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男朋友跟我在一起之後他說我長得比很多女的都要漂亮他是愛我的嘛

時間 2021-06-21 06:07:18

1樓:佳淇服飾**店

沒聽說過“情人眼裡出西施”那。在熱戀中的男女都是會看對方是最美的。不過要說愛不愛你,不能光從這一點上面看,你還要看他平時對你的態度怎麼樣。

2樓:一幽幽谷一

情人眼裡出西施嘛

他是愛你的

好好珍惜吧

而且你很漂亮

祝你們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在一起以後

他說你長得比很多人都漂亮

可以理解為

你的長相符合他的品位

也可以理解為愛

也可以理解為有眼緣吧

4樓:拍拍拍小寶貝兒

男朋友誇你漂亮不能看出是不是愛你不愛你,有些男孩子在戀愛時會花言巧語。你要看你男朋友的實際表現才能知道他是不是愛你的。

5樓:俟元

這個應該是愛你的,特別是你又比較漂亮

6樓:

情話聽聽就好,誰能保證天荒地老。

男朋友長得很帥,以前很多女生都追他,對他特別好,然後他卻選擇來追我,現在在一起半年了, 10

7樓:經常問問文化人

感情題從來都不需要向外求答案

的。當你向外求答案的時候,其實你心回裡答已經有了答案。你心裡的疑惑就是不信任,無論你是否承認是這樣想的。

真正瞭解一個人,不僅要聽他說些什麼,還要看他是如何做的。這也是我們所謂的聽其言,觀其行。

不管你承不承認這個前女友已經在你的心裡埋下了一個不信任的種子,而你所需要的就是去思考辨別。

兩個人交往,合適與不合適,都與交往的雙方脾氣性格三觀等等很多因素相關。合不合得來,有很多的影響因素。但這並不表示前女友與他不合適的地方就是你與他要出問題的地方。

所以朋友用心去辨別吧,如果你覺得你們倆合適,就不要在乎前女友對你的警告。

如果你覺得它也確實存在這樣的問題,那你就問自己覺得男朋友是否合適。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是一個善解人意,溫柔賢惠而且還挺會體貼人的那種好女孩,說明你的男朋友很會選擇伴侶,他不在意外表美不美而是在意心靈美不美,好好相處,祝你們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bai這麼多,我的看法有點du不一樣,他zhi對你好你感覺的到,又會經dao常跟你討論婚

回姻之事,會不會是他太答喜歡你,而你卻對他若即若離,導致他不確定你的真正想法,然後讓前女友來試探你的?也許你認為自己普通,而他卻認為你與眾不同,也許你認為前女友說不定他們現在是普通的好朋友,這世上一切皆有可能,你要做的不應該是懷疑,而是要相信自己,把握你能掌控的,掌控不了的該來總會是來的,世事無常,誰的人生不是在變化呢?

10樓:叫我

你為什麼要在意別人的話呢,你和他在一起,會有自己的認知,你的專感覺,你們在一起一年半了屬,這個時間也不少了,你擔心他渣還是擔心他因為什麼喜歡你呢,前者我覺得你擔心的成分不多,我覺得更多是後者,因為你強調了和他在一起的一段過程,這表示你有點自卑,不要受外物影響,他是你男友,既然能聊到結婚,那就是衝著結婚談...全部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長得帥是好事,有很多女生追他他都不理,他卻選擇了你在一起一年多了他對你還很好,這正好證明了他對你的感情是真的。

12樓:在找方向感

你要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他,也要確定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你是不是足夠信任他,我覺得你既然在這裡問是不是代表他其實對你做的還不夠你的要求所以你還不信任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不需要別人來評價對與錯的,你覺得對那就是最好的,可能那女生也就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14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帥哥抄保險係數小一點,畢竟很多女人會主動追他,縱然他不花心,還有那種死纏爛打的女孩。所以如果你比較普通選擇他就選擇了承擔風險。

至於說那個女孩找你,也許是酸葡萄心理吧,誰知道是何居心。不要誤信別人話,好好相處看看他到底怎樣,也可以和他溝通一下看看他是看中你**的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我還可以bai,我看上去是比較普du通的那種,zhi

會跟我**以後,dao結婚之類的,前不內久有一個追過他的女生不知容道從**來的我的****,告訴我他是渣男,要我遠離他,其實他跟我在一起用不用心我是能感覺到的,但是那個女生忽然那麼找到我說,我有點搞不明白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與他接觸半年了,他是不是渣男你也應該知道了,別輕易相信他前女友的話,一切憑自己的感覺,你是對自己不夠自信,認為他那麼帥,怎麼會愛上普通的你?這就是愛,說不清楚的。

