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高中同學,她和他同學校,還在一起過,而我在另乙個城市。但最近他們分手了,我可以追她嗎?我改怎

時間 2022-11-30 03: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不要追了!!!那只是你內心裡對她有慾望吧了!男人不很難接受和自己好友一起過的女人,就算表面上是沒什麼,心底裡還是會有一根刺,不會有什麼好結果,日後你們有結果也不好面對你的好友。

2樓:小晶和她的寵物家人

喜歡就去做 失敗了 至少努力過 如果沒努力就放棄了!!以後再心裡總是個疙瘩!總會有後悔的感覺。

3樓:此釹子心裡囿人

先了解他們為什麼分開,是不是真的分開還是這是吵架。作為朋友可以賢勸他們好好想想,因為他們在一起也步容易,如果他們真的不愛對方了,和你朋友說,說你想照顧她。再去追她。

4樓:我一直都在

這種事情要考慮好,既要把握住朋友兄弟之間的交情,又要確定她也是同樣喜歡你的,不被拒絕會很尷尬,對於你們三個人來說~~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追唄,有時候錯過了會遺憾一輩子的。

6樓:酷酷群人天

建議不要深愛吧,,以後你會很痛苦的也許,,現在也許只是有點感覺罷了。

7樓:唐宋宗之宗風

,他們兩人本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在除夕假期的乙個卡拉ok比賽中,他倆發現·貝利:我們的學校有些特殊校園很大,但卻是在個小鎮上這和大城市的中學很。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追啦~你又不是拆散人家。

9樓:耀娟

這你不要顧及太多了,有時愛是自私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呢 不要留下遺憾。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想就怎麼做,但是莫後悔。

想追她,不在學校,但是我們是高中同學

理論上講,你的想法不太現實!首先你必須深入到她的心裡,怎麼樣才能深入呢?你目前可以做的有兩個選擇,乙個是通過 qq等方式一點點滲透,二者怎是她的身邊有你的人,可以通過間接的方式滲透!短時間是不可能的,怎麼也要有個一兩個月!如果你同意我的說法我可以幫你制定詳細方案,前提你要告訴我具體的詳細情況 你們合...

曾經我們是高中同學,當時對她並沒有什麼感覺,可是分開後我就對她一直念念不忘有四年了,我該怎麼辦

歃宴 浪漫和貧富無關,只要你真心就一定會感動天地 應該勇敢表白,才能解決問題!可能用qq表白,可能方便些!最好的親自去,熱烈一點,送什麼呀!不要怕碰壁,跌倒再爬起,才是好漢。 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愛就要說出來,就算她不會答應,至少心裡會好受點。現在的年齡,沒有幾個人是會有很富裕的生活的,如果真的愛她...

我有同學,是初中同學現在也是高中同學。初中時我們的關係還可以,但上了高中後就漸漸疏遠了。一

再想就是徒增煩惱了。從人多人少她的反應來看,她對你應該是有好感的,但是比較害羞,往偉大點說,就好像很多人都不希望別人知道自己的男朋友是誰。而且自行車載人已經算是很銷魂的事情了。小清新電影裡出現這種情節就已經是很靠譜的了。當然這一切都是我們的揣摩,具體還是看你自己去試探。既然是高中生了,就有一定經濟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