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喜歡的女生聊天,和喜歡的女生聊天怎麼找話題?

時間 2021-05-04 17:31:41

1樓:快速戀愛學堂

跟女生聊天不要一次性聊完,要留點話題引子,這樣方便下次聊天。

2樓:我就是小妮子

男生懂得這四個聊天技巧,能讓女生上癮,比你講百句情話更有效

3樓:匿名使用者

太簡單了,需要深入地了解她內心的喜好和話題,投其所好。時不時給她個驚喜,這樣你的機會就大一些。簡單枯燥地問候幾句,沒有開啟話匣子,這樣只會讓她對你不感冒。

4樓:牛雰鹹聽楓

其實我沒什麼經驗,但是,個人覺得應該從關心的角度出發!!

5樓:小白菜

說實話,男生160確實有點矮哈,聊天的話你要先了解她的興趣愛好然後聊天就往這方面聊,

6樓:想念莉

投其所好,或者約她出來玩但是你要是問她想去那想玩啥她說隨便的話你一定要有主見別一下不知道怎麼辦了,要帶她去有意思的地方

7樓:艾歌春雅蕊

體貼。耐心,容忍,偶爾帶點小幽默,偶爾打趣她下,不能讓他忽略你的存在

8樓:來自龍眠山眉目疏朗 的天空

女孩的性格比較直爽,所以你說話彆扭捏,找有趣的話題。

9樓:

一些不經意的小玩笑是不錯的開端,然後盡量維持這種輕鬆愉快的相處環境。隨著你們關係公升溫,風格應向浪漫轉移,創造良好的表白環境。最後根據需要選擇是否拉回現實生活

10樓:抱緊方思明

了解她的興趣愛好,和她談一些小動物之類的話題,或者是誇她你的**怎麼這麼好,或者是說你頭髮啦護膚了怎麼樣怎麼樣吧。

11樓:九更天影視

先通過各種渠道,比如朋友圈,微博,閨蜜,了解她找到共同感興趣的話題,等有一兩次愉快的聊天經歷再開始深入了解,循序漸進。

12樓:無言珠

先了解一下喜歡的女生的愛好和興趣,然後再投其所好 投入話題,讓人家感覺到你在關心人家 並感覺你們有共同的興趣和愛好,然後再交流她有興趣的話題

13樓:

聊天時多說些關心她的話,因為每個人都喜歡人關心的

14樓:

每天聊,有事沒事就聊聊,經常給他分享一些開心有趣的事

15樓:陌路作海天

針對喜好就可以啦

但不要刻意 自然最重要

16樓:湖北衛視

找話題呀,問她平時都幹什麼呀

和喜歡的女生聊天怎麼找話題?

17樓:快速戀愛學堂

不要跟女生互懟,或者開罵什麼的,這樣顯得素質很差。

1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和女生聊天?首先,要學會尊重對方,學會主動找話題,了解關於她的一些愛好及興趣。和女生聊天時,要注意自己的體態,不要抓耳撓腮的,語氣和語速要適中,表情也要自然。

還要學會傾聽,態度平和些!

19樓:瓶瓶無奇

女生麼總喜歡男生時不時來點小驚喜,隔斷時間送點小禮物啥的,久而久之還怕沒有共同話題麼

20樓:煉獄之種

不用特意去找話題,不過和女生聊應該是一些文學類的吧,反正不論聊什麼都要態度溫和的說話,不要吹牛,要安靜的聆聽對方講話,不要刻意去附和,反正自然一點就是了,可以適當的表現出一點好感

跟她說話時一定要溫和,不是溫柔!是溫和!像君子一樣,不要爆粗口(但是如果她喜歡的話)!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順其自然,不要刻意去找話題,不要過度緊張,如果她對你也有好感,你們自然能有聊不完的話題,而且有時候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這樣才會幸福。

22樓:串通好的陰謀

個人小意見:

一定要聊一些你們之間關聯的事。一起因為什麼事情相遇的,一起經歷國什麼事情,一起共同的朋友,聊聊共同朋友有利於互相建立乙個交際圈子呀。

當然,最重要,也是最有利於話題的,就是聊聊他(她)最近忙什麼,最容易體現出你對她得關心。通過她最近忙啥,然後再進一步,對方有什麼難處呀,遇到什麼有趣或者傷心的事呀,這就是你發言的好機會呀(✪▽✪)

23樓:匿名使用者

找話題肯定是初級階段,如果女孩子不討厭你,隨便乙個話題就可以聊半天的,如果不喜歡跟你聊,那就尷尬了,你再怎麼起勁兒的說,那邊只是「嗯,啊,哦」的,你也就沒啥意思了。最佳狀態是,你說她聽,用表情或笑聲配合鼓勵你,或者乾脆相對而坐彼此各自幹各自的,氣氛還不不尷尬,這就是心有靈犀了。