17樓:烏盟人在海南

你要警惕。這個男生也許真的是隱藏很深的渣男;或者這個女生有嫉妒心理想破壞你們的關係。兩種都有可能。所以你要好好的鑑別。

18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可能他就是喜歡你這種型別,或者想換個口味,想這麼多看嘛,既然在一起就好好的。

19樓:倦風舞柳

他不喜歡輕佻姑娘,喜歡你這個莊重沉穩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之前對她做過一些事情,讓她很反感,出於好心告訴你,也可能是為了和他複合,使的計謀。

21樓:感觀

你不要去相心別人的話,他自己用不用心你自己知道,而且不要為了一個陌生人去懷疑自己的男朋友。也有可能是那個女孩子嫉妒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個受害者,那你真的要注意他平常的動向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他人品,如果人品不好,無論他待你如何,都立馬分手

24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觀察,用心分析。如果他是渣男,堅決遠離!否則別聽別人瞎議論,珍惜你倆的感情,好好過日子!祝你幸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相處半年他是渣男,離開他,他不會為你改變女生追他,單掌難明,他對感情會特別敏感,你一旦有男人和你熱情交流,是正常的,他也會過敏的,沒有選擇追他的人,應為他們是一路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孩是來撬牆角的吧。

看到他對你情有獨鍾,設計來故意挑撥你們關係。你讓她拿出證據能證明這男孩真的是渣男。

27樓:簡愛

也許那個女生是嫉妒你,也許這個男的就是渣男,箇中情形你自己也跟他交往那麼久了,肯定有自己的判斷。建議你還是要心細一點,矜持點把自己完整的帶到婚姻的殿堂!

我男朋友跟我在一起六個月之後 他說我長得比很多女的都要漂亮 他是真心愛我的嘛?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他誇你了,他說你長得比很多女的都漂亮,這說明他是真心愛你的,如不愛你是不會這樣說的,情人眼裡出西施,是否真心愛你,還是看他的實際行動,光說無用。

2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你男朋友誇你漂亮,你反而問出這樣的問題?你是對自己不自信?其實男朋友誇自己女朋友漂亮應該很正常,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在他眼裡你肯定是最漂亮的了。

還是他經常對別人說出這樣的話,所以你懷疑他的可信度?

30樓:匿名使用者

虛榮心過強,相對來說,女人是容易虛榮心過強的,因為女人之間攀比是相對普遍一些的。女人一旦攀比起來是非常可怕的,花錢的速度絕對比男人賺錢的速度快,因此女人就會得不到滿足,然而自己的男人又不能滿足自己,因此,只有選擇出去偷,去傍大款,讓男人給她

31樓:白荷心理諮詢

你自己的感受最重要,貌似是有些疑慮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六個月之後 他說你長得比很多女的都要漂亮 他是花心蘿蔔哈。

33樓:匿名使用者

愛並不看臉,人會很快審美疲勞。如果看臉,女人老的很快,尤其生完孩子。

34樓:ab及時行樂

日久見人心,從錢開始,才能證明愛

哈哈 我男朋友跟我在一起之後 他說我長得比很多女的都要漂亮 我前男友也是這麼說的 開心?

35樓:我很拽不行嗎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能夠幸福到老更好。漂亮,好奇害死貓。

我男朋友跟我在一起之後 他說我長得比很多女的都要漂亮 我前男友也是這麼說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是個美女,要不男朋友怎麼會這麼說呢,好好珍惜一起走下去

37樓:半醒人生

你下個男人也會說你比很多女人漂亮,你下下個男人也會這麼說,你下下下個男人還會這麼說,努力加油,只至第一百個男人這麼說,你也就超凡脫俗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所有戀愛中的男生,都會這樣恭維其女朋友!

男朋友跟我談了有六個月了 他說我長得比很多女的都要漂亮 我前男友跟我談了兩年也是這麼說 是真的?

39樓:有事沒事喝點

你不覺得你很傻嗎?被甜言蜜語迷惑了你的心智,前男友說你好,請問為什麼拋棄你,你也真是傻的沒誰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沒見過你,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是這樣說就是想哄你。

你那麼漂亮,你前男友和你分難道是覺得配不上你?

41樓:hzh戈壁紅柳

都說你漂亮,說明顏值很高,這是你個人的財富,好好的利用別浪費。

42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會說你比其他女的還難看嗎?別當真了,都是客套話

43樓:

那就是真的了,恭喜你長得漂亮。

44樓:

應該是女神了,他們都這樣子說

45樓:銘搖

無**誰知道說的真的假的

46樓:

發你**看看漂亮嗎?

