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男朋友是網戀,我跟男朋友在一起半年分開了,分開一年中他也還是老是找我,然後今年我們又在一起了

時間 2021-10-14 23:54:15

1樓:無憂

第一:時間久了膩了

第二:想和你分手,原因可能是不喜歡你了,或者是喜歡上別人了。

很多男的不忍心和你說,但是他不說你以後的日子也不會好過了,早晚會出事的。你要做的就是就是想清楚,看清楚,從新看待這份感情,然後果斷抉擇,果斷很重要,越拖傷越重。

2樓:木葉櫻田

或許不是他變了,也不是你無理取鬧,只是你們恢復了原本得自己,所以就會有這樣那樣問題。再者得話,是感情淡了。改了解該知道得都清楚了。

3樓:斯斯不愛吃飯

說句實話,很難聽,他不是那麼喜歡你了,追到了就不寶貝了。這個時候需要的不是死纏爛打,知性點,去關心他的生活,同時自己也要有自己的生活,沒有他的生活,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他也有可能在為你們未來打拼,所以才會忽略你的

4樓:

這就是一時的熱情了。三分鐘熱度,或者得手了就沒新鮮感的。

5樓:以露止飄

真的戀愛是很平淡的,指望別人一天到晚把你哄上天?誰有那麼多精力?還要不要養家餬口了?

6樓:潘諾寶寶

你要永遠相信一句話:愛你的人不會輕易離開你,不愛你的總是挑你毛病

7樓:何歡

這樣的感情放棄吧,你不聯絡他,他就會想起你,你越找他,他越嫌你。那就不聯絡,好好的過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一直那樣累了,你也應該對他主動點,要不就是他有別人了

9樓:我的心裡有根刺

很明顯,變心了(我覺得任何一切都抵不過這個),所以分手

10樓:檀飛塵

緣聚則合,緣散則離!愛是無私的,自私佔有慾這不是愛!一切隨緣,做好自己就好了!

11樓:歡快的好看

哎,他可能有喜歡別人了,女人第六感,非常懂,你應該通過他的朋友去了解一下,他平常都幹嘛了

12樓:夜語微涼夜不語

果斷甩了他,絕對的外面有人!

13樓:要相信你自己

聽我說,果斷的結束!才是最好的辦法!別浪費自己的青春!

14樓:

我勸你還是分了吧,或許你也可以竊聽他的**

15樓:那段毀心夢

吵過一次 再就回不到以前了,,感情消耗 激情沒了

和男朋友網戀見2次面我們相處的很好,他天天聯絡我就是我們上班不在一起我們要分開一年異地戀會成功麼

16樓:續緣情感諮詢

l 異地戀就像是沙漠中的駱駝,兩個駝峰總在每次見面時候儲滿信心,然後在兩地的日子裡一點點消耗,每天都盼望著看到綠洲,那就是下一次相見之時。是的,一路下來很艱辛,但自己走進去的沙漠,只要駝峰裡的感情值得你撐著走過這片荒地,那再難也要走下去。

所以關鍵還是看你們感情的真誠度

17樓:a紙飛機

異地戀成功的機會機率甚少,除非你們都有一個堅韌不拔信任!

18樓:米線改變命運

時間不長,彼此又有新鮮感,如果是一年的時間成功的概率很大。

19樓:閒散上大夫

現在很多很多異地戀都成功了,只要倆人相愛就可以

20樓:手機使用者

會的。我以前也跟男朋友是網戀,分開半年現在我們很好,關鍵是看那個男的管不管得住自個。

我跟我男朋友之前認識了很久,在一起三個月了,但是在一起後他很少跟

21樓:生活偶爾很

首先你心裡要有個低,他不理你是不是真的工作忙?如果是真的工作忙你喜歡他的話就多關心關心他,男人也是需要安慰的。如果不是那就果斷放棄吧,男人想理你了,那就是他肯定又另一個更好的,去討好更好的了。

備註:如果他是工作的話,一定要多關心他,他知道你的用意後,會感激你的!我就是因為工作忙才丟了一份美好的愛情。共勉吧

22樓:續緣情感諮詢

對方對你感情還沒達到一定程度,或者說還並不愛你,如果愛你的話三個月正是熱戀期,總會忍不住想找你想見你,他的這種反應是不正常的,對方也許只是把你當備胎,不管你對他的感情如何,要慎重考慮這份感情,否則最終受傷的還是你

