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鬧彆扭,鬧著要分手,很認真的那種,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17:29:07

1樓:瀏陽河的小胖子

恩,看來有點嚴重了,不過人產生的問題,一般情況下,還是可以去解決的。

那其實,有時候不吵架也可能產生分手的矛盾,對吧,所以呢,你在這裡需要看到問題的根本是什麼。才可以找到解決的好辦法。那如果你想分,那就分,不想分,就去找源頭咯。

那簡單來看,任何乙個問題的產生,都大概分為內因和外因。你在分析問題的時候,一定要客觀的去看,冷靜,但是不需要太理性了,感情中的理性是比較恐怖的,如果不想分手,就盡量站在女朋友那邊去看問題。

內因呢,就是這個問題,你不去催化,它本身就會衍生到什麼地步。那外因呢,多數是人主觀導致的。內因是根本,外因是催化劑,不過會導致內因進一步加劇,讓事情發生質變。

所以,那你就看看問題是怎麼發生的,簡單追述吵架的最原始根本,然後再看是什麼話或者是什麼事導致了吵架變得更加激烈,最後提出分手又是誰先開始的,是什麼促動她最終要提出分手的。(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或許就是因為習慣,也不會輕易說分手的。當然前提是,彼此還是有愛的)

那剩下的就是你的事情了,去分析吧。

簡單說一下,其實愛情呢,很多時候不需要這麼去分析,如果吵架了,又不想分手。那就不要臉,多哄哄,做點讓她感動的事情。也許效果也不錯!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她真的想分手,她只不過是想證明你對她的在乎。盡量去哄她,把鬧彆扭的原因找到,然後解決問題

3樓:可愛鬼燈喵

兄弟,別因為一時生氣而照成以後的遺憾。女生愛面子,她會覺得即使分手很難過也不會要乙個不在乎自己的男人在一起。你主動認錯,女生會覺得你是在乎她,怕失去她。

4樓:雨紛飛

哄哄唄 都在氣頭上 先道歉哄哄 等沒事了在收拾她

5樓:蕾靜的故事

還喜歡她就挽留,不喜歡就順水推舟

6樓:玉梅說娛樂那些事

男人有的時候向自己喜歡的女人低頭不可恥。但是。如果,因為放不下你的面子,最終失去了你才有的後悔

7樓:k問

看誰的錯了,如是自已那就去認錯。女友錯了,那人家可能有貨了,該分了。

8樓:

兄弟 我們感同身受啊!我建議你放低點姿態,多洪哄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很倔 有時候要求包容

10樓:歧濱

分就分唄,誰怕誰…中國女人多的是…不行國外還有……

11樓:有一點點小壞

真的沒辦法繼續下去那就分開吧、沒必要強求了、強求的永遠不能長久

12樓:情侶裝&紫菱

先分吧,過後在好好談談

我和女朋友吵架了,她很堅定的說要分手怎麼辦?

13樓:欽明達罕彩

也可能他和那男生只是很好的朋友,你不該沒問清楚就

發脾氣,每個人都有脾氣,而且她專說不愛你的時候你不該屬急著說分手,當然我們知道你是生氣才說分手的,可是她會誤會的,她會以為你不愛她了,故意拿這件事作為分手的藉口,讓她先安靜下,然後你主動道歉,並說自己是因為害怕失去她才那麼緊張的,不是不愛她了,然後哄哄她,女生心軟,不可能那麼快就放下你們之間的感情…這種事情我遇到過,真心希望你們可以和好

14樓:呼呼吹泡泡

在戀愛時期,一抄般男孩子都襲會很包容女孩子,所以這個時期的女孩兒往往比較任性、衝動。

你的女朋友也可能是這種情況,建議你當下不要有過多的行為和言語,陪著她便好,給彼此一些時間和空間,等她情緒穩定下來後再和她進行交談,這個時候給你的答案才是肯定和理智的。

另外,女孩子都是比較感性的,就算真的要和你分手,那麼也不要放棄,只要用心,她還會回到你身邊的。

和女朋友說班的!經常鬧彆扭!總是要跟我分手!好累啊!這次我就答應她了!可

tt梟狼 自己應該承擔一部分的,太厲害的女生,尤其是在談戀愛的時候,是不可理喻的,要麼放縱,要麼分開,我覺得她要怎樣就隨著她來就好了,男人嘛,就應該疼愛自己得另一半的,你以為自己能治住自己的女友是一件很有面子得事情嗎,不是,你應該寵著她,愛著他,讓別人感到嫉妒,感到不可思議,相信我,我是過來人。 你...

女朋友跟你鬧彆扭,說分手,大神們救救我,賠禮道歉的簡訊,怎麼回覆,真誠真誠

兩個人相處要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鼓勵,最好的愛,是跟那個對的人在一起後,連身邊朋友都覺得你更可愛了,而不是每天都活在對方夠不夠在乎你的擔慮裡,照顧不好自己還一心為他改變。一段感情,兩不相欠,不用為了變成對方想要的樣子而只懂遷就,更別去計較誰付出的多或少,平淡相處,一直做自己,對方還能如當初一樣喜...

和女朋友鬧彆扭了急需解決方法

騙人是你不對羅,你要道歉 啊如果她還不裡你的話,你就不要再哄她了給她兩天時間靜一下她自然會來找你的.祝你好運 發自內心的,真誠的。彼此是要用心交流的嗎!茫茫人海可以找到乙個心愛的人,這是多麼大的福氣,或許沒有你想象那麼好,應該也不會糟糕到 所以知福惜福好好珍惜,多說關懷話,少說責備話.如果你懂得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