24樓:摩羯腦子疼

首先你要知道那個女生喜歡什麼,然後和她聊天的時候盡量往那上面說,找共同話題

25樓:懶得起名了

不用太刻意的去找話題,那樣的話會讓人覺得很尬,就像沒話找話聊一樣,開始的時候就順其自然,聊一聊身邊發生的有趣的事和人,詢問一下對方遇到的有趣的事或者人,聊一些女生感興趣的話題,循序漸進的去了解對方的生活,慢慢的就會有很多話題聊,其實要是真的喜歡的話,不自覺的就會有很多話題聊的,因為女生會對經常和自己聊天的那個人有依賴感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了解的話就平常小關心一下,聊聊女生都會關心的護膚

27樓:匿名使用者

跟女生聊天首先要將自己定位在陪聊的位置,不能一切都以自己為中心,應當思考女生想要聊什麼!聊女生喜歡的話題,如果你不知道她想要聊什麼,那麼一步步來,丟擲乙個話題,看看女生感不感興趣,如果發現她只是敷衍的回答~那麼趕緊換另乙個,如果她突然說的話多起來,那麼乘勝追擊,深入**,避免生硬的聊天,見招拆招!祝你好運

28樓:阿夾與由希

順著她說的去說。

如果熟悉,知道她的喜好,就聊和她的喜好相關的,或者她最近和你聊天時曾經談過的一些事情或者事物。

千萬不要不懂裝懂。

29樓:西緒福斯

話題不是重點,最重要的開心融洽的氛圍。關注一下女生的愛好,另外人們都很熱衷於聊自己,還有與女生一起吐嘈她討厭的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1、尋找兩人的共同愛好

總應該會有些兩個人的共同愛好,如旅遊、寵物、明星、書籍、電影等等。

2、投其所好法

提前了解到女生的喜好,做好事先的預習功課,投其所好。

3、優點自我展示法

如果有特別擅長的技能,女生又感興趣的,可以藉此機會好好展示下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從平常的小事說,比如學習成績,開不開心,生活快不快樂等!

32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讓她感覺到舒服。不用刻意的去找話題,最重要的是,知道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可以選擇問問她的興趣,平時的小事情,這樣就不會感覺尷尬。

然後避免聊一些尷尬的問題,比如一些隱私,講一些笑話,也是蠻好的,選擇都感興趣的話題。

33樓:穆奇有趣吧

首先你得了解女孩的性格及工作的行業,要想真的想讓對方對你有好感,就的了解對方的生活習慣,希望你在過程中不要放棄,再而也可以在聊天上建立感情基礎,讓女孩對你產生一種安全感,經驗得需要你把握好,希望你越來越秀。

34樓:屋裡咖咖

作為乙個女生,我來說說。首先,你要知道她喜歡什麼,對什麼感興趣,尋找你們倆的共同愛好。其次,要注意你自己的言談舉止,風趣幽默有禮貌是極其加分的。

最後,看她對你是否有那麼一點感覺,如果一點點感覺都沒有,說太多隻會讓她感到心煩。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停下太尷尬的不然的話就表示你太緊張了,要提一些你工作累嗎?平常家裡有些什麼人啊,有弟弟妹妹什麼的,,

36樓:姍欐眮餜崐

如果你跟她玩得好的話,就聊下身邊的小事,時不時給她取個小外號,在她不高興時多傾聽

37樓:yuchang富

有事沒事,多在她面前晃悠,有事談事,沒事找事,多磨合,多溝通,時間久了就有感情了,不能太著急,不要太刻意!

怎麼和喜歡的女生聊天?

38樓:快速戀愛學堂

跟女生聊天不要一次性聊完,要留點話題引子,這樣方便下次聊天。

39樓:塵埃開出花

和喜歡的女生聊天語言要風趣幽默、要積極主動、聊女生感興趣的話題、不要吹噓說髒話。

1、語言要風趣幽默

2、要積極主動

做為男生,在跟女生聊天的過程中一定要佔據主動地位,同時要表現的非常積極。因為女生往往喜歡跟那些主動接近自己的人聊天。如果你故作高冷顯得非常難靠近的話,女生就會以為你對她有一些不好的印象或者是感覺,這樣的話,女生就會刻意的跟你保持距離。

3、聊女生感興趣的話題

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因為有些男生是非常不解風情的等她們聊天聊得非常的high的時候,她們就會顧著自己感興趣的話題,而不顧女生的感受。這樣的做法是讓女生非常厭惡的,她也會覺得你這個人非常不體貼。

所以當你跟自己喜歡的女生聊天的時候,要挑一些她對比感興趣的話題,這樣的話,她才會覺得你是非常能夠理解她的,是跟她志同道合的人。

4、切忌吹噓,拒絕髒話

加深彼此的了解時必要的,但是在這個資訊交換的過程中,切忌自我吹噓。你可以簡單地說一些自己的個人情況,愛好、特長等,但要謙虛、客觀,不要吹牛。髒話更是不能講的,這是所有的女孩子都不喜歡聽到的東西,不僅不文明,不禮貌,還會被女生看為對其的不尊重。

