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和她的男同學逛街,我是否該同意

時間 2021-05-04 17:29:07

1樓:3344521愛

逛個街又沒怎麼樣,難道還跟古代似的,大門不出,二門不邁啊!你能保證以後不和女的打交道啊,有幾個異性朋友是難免的!你愛她就該尊重和相信她,倘若她真的要背叛你,就算人在你身邊心也一樣會飛走的。

愛情就好像放風箏,只要你抓住手中的繩子就可以了,無論她飛的多高多遠,都會最後回到你的身邊!而沙子是捏的越緊流失的越快的!

退一萬步說,要是她真的很別人有曖昧,遲早就會露出馬腳的,只是保不住火的,那樣早早了斷正好,免得結婚後禍害下一代,早點兒分手。

2樓:落葉

老兄,一男一女逛街,算什麼意思?既然和你確立了關係,還和其它男人去逛街?這女人…?

不過她既然和你說明了,徵求你意見,不同意的話又顯得太小氣了,而且她想去你硬不讓她去,在她心裡也會…的!

哎,不過如果換作是我,我會吃醋的,是大吃醋!難呀

3樓:七喜飄忽蟲

別想這麼多,說不定是那個男生讓你的的女朋友幫他的女朋友挑東西呢。別想這麼多,實在不放心一起跟過去。而且你應該相信你的女朋友。你們才三個月,彼此應該感覺還不錯。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她想試試你有沒有吃醋。

我覺得你應該先表現得很不情願(事實上),不過同意她跟他去,但前提是你也去!

4樓:單身a女郎

你真心愛她就 絕對不能讓去.他沒有把你放在眼裡,更不尊重你.在說了,又和一男地..

是什麼意思.要讓你地好朋友看到你女朋友和別地男生逛街了..你不是很沒有面子哦..

你自己想想吧..

5樓:永久的

這個問題啊

倆個人在一起主要靠的就是互信 你如果沒有互信倆人在一起也是痛苦 她既然問你是否讓她去 證明她很看重你 心裡有你 愛情不要抓的太緊 你就回答她說

說實話我不想讓你去 但愛情是雙方的 我相信你 你要是去 我不會阻攔 因為 我愛你 相信你不會背叛我 ,去不去 看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男一女逛街, 那不是純潔的友情.

7樓:新手小寶

讓去啊,不讓去就說你太小心眼了。讓他去最好派人跟蹤一下,回來在問她那個男同學買什麼看她說的是不是實話。那這個做乙個考驗不是很好嗎?

8樓:捳咽

我想你應該讓她去,如果是我,我男朋友不讓我去的話,我會瞎想,會認為男朋友不信任我,對他的印象會大大減分.至於朋友門看見的問題麼,我覺得你擔心多餘了,只要你相信你女朋友,管其他人怎麼說呢,畢竟談朋友的是你和她不是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你的話,我會這麼跟她說你是我的,不許你和我以外的男生在一次獨處。我愛你你是我的全部誰都不能把你帶走。

10樓:獨戀韶涵

同學就算了吧、

要是多叫幾個人的話可以讓她去、

那樣就很正常叻、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陪她去她不就不會和別人一塊了嗎!!!

女朋友和她的男同學出去吃飯、逛街,我問她幹啥呢,她跟我說和男同學吃飯呢 5

12樓:交易人生的世界

敢告訴你實情就沒什麼問題。你不放心的話你可以讓:做為你的男朋友,你同學就是我同學,我得請他吃個飯呀!

採納呀給個贊!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既然直接了當的,就告訴你了,並沒有說謊、掩蓋。那麼他們之間應該目前還是光明磊落的,並沒有特殊的關係,但是她既然願意跟這位男同學出去吃飯,逛街,那麼她對這位男同學至少是願意跟他相處的,應該是跟他在一起,還是挺開心的,所以再往後發展會有什麼樣的,進一步的關係,就不是很確定了。所以,你既然覺得心裡不舒服,有什麼話你可以直接對她說出來,把你的感受告訴她。

把你擔心的事情告訴她,既然他是你的女朋友,也應該能夠理解你的感受,接下來她應該跟這位男同學繼續要怎麼做?她心裡也會考慮到你的感受。理性的溝通,說出你的想法,傾聽她的想法,我相信總比你乙個人擔心要好得多

14樓:機智的土狗

確定是你的女朋友嗎?這麼沒有原則,不顧你的感受,建議你可以提分手了,這種沒有原則的女的,以後危機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女孩挺好的啊,他很直接了斷的告訴你,他沒有隱瞞那作為男朋友心裡不舒服是可以理解了,但至少他沒有欺騙你。

16樓:陸止於此兮

你就說你介意這種情況,要是她不改那是有問題了

17樓:刻碌琳

耍朋友就要互相信任。

女朋友和別的男的去逛街

18樓:淡曦晨

怎麼說呢 你的女朋友沒有太把你放在心裡

如果真是全心全意就你一人的話 別的男的再好再多長時間沒見面也不會跟他單獨去逛街!為什麼!因為你是最好的

這樣你應該好好兒跟你女朋友談談 心平氣和的談 不要鬥氣兒 沒意義

你告訴她如果換做你她肯定她也不高興!

19樓:

我有乙個女同事,也是有夫之婦(孩子都5歲了),花痴型的,對單位裡的帥哥那個關心啊,還拿a篇給我們看,經常要帥哥陪她逛街,然後請客.....

