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跟你鬧彆扭,說分手,大神們救救我,賠禮道歉的簡訊,怎麼回覆,真誠真誠

時間 2022-02-05 05:05:08

1樓:白郎君先生

兩個人相處要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鼓勵,

最好的愛,是跟那個對的人在一起後,連身邊朋友都覺得你更可愛了,而不是每天都活在對方夠不夠在乎你的擔慮裡,照顧不好自己還一心為他改變。一段感情,兩不相欠,不用為了變成對方想要的樣子而只懂遷就,更別去計較誰付出的多或少,平淡相處,一直做自己,對方還能如當初一樣喜歡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兒 對不起!這次是我太自私了 沒有照顧你的感受 傷害了你 我錯了!請給我一次改過的機會 以後我一定好好愛你 不讓你受任何的委屈!

3樓:匿名使用者

聽我的,告訴她:我接受分手,或許咱們真的不太合適,我也不是不能接受你的離開,或許咱們做朋友會更好吧!只要你強硬起來了,她就會服軟,如果這個時候還一味地去乞求,那你注定就是被拋棄的物件!

4樓:匿名使用者

做最真實的自己,努力過不後悔,即便最後她真的不需要你了,再以後的歲月裡你也無愧於心。相信你的態度已經說明了一切,愛情裡沒有真正的專家,誰也替代不了誰,也許當有一天你遇到下乙個轉角的時候就能明白今天我說的意思了。

5樓:櫻花浪漫七汐

親愛的,我錯了,我真的想和你一直走下去,我想我們互相尊重,你能考慮我的感受,讓我們一直攜手走下去,我愛你。

6樓:只是寒暄樂園

白頭攜老不是乙個人就可以的,你要確定她是否願意跟你,女人一般談久了就會厭倦,對感情說實在的痴情的男人比女人更長久

7樓:韓小四

乙個吻和乙個大大擁抱

8樓:銘羽門業

怎麼說呢

女生的自我是不會輕易承認的。

如果想改變她我勸你不要了。

那是她從小嬌慣的結果。

不經歷大的挫折不會改變一點點

很顯然你並不能給她帶來挫敗感

先冷靜一下吧。

好好想想以後能不能接受她這樣

談戀愛本來就是乙個審醜的過程

但是很多人都不是這麼看的

戀愛時甜言蜜語 **都是好的

結婚後日子一久各種小毛病就被無限放大了。

想要賠禮道歉就不要提你認為的她的缺點。真誠的回憶美好。展望未來。百分之九十能和好。

我跟女朋友鬧彆扭了 他說要我寫4000字檢討才跟我和好 求大神救救我! 5

9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幾個提綱,

雖然我愛你,我不知道,我也會讓你不喜歡。

1.你們怎麼相遇,感動的瞬間。表示緣分(描繪800字)2.你們在一起的時光,她的對,你的錯。把你錯她對的事件寫出來。(1200字)

3.未來你怎麼做(1500字)

4.你現在好想,不要失去她(400字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

10樓:

你說的是什麼彆扭,寫就寫唄。

11樓:

要個女朋友,4千字,值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4000字!女人都是要哄的,慢慢來,慢慢跟她講

13樓:由來已久長

千錯萬錯我的錯,美女別忌朋友過。你若高抬金貴手,但願做馬把你馱。

昨晚我跟我女朋友吵架了,她不肯原諒我,同志們救救我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 堅持下去只是痛苦

15樓:會什麼不好

懦夫跑這來求助

你應該這麼做

讓你女朋友跟你吵架,你不肯原諒她,讓我們救救她吧還是先確定一下她還愛你不愛你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過兩天等她氣消了再去哄她吧,女孩子都是要哄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還喜歡(愛)你的話~~那你就應該時刻想著她 給她打**哄她開心逗她笑 女孩子通常都是很心軟的~~~

如果她不再喜歡(愛)你的話~~那你就該安靜的走開了~~~

18樓:手機使用者

樓主是網戀嗎? 女孩子嘛 不可能就那麼輕易的原諒你的 等她氣消了 你再慢慢的哄她就好了..........!!

我和我女朋友認識兩周年了!昨天她讓我給她寫一封信!我只好無奈的答應了!求個位大神救救我吧!我該怎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暈,寫信就寫你個人感覺,你可以回憶一下你倆怎麼認識怎麼開始,還有哪些特殊經歷,寫上去就好啦~

20樓:夢萌天

呵呵,情書這種東西就要自己寫才有意思,要別人寫,這到底是誰的女朋友啊……說不好聽的等下別人寫太好,你女朋友跟了那個人,你不就完了?

21樓:乄乄乄丶微笑

教你個簡單的方法,找一首情詩,開頭說把這首詩獻給她,然後把詩附上,當然,要記得寫上原作者

22樓:大騷

只要是真心話,哪怕一句不通,她都會喜歡。加油

23樓:金真木卯

把你女朋友的qq號發給我,我寫好了發給她

24樓:匿名使用者

寫你和她之間的美好回憶。

25樓:安雅淋

寫你們倆在一起的時光,你回想一些關於你們在一起最有意義的事情。同時要記得 她喜歡吃什麼和不喜歡吃等等這些怪毛病

26樓:愉快心情

網上搜尋啦!啥都有的

27樓:@非誠勿擾

寫這些年你對她的點點滴滴啊

和女朋友說班的!經常鬧彆扭!總是要跟我分手!好累啊!這次我就答應她了!可

tt梟狼 自己應該承擔一部分的,太厲害的女生,尤其是在談戀愛的時候,是不可理喻的,要麼放縱,要麼分開,我覺得她要怎樣就隨著她來就好了,男人嘛,就應該疼愛自己得另一半的,你以為自己能治住自己的女友是一件很有面子得事情嗎,不是,你應該寵著她,愛著他,讓別人感到嫉妒,感到不可思議,相信我,我是過來人。 你...

和女朋友鬧彆扭,鬧著要分手,很認真的那種,怎麼辦

瀏陽河的小胖子 恩,看來有點嚴重了,不過人產生的問題,一般情況下,還是可以去解決的。那其實,有時候不吵架也可能產生分手的矛盾,對吧,所以呢,你在這裡需要看到問題的根本是什麼。才可以找到解決的好辦法。那如果你想分,那就分,不想分,就去找源頭咯。那簡單來看,任何乙個問題的產生,都大概分為內因和外因。你在...

我跟我女朋友我們倆一鬧彆扭,她就拿分手來說事,這說明什麼?我很難過很難過

流年 我女朋友也是這樣,每次鬧變扭,不管是誰的錯到最後都是我的錯,我還得苦口婆心的去道歉去挽留。雖然每次都能成功吧,然後等她不那麼衝動了我再和她說,她就會說不是她提的分手,是我,是我的某句話就是分手的意思。看吧,就是這麼無禮取鬧。是不是有時候感覺她根本就不重視這份感情?感覺不到她愛你。一開始我也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