40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生聊天就是要暖,要做到面面俱到。女生。說不要就是要聲音討厭就是你不討厭,說你喜歡,就是你不喜歡。

說不生氣就是生氣。所以跟女生,有很多的方法進行交流,而且女生都是口是心非的,他們還說反話,所以你一定要洞察女生的所有。

比如說,她有個什麼樣的夢想,你可以及時告訴她那個事情的最新狀況,關係好了還可以買本那方面的書送給她,來表示鼓勵。她一點會很感動的!所以你要做乙個好男人,首先要學會讀懂女生的心。

41樓:時光的最後

和喜歡的女生聊天要帶正確的情緒說話聊天、學會冷讀、善於聯想、找出她想要的、引起興趣、建立聯絡感。

1、帶正確的情緒說話聊天

要知道,同樣的話,不同的人,不同的心境,不同的情緒語氣,說出來給人的感覺都是不同的。單單只是文字上的的複製敘述是沒有什麼大用的,問題的根本不是說什麼,而是你在說的時候的情緒感覺,這就可以概括為重點在於你要怎麼說。

2、冷讀

冷讀就是利用個人強大的觀察力對所希望接近的人的衣著、打扮、裝飾、動作進行觀察;感受這個人的內心;理解這個人的行為以及語言所表達出來的含義,**這個人有什麼想說的,有什麼沒有說出來的,有什麼容易觸及他內心的。

3、聯想

我們要學會在和女生聊天的過程中,通過其給出的回答來挑出適合開展的下一話題。

4、找出她想要的

這裡找出她想要的不是說她想要的什麼東西,而是她的核心價值,了解她到底想要從乙個男人身上得到什麼。

5、引起興趣

如果我們對一件事感興趣,但是對方不直接回答給我們,我們會更加感興趣到底是怎麼回事,這就是人的好奇心導致的興趣增加。

6、聯絡感

男女有越多的聯絡感就會越容易得到對方的認同感,就越容易成為戀人。比如,一些共同的興趣愛好都愛打聯盟愛吃番茄火鍋,都喜歡火影忍者等等。在你們接觸的初期這樣的共同點越多聯絡感越強,就更容易深入的了解接觸。

42樓:盲須

因為你喜歡她,所以緊張,又害怕自己說錯話。所以只敢說:吃飯沒?在幹嘛?,這種保守沒有危險的話,可是你自己也發現了,這樣太無聊了。

你給他當做朋友就好了,普通的女性朋友,調侃她,逗她,不要表現出你喜歡她,除非她對你有意思,不然會敬而遠之的。

43樓:羽墨徹祝環

先從誇獎開始,注意她的打扮,肯定有她嘴得意的地方,抓住這個地方,稱讚,一般情況下會開啟她的話匣子,其實聊天最重要的是說些兩個人都能說的話題,那就再從對方的愛好入手,找到共同點了,聊的東西也就多了。

44樓:靜靜的風者

和喜歡的人聊天最主要的是,不要哪壺不開提哪壺,很多男生會一遇到喜歡的人就語無倫次,往往會去弄一些惹對方不開心。在聊天的時候最主要的是要幽默風趣,還要主動。有時還要耍耍脾氣,太過呵護也不行。

該怎麼和喜歡的女生聊天呢,該怎麼和喜歡的女生聊天呢? 10

快速戀愛學堂 跟女生聊天不要一次性聊完,要留點話題引子,這樣方便下次聊天。 依然沉默 不知不覺中就對一個異性著迷,這在我們的生活中比比皆是。但是很多人的表白都是魯莽與浮躁的,致使最終走向失敗。喜歡一個人首先是要關注對方的個人喜好。喜好是一個人快樂的源泉,誰給給予她,誰就能靠近她。女孩有那些喜好,你清...

該怎麼和喜歡的女生聊天呢,該怎麼和喜歡的女生聊天呢? 10

快速戀愛學堂 跟女生聊天不要一次性聊完,要留點話題引子,這樣方便下次聊天。 依然沉默 不知不覺中就對一個異性著迷,這在我們的生活中比比皆是。但是很多人的表白都是魯莽與浮躁的,致使最終走向失敗。喜歡一個人首先是要關注對方的個人喜好。喜好是一個人快樂的源泉,誰給給予她,誰就能靠近她。女孩有那些喜好,你清...

如何與喜歡的女生聊天,怎麼和喜歡的女生聊天?

一 有事會直接告知 不會聊著就突然消失了 二 什麼關係聊什麼話題 不要一上來就問 三 主動找話題 最後一句回覆永遠都是他 四 發女生喜歡的表情 五 推薦歌曲 唱歌,好聽的那種 男生懂得這四個聊天技巧,能讓女生上癮,比你講百句情話更有效 跟女生聊天不要一次性聊完,要留點話題引子,這樣方便下次聊天。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