23樓:瀅榮軒語

也許他就是這樣的人呢。緣分這種事兒誰說的清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堅持,累了就堅持,絕望了就放手

25樓:汽車修理工

感情這種事,你一廂情願可不行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快一年了,剛開始是網戀,然後再到同居,他對我挺好,我倆有時候也會吵架,不過我總感

26樓:天下無人

啥事都讓你做,無非也就是洗衣做飯,還能做什麼。天天逗逼樣在一起聊天說話開心多好,你還奢求什麼呢。沒有人是完美的,既然珍惜這段感情那就要持續下去。

和男朋友在一起半年了,剛開始兩個月我們是網戀的,然後我到他的城市去找他,我很相信他,他對我也很好,

27樓:只為你66守候

相信自己,肯定能在一起結婚的

28樓:啊都會獲得的

我覺得既然這樣,就拋棄過去,迎接好將來。

但自己也要多留心,男人是管好的,不管不顧會出事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本來就是虛擬的世界,你無法完全瞭解,而對一個人的背景環境一無所知,再等三年,青春有限,所以,還是小心點

大學覺得網戀靠不靠譜,我跟男朋友認識一年多了,他喜歡我一年,然後我們就在一起了,見了幾次面,他在中

30樓:琪和苗

不是網戀靠不靠譜,是你覺得他這個人靠不靠譜。他有帶你去見他父母嗎?有的話,你也和你家人談談,看什麼時候帶過來見見。

沒有的話,就要問一他是怎麼想的了。現實中不好說的話,在網上多好說的。你說是吧。

31樓:丷櫻丷花

網戀大多都不可信,他說他是什麼工作就是什麼工作了?他說他工資這麼版高就這麼高了?權甚至他跟你說的名字都有可能是假的。

而且如果他工資這麼高,條件這麼好,那身邊得有多少美女追他啊。他又何必在虛擬的不可靠的網上找一個天天見不著面,而且摸不著,碰不到的女朋友呢。

你真的瞭解他嗎?你真的去他的單位確認過他的工作嗎?說不定他現在都已經結婚了,揹著老婆在網上玩曖昧呢。他的年齡也都有可能是假的。

網上的東西,不用負責的,都是玩玩的,怎麼可能有人會認真,

網戀不靠譜,記住,如果你也只是想找個人打發打發寂寞,那就別投入真感情,如果他向你借錢,也不要借給他,如果他約你見面,也不要去見,同城而且離得比較近,可以去見見試試,但是必須要在人多的公共場合,如果要單獨相處,你要馬上拒絕。

網戀不靠譜,都是一些沒本事的男的,才會淪落到在網上找女人。一定是現實中沒人看得上他,都覺得他差勁,不願意跟他戀愛,所以他沒辦法了,才會在網上去解解寂寞。

我跟我男朋友

那就分開 他的意思就是不愛你了,那你還勉強他幹嘛 應該跟他說,好走好走,不送不送 六年的時間不短,分開肯定會痛苦一陣子。但是再勉強下去只會兩敗俱傷,何必要委屈自己。為了感情而丟掉尊嚴真正不值得,也許他就是想讓你抱著他的膝蓋說,你別走所以,建議你直接就開啟門送他出去,才六年就煩了虧沒有走進婚姻,如果走...

我跟我網戀男朋友每次聊天都很尷尬,沒有話題可聊

解答困惑助理 你好,你和男朋友在一起聊天,如果不知道聊些什麼,感到比較尷尬的話,下面幾個聊天方法可以試一下 1 談一談各自的性格,畢竟都是奔著結婚去的,所以提前瞭解好彼此的性格最好了。2 和他聊興趣愛好,興趣愛好當然很重要,如果能瞭解到他的興趣愛好,基本上這個人就瞭解的差不多了,可以看看他社交軟體上...

我跟我男朋友是異地戀,半夜我害怕給我男朋友打了電話,結果他媽媽罵他了他媽媽不喜歡我

勵飛荷 他的媽媽只是對你不知根知底,反對你們在一起也是為了自己的兒子!首先做母親的沒有錯哦!但你們的結果怎樣,多數取決於你男朋友,少數取決於你!在他的家人反對你們倆時,你們都是有壓力的。你們的心情也會因此有種小鬱悶小煩躁。你男朋友在你身邊必須主動像你示好,給你信心,而在他媽媽那裡他又是被動的,就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