外灘十八號

內向人語言淡薄很正常。

要說「引導」,就多找些女生比較熟悉、生活中比較感興趣的話題。修辭上給予對方回答的空間。

3樓:匿名使用者

她真的喜歡你?還是這只是你的自我感覺?內向的女生真的會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也找不到話題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女生,主動點,多方面吸引她。

5樓:remember央

交談中,盡量不要提出一些只能讓人回答yes或是no的問題來。這樣的話,等於在扼殺你們的談話。要給人能夠話題的餘地。

面對陌生人交談時,為了鬆弛緊張的氣氛,必須努力製造親切的感覺。交談中,盡量不要提出一些只能讓人回答yes或是no的問題來。這樣的話,等於在扼殺你們的談話。

要給人能夠話題的餘地。面對陌生人交談時,為了鬆弛緊張的氣氛,必須努力製造親切的感覺。 如果人家問你問題,不要簡單回答「是」或「不是」,也要回問對方,讓話題能夠繼續下去。

而且,不要說出太隨便的話,否則很有可能會冒犯到你新認識的朋友,使得你之前所作的努力全部報廢。如果人家問你問題,不要簡單回答「是」或「不是」,也要回問對方,讓話題能夠繼續下去。而且,不要說出太隨便的話,否則很有可能會冒犯到你新認識的朋友,使得你之前所作的努力全部報廢

6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些她感興趣的話題就可以了。

7樓:青青菀芝

要性格外向的人帶動她

8樓:江小寧

問必須得回答的問題呀

9樓:

喜歡你不是這樣的哦,你再想想。

10樓:飛鳥遇不見魚

你怎麼知道他喜歡你,可能是你自作多情了吧

怎麼和自己喜歡的女生聊天 比較內向的

11樓:星陽雲

根據她的平時的喜好,投其所好比較好。

怎樣和內向的女生聊天?

12樓:輕財經

內向的女孩一般可能是比較害羞

大概是有點不自在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很多男人和女人在一起,尤其是自己喜歡的女人在一起時,不知道女人在想些什麼,她喜歡什麼,也不知道自己該和她說什麼。

滿腦子琢磨要說的話,下一句說什麼。一旦沒想好怎麼說,一下感覺氣氛就尷尬了,就冷場了。

自己心理就開始有點急,越急越不知道自己說什麼。

這種感覺很難受。

我以前有過很多次這樣的經歷。不過不要怪自己怎麼這麼沒用。

14樓:網咖

內向的女生大都敏感,但也善良要用心交流她們比較在意細節,真的要暖其實女孩子內心沒有太大的區別,她們都愛浪漫,都渴望被寵如果你不小心說錯了話,記得解釋給她聽她們可能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想法,你要有耐心,不要焦躁地判斷她的想法,可以循循善誘,她會告訴你她所希望的。因為內向,她們可能並不擅長交際,但這恰好說明她不擅掩飾真情,如果你已經住進她的心裡,她真的會表現在臉上。所以,用心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是內向嗎?如果是真的對你有感覺的話,多了解她的情趣愛好,抓住他的興趣愛好來聊,會有共同愛好,當然就不能只限於聊天,要多約出去玩,帶動她,內向的人比較慢熱,多接觸就好了。如果是單純的敷衍你的話,你就時刻而止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就是乙個有點內向的女生,如果逼著自己強行和別人聊天會很累,會很怕說的話不恰當,會讓別人不好回答,或者冷場,所以我一般就選擇不聊。所以,盡量說一些家常吧,不涉及個人思想的那種,不會引起衝突的話題比較好。如果你知道她最近在做什麼,可以問問最近怎麼樣,如果你們倆認識的時間還不是很長,她可能還沒有卸下心防,不會跟你深談,但是堅持下去應該會取得她的信任,到時候就會跟你聊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發了長長的一段過去後,她的回覆是嗯嗯,呵呵等字眼。更讓我覺得你是不是對內向這個詞理解有誤啊,我覺得她可能單純的只是對你沒有興趣而已。

如果真的只是內向的話,我覺得你不要說太多話,多讓他說話,比如你說完一段話在後面說:你覺得呢?你的看法是什麼呢?這時候多給她說話的機會。

為什麼呢?因為你自己說發了長長的一段話過去了,得到的回覆只是這麼簡單,那麼你改變一下策略,你把話說簡短一些,看能不能得到回應。

祝你好運!

