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最近頻繁和她的高中時男同學通話,,這說明什麼 我該怎麼辦 謝謝指點

時間 2021-10-17 06:23:31

1樓:灰色芭比

不太好的現象,是不是自己對老婆不太好了,夫妻之間最重要的是溝通,不要因為有了孩子,夫妻就不可以像剛結婚的時間。

2樓:

你自己問她啊 ,再說了你現在的猜忌對你們的關係沒有任何改善,相反是你的不對,即便她真的有什麼,你也可以直接問她,畢竟兩個人在一起是緣分,如果真的不行也就要勉強,不過至少你對她的看法,部直接問她那就是你的不對了,不過還有,即便自己的老婆背叛了,我覺得你也要多從自己找原因,背叛是需要理由的

3樓:法圖買楊

他們說了什麼?不管怎樣把你的感受告訴你老婆,夫妻間就忌諱的就是開始有小問題時不溝通。等到問題嚴重了再溝通就晚了。

4樓:

不要把事情想的這麼複雜,誰說結了婚的女人就不應該有異性朋友了.相信她!

5樓:方瓊華

好象是災難到來前的訊號 是不是被你老婆的高中同學給勾引了哦 勸你還是小心點 注意一老婆有沒有什麼反常的行為

6樓:

關心一下她吧,結婚紀念日還記得嗎?補照一張婚紗照。她的生日還記得嗎?

買禮物給她。她愛吃什麼還記得嗎?做給她吃,搞乙個燭光晚餐。

多久沒陪她逛街了?逛一次吧。如果有時間,出去做一次短途旅遊。

挽救你的愛情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管她,她只是一時新鮮,過一陣就覺得沒意思了,15年的感情不是說散就散的。

8樓:目不識丁的我

沒有什麼吧 應該相信她 不要懷疑

選擇乙個時機 婉轉的問問她 聽聽她的口風 再做打算

9樓:

著可不是以個好現象,應該與你老婆好好的談一下,盡快的解決問題,千萬不要在託了,搞清楚事情的真相,是你的別人拉也拉不走,不死你的你也拉不回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去問她,你們在一起生活了15年,首先要相信她,做不到就離婚吧。

我經常叫我乙個玩的好的高中同學,叫老婆,我們都男的,我是不是有問題? 20

11樓:小丑的眼淚

不是,開玩笑而已,特殊稱呼其實有助於增進朋友之間感情,比如說喊外號也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問題,同性戀才是正常的,異性戀都有問題

老婆和她的高中初戀男同學睡了,被我發現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孩子的話就盡量考慮孩子,沒孩子就和離!事情發生了自己心裡肯定有芥蒂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去睡乙個,睡回來

老婆揹著我和乙個男的打**聊天,已經一年了,很頻繁,該怎麼處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滿足她的生理與心理需求,力爭挽回她的心,防止她出軌。

1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給她說明,選那個男的,還是你,望採納

同學聚會後老婆頻繁與同男同學私聊,私聊的內容有點曖昧,她跟我講過是開玩笑,無心的,又給那內容我

同學聚會,拆散一對是一對 你應該與她攤牌,把你的感受告訴她,這會使你們產生隔閡 多留意下吧,但是不要老生氣,傷感情 手機使用者 初戀的感覺!首先應該有自信,不要胡思亂想,還要看老婆是怎麼樣的人!玩笑不要開過火了,別的不至於 慢慢觀察,不要逼的太緊!容易適得其反 現實文文 冷靜一下。或許你太愛她了。太...

我喜歡我高中的男同學,已經三年了,但高中時他喜歡的不是我

求助與諮詢 樓主,我覺得你應該把這番話告訴給你喜歡的男孩子,你苦戀了這麼多年,你應該告訴他,尤其是你發的這條提問,足以感動他了。但是之前最好打聽一下男孩子有無喜歡的心愛的女孩,如果沒有就含蓄表白吧,寫信告訴他。看他反應,直接說你會緊張。我喜歡乙個男生,高中3年都喜歡他,現在我大一,兩人不在乙個地方上...

女朋友和她的男同學逛街,我是否該同意

3344521愛 逛個街又沒怎麼樣,難道還跟古代似的,大門不出,二門不邁啊!你能保證以後不和女的打交道啊,有幾個異性朋友是難免的!你愛她就該尊重和相信她,倘若她真的要背叛你,就算人在你身邊心也一樣會飛走的。愛情就好像放風箏,只要你抓住手中的繩子就可以了,無論她飛的多高多遠,都會最後回到你的身邊!而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