男朋友跟我談六個月了 他說我長得比很多女的都要漂亮 我前男友也是這麼說 是真的嗎

47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情人眼裡出西施,只要他喜歡你,在他眼裡你就是最美的,只要他是真心的喜歡你,

女孩子,應該保持矜持,不要輕易相信男人的甜言蜜語,海誓山盟,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要保持冷靜,

48樓:似水ni無痕

哈哈哈看來大家都很有經驗啊,首先他可能是為了追你而編造出來的謊言,第二個很有可能是情人眼裡出西施,他喜歡你也會那麼說

49樓:中華豬哥

不然女人怎麼上男人當 你自己好不好看心裡沒數嗎

50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就好看,還怕別人說自己好看嗎!

男朋友跟我談了六個月 說我長得比很多女的都要漂亮 我前男友跟我談了兩年也這麼說 是真的??

51樓:靈魂最後的呼吸

可能是真的

如果你對自己的樣貌沒有準確的概念

可以回想一下,你平時走在路上有沒有人會看你或者,有沒有小朋友親近你,誇獎你

畢竟,一般來說小朋友們是不會說假話的

他們總是會誇獎“漂亮姐姐”或者“漂亮阿姨”

52樓:小可愛

當然是真的。男人雖然會說甜言蜜語,但如果男人不喜歡你,絕對說不出這種話的。因為你真的漂亮,男人才會這麼說。

53樓:

說明你長得不醜,在女人堆裡,能挺出眾的,要不兩個男友都說你漂亮,以男人的眼光看,錯不了,你一定很標緻,漂亮是真的了,你高興吧,女人漂亮就是本錢,好好保養,青春永駐

54樓:

男朋友跟你談六個月,說你長得比許多女的都要漂亮,說明的確有幾分姿色,很招人喜愛,包括前男友跟你談兩年也這麼說,那確實是真的,好好的珍惜自己的容顏。

55樓:

當然是假的,情話而已不要太當真,

56樓:

是真的,情人眼裡出西施嘛,你在你男朋友心裡賽過西施美。所以你男朋友說的是真的。

57樓:

你自己已經有答案了。情人眼裡出西施。

58樓:典之桃

每個人的觀點不一樣的

男朋友跟我談六個月了 他說我長得比很多女的都要漂亮 我前男友跟我談兩年也這麼說 是我跟我前男友分的

59樓:獨看夕陽

情人眼裡出西施 所以你的男朋友說你漂亮是很正常的 你的前男友說你漂亮 不是也分開了嗎 好好珍惜自己的戀情 男人的話你可以當真 但千萬別認真你好美女,你已經有過一段感情了,那麼你再繼續一段感情的時候,就需要做好評估了,如果你不想找一個男生只是貪圖你的外貌,那麼你就需要找更有內涵的男朋友了。你好美女,你已經有過一段感情了,那麼你再繼續一段感情的時候,就需要做好評估了,如果你不想找一個男生只是貪圖你的外貌,那麼你就需要找更有內涵的男朋友了。

60樓:來自木瀆古鎮小資的西瓜

是真的 特別在放在裡面的時候 ,來叔這裡 叔嘴巴更能說 能說的你 心花怒放

我男朋友跟我在一起月之後他說我長得比很多女的都要漂亮他是不是真心愛上我了呢

我認為應該是吧,他因為就是說情人的眼裡出西施嘛,這是很正常的呀,他只不過是越看越漂亮漂亮越漂亮,越漂亮,越看越喜歡的方式吧,你一定要好好把握住,祝你們幸福哦。 愛上你應該是真的,但感情還是要時間的考驗的! 也許就是求生欲作祟吧 說你不漂亮 你要生氣 說你漂亮 你又要懷疑他不真心 親 請問你究竟想聽什...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多月了,我們經常吵架,之後就不理我,但有時候對我又挺好的,是真心愛我的嗎

母滌 我跟他也九個月了 也經常吵架 鬧分手 這次鬧的太大 回不去了 淇河儷影 二口子吵架是很正常的,只要他是真心愛你的。 這個真說不清楚。吵架不理你可能是他性格犟吧,也不能完全說成是玩你。是不是真心愛你得用時間考察,或者你平時問問他,當然不能直接問,可以問一些我們什麼時候結婚之類的 應該是真愛吧,沒...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他總是說我態度有問題。沒有把他放在心上。總是因為我沒怎麼跟他發資訊而已

從你的敘述,你們兩個在思維方式上本就有差異。你給他的不是他想要的。你所做的也是他不能理解的。如果你們在一起這麼長時間都是如你所說的根本就沒有相互理解,而都是這種相互折磨的話。我想你們分開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不然你們要一起生活下去。兩個人又不能不想理解對方的意思。那隻能是互相折磨。最後心灰意冷。既然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