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新角色泠鳶是什麼?

時間 2022-11-30 07:00:07

1樓:星月談教育

《原神》並沒有推出新角色「泠鳶」,此為部分玩家2023年4月1日的愚人節惡作劇。

泠鳶yousa,女,生日5月19日,脫胎於三次元真人的虛擬藝人,中國本土原創最具人氣的虛擬偶像之一。左耳處有一縷長髮(逗貓辮),為了逗貓而留的,粉絲愛稱冷鳥,聲音軟萌多才多藝,擅長詞創作及演唱填詞,作曲、演唱、配音、繪畫、後期全能。

現為虛擬藝人團體virtuareal star成員、嗶哩嗶哩歌手up主、直播簽約主播,連續4年(2018-2021)獲評嗶哩嗶哩百大up主。

泠鳶yousa的早年經歷:幼時學習民族唱法,後修習通俗至今。

初中起開始嘗試填詞後以翻填日文歌曲為中文演唱被人熟知。

2023年1月24日,第一次在嗶哩嗶哩投稿《i swear》翻唱。

原神是哪國遊戲,原神是什麼遊戲

原神由上海公尺哈遊製作發行 是一款開放世界 角色冒險類遊戲 遊戲發生在乙個 叫做 提瓦特 的幻想世界 在這裡被神選中的人 將被授予 神之眼 玩家將扮演一位旅行者,在原神的快樂世界暢遊無阻,感興趣的小夥伴玩起來吧!是中國公尺哈遊的遊戲 不過是全球一起開服的 所以國外也有外服的原神 中國上海公尺哈遊的遊...

《原神》背景是什麼

原神 背景是古代對仙人的描述有很多,例如酈道元的 水經注 就有 蓋鴻衣羽裳之士,練精餌食之夫耳 的說法,這裡對仙人的衣著和飲食有著一番見解,認為仙人的衣裳都是羽毛做的,吃飯也相當講究。申鶴的外貌就很符合這裡對仙人的見解。這種刻在骨子裡對神仙的描述,或許不需要你我親口詳細地表達出來,只需要看一眼,你就...

《原神》流血狗機制是什麼

原神 流血狗機制是 壓後台角色的血。任何角色沒血都會暴斃,所以流血狗對一切隊伍都有影響,不是在針對胡行鍾,深淵中,獸鏡幼獸和獸鏡獵犬在攻擊的時候,會對隊伍角色施加侵蝕的狀態,侵蝕狀態下的角色會持續損失生命值,也就是持續的流血狀態。在常規情況下,大流血狗擁有25 全抗性,小流血狗擁有20 全抗性。深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