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730li氣囊電腦在什麼位置安裝

時間 2022-11-30 03: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汽車上的安全氣囊電腦在副儀表板下方(這個位置比較安全),拆下副儀表板就可以找到。

寶馬730li安全氣囊,可以參考著找一下。

2樓:本元斐史辰

問:汽車安全氣囊是怎麼開啟的?

答:安全氣囊主要由感測器、微處理器、氣體發生器和氣囊等部件組成。感測器和微處理器用以判斷撞車程度,傳遞及傳送訊號;氣體發生器根據訊號指示產生點火動作,點燃固態燃料並產生氣體向氣囊充氣,使氣囊迅速膨脹,氣囊容量約在(50-90)l。

同時氣囊設有安全閥,當充氣過量或囊內壓力超過一定值時會自動洩放部分氣體,避免將乘客擠壓受傷。安全氣囊所用的氣體多是氮氣或一氧化碳。

以車速50公里每小時進行正面撞車時,其發生時間只有十分之一秒左右,車輛緊急停止。安全氣囊是由感測器、氣體發生器、氣囊和電控單元組成,感測器感受汽車的碰撞程度並將訊號送到控制器,控制器對訊號進行處理,當判斷有必要開啟氣囊時發出訊號觸發氣體發生器,氣體發生器迅速點火並產生大量氣體給氣囊充氣,整個過程所需要的時間約需10毫秒。

補充:其中,駕駛員和副駕駛的正面氣囊在中度至重度正面碰撞或接近正面碰撞時膨開,但是,根據設計,只有當碰撞力超過預先設定的限值時氣囊才能膨開。該限值描述了氣囊膨開時的碰撞嚴重程度,設定時考慮了多種設想的情況。

氣囊是否膨開並不取決於車速的高低,而主要決定於碰撞的物體、碰撞的方向和汽車的減速度。

前排側氣囊是安排在前排車座上靠近窗戶的一邊,一般車上有七個感測器,當感測器檢測到車輛受到側面撞擊的時候將會自動開啟,保護駕駛員或者副駕駛的安全。要說明的是,不是每輛車都具備側面氣囊,以福克斯為例,它的安全領先於中級車市場,特別為全車系標配前排座椅側安全氣囊,給消費者帶來全方位的安全保護。

寶馬730li氣囊電腦板在什麼位置?

3樓:想象i象

那叫懷檔,那個旋鈕是寶馬的idrive系統 。

10款進口寶馬730li的安全氣囊電腦在什麼地方

4樓:上海幹波汽車技

你是指電腦板嗎?氣囊電腦板一般都在排檔桿前面或者排檔下面。

寶馬740的安全氣囊電腦板在什麼位置

5樓:暱稱

安全氣囊是摺疊放在方向盤中的,副駕駛安全氣囊是在副駕駛前方的儀表台裡,上面都會有air bag 的字母標識,

6樓:上海幹波熊貓

安全氣囊電腦板一般都在排檔桿前面或者是檔桿下面。

車上有帶air bag的地方是氣囊。

用電腦進氣囊糸統檢測故障,再根據故障意思進行修復如果沒有故障電腦可以直接清除故障。

一輛寶馬730LI多少錢,寶馬730Li報價是多少?目前值得入手麼?

系 730li典雅型為89.8萬 730li為98.86萬 740li為125.2萬 750li為155.6萬 760li為199.65萬 760li個性版為249.8萬 寶馬7系 730li 減配版 88.80萬 88.80萬 89.80萬 發動機 l6 排量 3.0 馬力 258 變速箱 6擋手...

寶馬730Li的報價,2017款寶馬730Li天津港最低價格寶馬7系730L多少錢

青燈俗事 截止2020年3月,寶馬730li 828000元,外觀和內飾方面,寶馬730li和老款7系並沒有太大的變化,僅在輪圈造型等細節方面有小幅調整。該車的最大亮點集中在動力方面,730li搭載了一臺2.0t渦輪增壓發動機,該車最大輸出功率為211kw,百公里增和油耗僅為6.7l。另外,寶馬在全...

二手寶馬730LI多少錢,二手寶馬730多少錢

豬態狼 730li 96.00萬 98.86萬 自己可以算下2月23日 21 23 均行駛里程車輛使用壽命折舊率 剩餘5 為車輛殘值 0 2萬公里15年1 3年35 4 6年20 7 10年25 10 15年15 2 4萬公里10年1 3年40 4 6年30 7 10年25 4 6萬公里8年1 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