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男朋友

時間 2022-09-17 20:40:21

1樓:平◆安

那就分開

他的意思就是不愛你了,那你還勉強他幹嘛

應該跟他說,好走好走,不送不送

六年的時間不短,分開肯定會痛苦一陣子。

但是再勉強下去只會兩敗俱傷,何必要委屈自己。

為了感情而丟掉尊嚴真正不值得,也許他就是想讓你抱著他的膝蓋說,你別走所以,建議你直接就開啟門送他出去,才六年就煩了虧沒有走進婚姻,如果走進婚姻了他才說煩,那才是真的煩惱真正相愛的人在一起是會覺得開心和幸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戀愛的感覺最長可以維持18個月,然後轉為平淡,繼而昇華成親情。

愛情還有乙個七年之癢,不過我不相信這些。

生活總歸是平淡的人,每天只對著一張面孔,說差不多同樣的話,做差不多同樣的事情,心裡都會有倦怠感。要時常給他一些新鮮感,比如平時穿衣風格是運動的,那到不如為自己置辦一身有女人味的新衣服。給他不同的感覺,過節日的時候經常給他一些小驚喜,其實不用太多錢啦,比如中秋節了,早晨用手機給他點首祝福的歌曲,也會是讓你們的愛情增色不少的~加油哦,幸福的生活。

3樓:

時間長了會這樣的…那就兩個人冷靜一段時間…他適應不了沒有你的日子就會想你的…小別勝新婚嘛…

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了

我有個朋友也是這樣,分手了還戴著前男友送她的手錶,我問過她,她說這是她的戰利品!嘿嘿!好好收著吧!如果你覺得有必要做到互不相欠什麼的,那你就還給他 如果他不問你要,你覺得也沒什麼必要還給他,那就別還。全部由你個人的意願 第一次賣4000?他賺了,你陪了。無論是誰提出分手,都不用還啦,那是一般的贈與,...

男朋友跟我分手了,男朋友跟我分手了

分手就分手,吵架的愛情何必下去,開開心心的過吧,痛過了就好了,何必讓自己活的這麼累,是時候休息了 首先,任何乙個男人多多少少都會有大男人主義的,只是看他表現的明不明顯然 其次,乙個女孩子如果不懂得適當給乙個男人面子和所謂的自尊,這段感情肯定不會長久遠 最後,哪怕你們分手了,你性格還是如此,將來吃虧的...

我跟我男朋友是異地戀,半夜我害怕給我男朋友打了電話,結果他媽媽罵他了他媽媽不喜歡我

勵飛荷 他的媽媽只是對你不知根知底,反對你們在一起也是為了自己的兒子!首先做母親的沒有錯哦!但你們的結果怎樣,多數取決於你男朋友,少數取決於你!在他的家人反對你們倆時,你們都是有壓力的。你們的心情也會因此有種小鬱悶小煩躁。你男朋友在你身邊必須主動像你示好,給你信心,而在他媽媽那裡他又是被動的,就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