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背景是什麼

時間 2022-11-30 03:40:06

1樓:遊戲人生說遊戲

《原神》背景是古代對仙人的描述有很多,例如酈道元的《水經注》就有「蓋鴻衣羽裳之士,練精餌食之夫耳」的說法,這裡對仙人的衣著和飲食有著一番見解,認為仙人的衣裳都是羽毛做的,吃飯也相當講究。申鶴的外貌就很符合這裡對仙人的見解。

這種刻在骨子裡對神仙的描述,或許不需要你我親口詳細地表達出來,只需要看一眼,你就能明白她是「仙」。在《神女劈觀》最後一幕中,就屬於讓人看一眼就能聯想到所謂的「神仙圖」。

原神考據

鶴的衣裝整體就是雲墨加丹鶴的效果,灰色和青色與白色相襯,再以紅繩點綴,神似仙鶴。衣尾也仿照鶴翅膀和尾巴的形狀,在種種效果的疊加下,從看見申鶴的第一眼起,腦子就絕對會冒出仙人這兩個字,無論她是不是仙人。當然,申鶴輕飄飄的攻擊動作也是仙味十足。

那麼為什麼要把申鶴的「仙」塑造的如此之重呢?或許這才是人物的魅力所在,當我們在遊玩新的魔神任務結識申鶴後,會發現申鶴並不喜歡被人當做仙人,準確來說是不喜歡被當做仙人後敬而遠之的感覺,這一切的根源又回到了申鶴小時候。

所以這其實是豐富人物性格的乙個節點,引起矛盾而昇華故事和角色所必備的東西。無論是英雄、凡人還是仙人,這些身份與申鶴相互重疊,這才立體地展現了申鶴這個角色。

2樓:果果就是愛生活

在遙遠的過去,人們通過對神的信仰獲得了驅動力,因此他們可以在荒野中建造家園。五百年前,古王國的崩潰改變了世界。現在,席捲大陸的災難已經停止,但和平尚未如期到來。

作為故事的主人公,你從外面漂泊而來,來到了地球。在這個廣闊的世界裡,你將自由旅行,結交朋友,找到控制地球元素的七位神,直到你與你分離的血親團聚。

原神是一款由上海遊戲公司公尺哈遊開發的開放世界冒險rpg,《原神》是一款開放世界的冒險遊戲,由上海公尺哈圖爾製作發行。這裡是奇幻世界「提瓦」,七種元素在這裡相遇。

遊戲發生在乙個名為「提瓦特」的幻想世界中,在那裡,被上帝選中的人將被賦予「上帝之眼」,以引導元素的力量。玩家將扮演乙個名為「旅行者」的神秘角色,在自由旅行中遇到具有不同個性和獨特能力的同伴,與他們一起擊敗強敵,找回失去的親人——同時,逐步探索「原神」的真相。

原神是哪國遊戲,原神是什麼遊戲

原神由上海公尺哈遊製作發行 是一款開放世界 角色冒險類遊戲 遊戲發生在乙個 叫做 提瓦特 的幻想世界 在這裡被神選中的人 將被授予 神之眼 玩家將扮演一位旅行者,在原神的快樂世界暢遊無阻,感興趣的小夥伴玩起來吧!是中國公尺哈遊的遊戲 不過是全球一起開服的 所以國外也有外服的原神 中國上海公尺哈遊的遊...

《原神》流血狗機制是什麼

原神 流血狗機制是 壓後台角色的血。任何角色沒血都會暴斃,所以流血狗對一切隊伍都有影響,不是在針對胡行鍾,深淵中,獸鏡幼獸和獸鏡獵犬在攻擊的時候,會對隊伍角色施加侵蝕的狀態,侵蝕狀態下的角色會持續損失生命值,也就是持續的流血狀態。在常規情況下,大流血狗擁有25 全抗性,小流血狗擁有20 全抗性。深淵...

原神和雲原神有什麼區別

云原神和原神區別 占用空間,云原神本體大小只有100mb左右,而原神手機版占用空間高達15gb,用雲原神玩遊戲更節省記憶體空間。因為云原神本身是一款軟體,不包含原神的遊戲本體。云原神和原神區別還有 執行方式,云原神本質上是一款app,簡單來說就是用別處的電腦給你執行原神,云原神只負責接收操作的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