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男朋友在一起是很意外的事。認識不長時間,誰也沒說過喜歡,就那麼不知不覺的在一起了。彼此基本沒什麼

時間 2021-10-17 06:21:31

1樓:摩雁易

慢慢了解吧,

我們的上一代結婚都是這個模式,

祝你幸福!

2樓:葡萄成熟時

細水長流不是挺好的嗎?

平淡彼一時的激情要靠譜得多,不過你如果還年輕,又覺得彼此不夠相愛,想嘗試刺激新鮮的愛情的話,先看看自己敢不敢舍不捨得放手,如果敢就快點跟男朋友說清楚,不要越拖越久,最後兩個人都後悔。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做到自尊自愛

然後用心感受他是不是一個值得託付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沒有,只要有愛都可以,但是需要你們彼此信任

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不都是不知不覺就來了的嘛,順其自然是件很好的事啊。平淡好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慢慢培養,如果真的不合,強扭的瓜不甜,祝你幸福噢

7樓:匿名使用者

平淡是福啊,你們彼此關心的話,那麼就好好珍重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平平淡淡其實也很好的。互相依靠

9樓:

你都稱呼他為男朋友了,那至少說明你已經接受他了,猜想他也應該願意和你一起的吧,否則你應該可以感覺到他的排斥。那就沒問題的呀,兩情相悅嘛。你所遺憾的是不是沒有那麼轟轟烈烈的開始是吧?

呵呵,其實那與幸福無關。祝你幸福!

10樓:簡單是美

分兩種情況:一種是真情流露,穩健內斂型,意會為先,認為我做的“***”;另一種就是偽裝型了,都是做出來的表象,不承諾,不想觸及深層利益。從問題分析,後都的可能性小。

11樓:死馬炫耀

平平淡淡就好了。彼此之間信任。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們能在一起就是緣分,只要你們互相珍惜,那麼一切都會不一樣的,不是嗎?

13樓:煒風雲再見

這就叫做緣分一到誰也抵擋不了啊 不過冒昧問下你喜歡他嗎?

14樓:張丹

我和男友也是這種情況!這不叫誰追誰,這叫相愛!祝你們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平淡才好 難道非要 歷盡千萬苦才 算修成正果嗎

塗磊說過比較經典的話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生則生,當死則死,人活一生豁達就行,人生一世明白即可,即明白灑脫又何來煩惱。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一個男的,但我們之間很少在一起吃飯逛街什麼的,我感覺不是一對情女之間總是不聞不問,不過他每次過節會給我買禮物

18樓:秋瑟瑟李

這也叫經典?都嚼到骨頭渣的老雞湯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三番五次,出軌我怎麼辦

20樓:炎蛇之子

zzzzzzlzzz8wzzzzzzzz09w0000

21樓:嘴脣微厚

人生是三個過程,分別是:看見、看透和看淡的過程。

看見:毫無疑問,追求物質實現個人價值。

看透:看透世態炎涼,覺得人生是可以向第三步看淡一樣,平平淡淡才是真。

出自愛情保衛戰,摘自:tulei.omaiga.wang

和男朋友在一起很累,感覺男朋友跟我在一起好累?

歧儼 我覺得吧主要就是安全感不夠,可能就是某乙個點某一件事,讓你覺得很沒有安全感。以至於感覺在一起很累,我跟我男朋友也是,想分手吧,又捨不得。總覺得這樣很可惜,跟男朋友好好談一下,話說開了應該就差不多了,剩下的就看自己調節了。 如絮紛繁 這是正常的!也說明你很愛他,怕失去他,如果你不夠在乎他,你也不...

男朋友說跟我在一起很無聊了 覺得煩了 說只是還有一點點愛我,我該怎麼辦

嘉陵江弄潮兒 強扭的瓜不甜 一切隨緣 這也許是個磨合期 但是你男朋友表現的太強烈了 你就果斷冷淡他 讓他知道沒人在乎他 當然距離產生的不一定是美 還有可能是小三 這舍和得 要看你的取和舍了 放手吧,連分手都這麼沒水平的男的,不要也罷 分手,我們男生都是很花的 狡猾飛天德 談談戀愛沒什麼不好 要把握住...

我爸媽不同意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很糾結

樓主,這個問題其實你自己心裡有答案不是嗎?你覺得你男朋友是不是值得你去愛?如果是,那麼父母都不是問題,你說的那些問題,其實很多家庭都存在啊。現在是什麼年代了,難道還將就門當戶對嗎?再說了,他家人形象不重要吧,重要的是你物件,是不是有上進心,愛心,明白嗎?家長的觀點不是說沒道理,只是他們希望你有乙個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