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她是高中同學,他們一時關係挺好的,他們之前的關係就是在戀人和好朋友之間,現在男生像女生說了

時間 2021-09-19 18:28:13

1樓:雪寧

他和她是高中同學,那麼年齡也大不到**,至於身高嘛,這種外在的東西大可不必計較太多,長得好與不好,個子高與不高,在以後的生活中,這些都是不重要的,都只是個擺設,重要的是這個人怎麼樣,主要看他的性格,脾氣,習慣等。

如果你們還是高中生的話,那麼我覺得你們還是以學業為重,以後再考慮這些。過來人的感受「還是要以學業為重」

我現在就老後悔當初沒有好好學習了。

如果你們現在是可以談戀愛的年齡,不防試著接觸接觸,先不要想以後,想太多不必要的東西來傷神,最重要的是感覺,是現在的感覺,不要等過去了才知道他的可貴。

身高真的不是什麼大問題。身高那種東西都是給外人看的,一點也不實在!

2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是次要的,關鍵是你覺得和他在一起開心不?見天沒看到會不會很想很想他的那種。確定了是愛他的,就接受,不愛就盡早分手,對大家都有好處。

3樓:風中的星兒

身高不是問題的,心在一起才是最好的。

但是,如果不想在一起了,那就盡快解決,減少對彼此造成的傷害。

我和她是高中同學都是91年的,我最近發現我喜歡上她了我該怎麼試探她是否也對我有意

你必須要做到 呵呵,兄弟,91年的也不是很大但也不小了,你們在同一個城市工作,你有她手機號嗎?可以先打個 聊聊,然後第二天再給她發簡訊,看看她回資訊的速度或者給你回的多少就能看出來,你就先跟她聊別的,先不說出來,如果她給你回的快又跟你聊,你就有戲,要是不怎麼搭理你或者給你回的很慢,你就得考慮考慮了,...

我是大學生,我喜歡女生,她是我的高中同學,我平時和她很要好,可是她比我高,我要不要放去棄呢

泉君昊 愛情裡沒有規定絕對的身高比,誰都有愛的權力。真心愛就去表白,答案在她那裡,看她是否很在意才是重要的。 這有什麼的 高自己的女孩子帶出去才有面子 而且你自己喜歡 這麼憋著也沒意思哈 靜心 世界 出門帶個比自己高的女朋友那多敞亮啊!把臉放褲襠裡,使勁追。當然你得努力從各個方面提高自己,有個優秀的...

我和男友是高中同學,當初他追我我沒答應,大學畢業,四年沒見了,這四年偶爾會聯絡一下,我要找工作時

追隨小提琴 其實很多男生都這樣,我高中的時候很喜歡一個女生,但是我沒有追,因為很多時候,高中喜歡的女孩子並不是自己喜歡的,是自己虛擬的一個物件,而你只是這個物件的一個例項化。這樣說你明白嗎?很多時候都會這樣的,他並不是喜歡你或者不喜歡你這個問題,主要是你是他高中一個夢的例項化,而當他真正接觸你這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