女人差不多都這樣吧,男人更壞,彼此彼此吧,要是樓主是個專一的人,建議分了算了,免得受傷害....

要是樓主也是個花心的人(應該是吧),那你們誰也別干涉誰,等她老了,就老實了.......

她現在算是最有資本的時候了,就讓她花痴去吧,您並不可能愛她一輩子吧,兩個人在一起有個伴就行,何必要求對方死守自己呢? 您也可以盡情的花心啊,您比她有資本多了......

20樓:

如果她能接受你也「偶爾」出去和過去的美女同學「聚聚」,那你也去約會唄。

愛惜對方的人,一定是會為對方考慮的。如果她只在乎她自己的感受,在乎所謂的朋友圈,那你真的應該多考慮一些。

ps:那個所謂的帥哥也很賤,明明知道你們快結婚了還和你女朋友約會,找抽呢。這種人,一輩子都不會幸福的。

樓主要幸福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值得慶幸,起碼她還跟你說實話。你在乎她,不讓她接觸其他男人,這也是男人佔有慾的體現…但你想想,你能保證不跟其他女孩子接觸嗎?多些了解,多些信任就可以了,要對自己女朋友放心

22樓:醜粉粉

女孩子都是有一點點虛榮的

但是,弄清她的目的,她到底想幹什麼

是只想虛榮一下,還是一輩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不對,但你也太小肚雞腸了吧?別扯什麼家庭,你不還沒結婚嘛…

24樓:抽王

如果你自認為夠優秀

有魅力,有能力,有很愛他

就不用怕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需要自由的,你要是和不來就分了貝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是你在哪一點上做的不足或者說還不到位,吸引你朋友的只是那個同事的乙個閃光點而已。你做到那一點就ok了!

女朋友和別的男生逛街買衣服,我該不該生氣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們只是普通的朋友的話,不應該生氣的,請採納,謝謝。

28樓:莫憶往昔念舊情

如果你沒時間陪她逛街,而那個男生你是認識的,信得過的,那不該生氣。

如果那個男生是彎的,你也不該生氣,

如果不是以上兩種,你可以小小的生乙個氣!

29樓:小伊

竟然是有男朋友的人,如果單獨還和異性朋友兩個人出去逛街的,未免做的有點過分了,如果說她和幾個朋友出去玩,有男有女的朋友呢那倒是沒有什麼得,畢竟是朋友的關係,誰都有自己的圈子。如果她是單獨和那個異性朋友單獨出去逛街呢,就好好的和她溝通一下的。說你是我的女朋友的,我在乎你的人,也在乎這份感情的,不可以單獨和異性朋友出去的,好嗎

加油,彼此好好的溝通的,沒有什麼大事的。祝你好運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生氣還是會吃醋的,作為女方應該知道避嫌,對於這段感情你還是做好後備計畫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沒有用,為什麼要生氣,對自己有點自信好嗎!

32樓:

如果是他好朋友就不應該生氣,沒什麼這也正常,誰還沒異性朋友。

33樓:海之聲信德中心

普通的朋友的話不應該生氣

34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沒有用,做最好的自己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好生氣了,直接分了就是

女朋友單獨和乙個男的出去吃飯逛街

36樓:靚靚小清新

做男人心胸應該廣闊一點嘛,其實朋友同學之間吃個飯逛逛街很正常的啊,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交際圈,不應該因為你們拍拖了而影響到自己的生活了哦

37樓:逍遙子巡遊人間

建議你還是分手吧,這樣的女朋友不靠譜,耐不住寂寞和**,遲早把你給綠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應該是喜歡那個男的,所以和那個男的吃飯逛街

我老婆最近頻繁和她的高中時男同學通話,,這說明什麼 我該怎麼辦 謝謝指點

灰色芭比 不太好的現象,是不是自己對老婆不太好了,夫妻之間最重要的是溝通,不要因為有了孩子,夫妻就不可以像剛結婚的時間。 你自己問她啊 再說了你現在的猜忌對你們的關係沒有任何改善,相反是你的不對,即便她真的有什麼,你也可以直接問她,畢竟兩個人在一起是緣分,如果真的不行也就要勉強,不過至少你對她的看法...

我女朋友去異地了,和她同學一起,同學是女的!我今年出來也沒有多久,她經常要我打錢給她,不是這樣事情

雙月迎鳥 現實點吧 朋友,不要再做無畏的犧牲了,這分明就是拿老實人開涮,如果她真的願意和你在一起,何必要出去呢,夫唱婦隨可不是嘴裡說的,得需要考驗和認證,甜言蜜語哄男友給拿錢而且理由五花八門,這是乙個好女孩能做的出嗎,你這回沒有給匯款就對了,如果還給你就傻了,社會太現實,你能確定她現在就是自己,還是...

女朋友和她前男友是同學。這次她們的同學結婚了。都在地方上班,晚上叫女朋友去。問題來了。如果女朋

香改她爹 你的介意是不是你女朋友是不是 而不是他的前男友睡過吧!我懂了,你是看著自己的女人和曾經睡過你女朋友的男人在一起不舒服,那我該問了,你怎麼知道他的前男友一定睡過你現在的女朋友啊,既然,你的女朋友已經被別人睡過了,那你要嘛就別動真感情啊!假如你就想和你現在女朋友玩玩,那麼你太 了,為了滿足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