18樓:楊瑾菘

我自己就是乙個內向的人,我個人認為,內向的女生其實不是自己想這樣的,只是不善於表達,不知道該如何和別人交流,其實他們的內心真的很渴望和別人交談,他們不容易有朋友,也不知道怎麼交朋友,所以只要你對她說一些很家常的事啊!很有趣的事啊!她都是很容易就和你聊得很來

19樓:盼鬱離回首

和內向的女生表白。首先不要委婉。因為她永遠比你更委婉。

兩個委婉的人很難在一起,是很難有結果的。1.要厚臉皮。

然後呢,直接表白,這我是支援的。但是吧。直接表白也是要有方式的。

不能一上來就說我喜歡你。2.要給對方乙個很好的印象,不能讓別人認為自己很輕浮。

乙個內向的原因。可能是他沒有安全感。3.

只要表現出你自己足夠的強大,足夠的可靠,她會像小鳥般依戀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回答「嗯」和「呵呵」不是因為內向。

恐怕只是對你,和你的話題根本不感興趣。

找找她平時喜歡幹啥,乙個人聊自己的興趣愛好的時候總是會話很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估計是有點煩你跟他發資訊了。我覺得你可以每天給她發資訊,不管是什麼,比如:早上好,晚上好 這些都是可以的。

當然不只限制於這些話,你也是可以聊天,不管回什麼,沒話題了就不聊了。就這樣子連續乙個月左右,然後突然有一天不給她發資訊,一整天,都不理她,她絕對會不習慣 就會不由自主的主動找你 如果你達到了這種效果 恭喜你 可以表白了

22樓:未來羊王

如果你喜歡的女孩兒比較內向,那你不向他表白,他更不會向你表白呢。說吧,如果都不表白。那你們怎麼會知道。

誰喜歡誰,怎麼談戀愛。不管男孩女孩。都喜歡被追求的感覺。

感覺有一種自豪感。其實我是個男孩,我感覺我的性格也有的能想。其實談戀愛還是男孩子先表白吧。

做男孩子的比較臉皮比較厚一點兒,還是討女孩子喜歡的。有些女孩子就喜歡看透不要說透那種感覺。我喜歡女孩子一般都喜歡外向的女孩兒。

就是如果是女孩子比較內向的話。你向她表白的時候,最好旁邊沒有人就好了。如果旁邊有很多人,他會臉紅了會主動點害羞,祝你能採納我的意見,謝謝。

如何和內向女生話題聊天

23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就是多聽她說,找

到她喜歡的話題。引導她

娓娓道來。

24樓:酒城墨客

女生之所以內向,是因為她對於周圍人不太熟悉,而且女生嘛,天生比較矜持,所以不太容易那麼快開啟話匣子。想要和她們聊天,方法如下:

第一,就是要給他乙個好的第一印象。如果你留給她的第一印象好,她會更願意與你分享,與你聊天。

第二,尋覓你和她的共同語言,共同話題。因為她很內向,你可以下點功夫,從了解了解她的愛好入手。女生嘛,談到她熱愛的,她擅長,方面,自然會滔滔不絕,她會覺得你們有共同愛好,就是知己,你就可以與她侃侃而談了。

第三,多給她一些幫助和關心。當你們通過上一步,已經成了知己了,你就要多關心她,幫助她,內向的女生,她一般內心比較脆弱,而且有什麼事兒,她又不好意思開口向別人求助。如果你幫助了她,她會很久記住你的好的。

你們會更佳的成為知無不言言無不盡的好朋友的。

以上三點,對開啟內向女生話匣子,和她成為好朋友非常有效。

祝你能旗開得勝,生活愉快。

在追女生的過程中,聊天中怎麼引導女生

奶奶打 男人在聊天中要主動。男人是開放,女人是羞澀的。男人想追求女生,還想讓女生主動,明顯是不現實的。在聊天過程中,男人的主動表現在 1,主動打招呼 在剛見面的時候,男人主動地,友好地向前跟女生打招呼,會給女生一個良好的第一印象。2,主動尋找話題。在約會中,女生通常是不想思考問題的。所以,男人要主動...

剛和女生聊天怎麼聊,和女生聊天怎麼開頭

剛和女生聊天一定要真實一些 就是不要特別的虛偽 那樣女生會非常的討厭呢 和女生聊天應該說些什麼?1 表情包開場 表情包是化解尷尬的利器!你不知道說什麼的時候,先甩兩個表情包過去試試水,效果絕對不會讓你失望。2 故作懸疑式開場 貓繩理論 告訴我們,女生的好奇心是非常重的。如果開篇就能激起她們的好奇,她...

高冷女生怎麼聊天,怎麼和高冷的女生聊天

白菜 首先你要判斷她是不是真的高冷 錢言萬語 如果女生比較高冷,那麼你可以跟他說話,也變得高冷起來,不必為了求和迎合,他而故意跟他熱情,這樣的話,他反而不高冷了,所以說以毒攻毒冷對高冷 奉央 我感覺面對這種比較高冷的女生,一般情況下都是不太好聊天的,所以說正常下去一定要好好的和他們進行交流。 和高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