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gay,我一高中女同學向我表白了,她是很溫柔可愛,很純淨的女孩,我不知道我對她到底是什麼感

時間 2021-06-13 01:38:37

1樓:血色之夜

你接受吧。因為你這就是愛上她的表現啊。大哥我一直都想有一個可愛溫柔的女朋友哎,你真是人生的贏家(如果未來工作也好的話)以下你需要看看(採納吧)

男同性戀是對同性產生性慾和愛戀的男性(***ually attracted to people of the same ***)。[1]

一些人口中所指的同性戀經常是指男同性戀,這是起因於忽略或者未意識到女同性戀也是同性戀群體的一部分。在西方50年代-60年代末,同性戀運動不分男女,都叫做”gay movement”,換句話說,男同性戀固然叫做”gay”,女同性戀也同樣稱為” gay”。從70年代開始,gay漸漸開始僅指男同性戀。

男同性戀的身份標識是粉紅三角形,倒轉的粉紅三角形是納粹在大**時期用於鑑別男同性戀囚犯的標誌。這個標誌後來被同性戀自豪日和同性戀權利運動用作標誌,它也是除彩虹旗以外最流行的同性戀標誌。

在法律定義上,“男同性戀”一詞傾向歸於男性之間的性關係。男同性戀的身份認同過程因人而異,有些在青春期就已察覺自己被男性所吸引,而有人在青春期過後(如:投入社會婚姻後)才意識到自己同性戀的傾向。

2樓:

其實我建議你們先在一起相處相處,不管是什麼樣的感覺,我感覺你應該是喜歡他。

3樓:老鼠蒼蠅湯

沒準你是雙性戀呢!既然不反感何不試著相處?

同性戀畢竟還是有點不為人理解,如果可以希望你可以正常結婚生子。別敏感,沒有說同性戀不好的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拉拉,我一個很好的男性朋友喜歡我,也明裡暗裡表示過很多次了,但是我和他實話實說了,他表示很能理解我,我們現在的關係比以前還要好。所以你還是和女孩子講實話吧,不然一直吊著她胃口對她的上海不比你現在這樣子小。

5樓:

我覺得你是喜歡上她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句你自己不都說了嗎 你是個gay

7樓:h寵物喵喵

你喜歡她了,我支援你,表白,珍惜眼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有一點喜歡她了

9樓:玄天oo軒轅

接受她不就能改變你的性取向了嗎

10樓:我的追星夢

那啥,你到底男的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