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最不乾淨的動物是什麼?最不乾淨的動物是什麼十二生肖

時間 2022-11-30 07:05:08

1樓:匿名使用者

12生肖裡面最不乾淨的動物,個人認為應該是老鼠了,因為老鼠經常生活在如下水道等一些陰暗骯髒的環境中。

2樓:撒地方v啊

狗,因為狗改不了吃屎 老鼠吧,因為十二生肖的故事就是老鼠作弊,不然貓就當成十二生肖了,所以老鼠最髒!

3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生肖中最不乾淨的動物是豬,豬最不講衛生,房間和身上總是最髒的。

4樓:我是乙個快樂的搬運工

龍是由白堊紀裡面的火龍演變而來,隨著時間的推移有陸棲的也有水棲的,突然有一天隕石降落陸地上所有的生物幾乎滅絕,但是水裡面的生存了下來,慢慢的進化成了龍的形態,只不過不會飛,是靠滑翔的,背上有快要退化的翼,也就是龍了,每逢雨季都會上陸地來透氣,這就是古人為啥稱之為雨神了,到遠古時期由於適應不了環境氣候的問題,數量逐漸稀少,但是還是存在的,被古人用文字壁畫,圖騰記錄了下來,中國龍圖騰就是這麼產生的,十二生肖裡面為啥沒有貓呢,因為當時中國地區有龍,而沒有貓,所以當時十二生肖裡面就有了龍,貓是後來經印度傳入中國的,所以龍是真實存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生肖最不乾淨的動物是老鼠。老鼠最不乾淨,它給人間帶來鼠疫,老鼠遭踏的糧食人要是吃了就會得病,老鼠身上有很多細菌,所以說十二生肖最不乾淨的動物是老鼠。

6樓:曹之棟

十二生肖最不幹診的動物應該是鼠,老鼠過街人人喊打。過去除四害,老鼠是其中一害。因為其它動物很多都是人管理,比如豬,現在人工飼養,除了飼料衛生,還要給豬洗澡。

所以說,十二生肖鼠是最不乾淨的。

7樓:有個鸚鵡叫嘟嘟

十二生肖最不乾淨的動物是豬啊,豬住豬圈,豬圈髒啊,所以最不乾淨的依然是豬。

8樓:g用事實說話

老鼠。又臭,什麼都吃,

最不乾淨的動物是什麼十二生肖

9樓:歐沃斯移民

如果是腦筋急轉彎,那答案應該是狗,俗話說:狗改不了吃屎。

如果是小學生作業,那麼答案應該是豬。有首兒歌《好娃娃》唱到:大黑豬呀大黑豬,最不愛清潔,整天就愛滾泥巴……

10樓:赫爾馬

如果不是豬就是狗,如果不是狗就是猴子,如果不是猴子就是雞,如果不是雞就是牛,如果不是牛就是羊,再其次是馬。

在12生肖最不乾淨的動物是什麼生肖?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碼買出毛病了…答案應該是鼠或者狗,反正絕對不是豬。

12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豬 沒錯 穆蘇林(我也是) 為啥不吃豬肉 因為他們覺得豬是骯髒的 豬不止在 12生肖中 最不乾淨 所有動物中也一樣不乾淨。

13樓:無名小卒我我他

狗窩是亂,豬窩是髒。

14樓:魚好成芳茵

虎生肖屬虎的人進入2023年甲午馬年,寅午半合,有【三颱】及【五鬼】星入宮,吉凶參半,今年雖有貴人相助,事業和財運皆有好的發展,然亦要提防小人構陷,遠離口舌是非,潔身自愛,與人交往時須誠懇以待,既有利於人際有能化解小人,何樂而不為。2023年感情亦不俗,屬虎的人單身朋友可在馬年覓得佳緣,宜主動出擊。在運勢不俗的年份,需要把握好時機,激濁揚清,讓自己的人生迎來乙個新的轉機。

若要化解,需擺放一對【順易堂天狗賀歲擺件】作為吉祥物來化解。同時隨身佩帶【順易堂天狗賀歲吊墜】效果更佳。若隨身佩帶【順易堂離垢佛手鏈】,得以法門佛守護,生肖貴人庇佑,使其運勢更為順暢!

最不乾淨的動物是什麼生肖?

15樓:夜狺文苑

老鼠經常偷人類的食物,可謂作惡多端,,非常令人厭惡。老鼠身上帶著無數的有害病菌,會引發鼠疫。老鼠最喜歡鑽下水道、髒臭之地,**不乾淨就喜歡往哪鑽,所以老鼠最不乾淨通過字句的解讀,所以這個最不乾淨的動物指的生肖應該是鼠。

16樓:山高君為峰

最不乾淨的動物是豬,睡了吃,吃了睡,拉了吃,吃了拉,懶得一塌糊塗,髒的一塌糊塗。因此,12生肖裡面,最不乾淨的動物是豬。亥豬,生肖排第十二位。

17樓:網友

最不乾淨的動物是什麼生肖?是老鼠。

最不乾淨的動物是什麼十二生肖?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老鼠 ,因為大家都知道鼠疫都是因為老鼠 ,而且老鼠**都住,比如下水道 ,可以想象多麼髒。

在十二生肖裡面哪個動物是最髒最不乾淨的

十二生肖中(最不乾淨的動物)是哪乙個?

19樓:wdpx服務

鼠…老鼠, !親…給我個採納吧!謝謝!謝謝!

什麼動物最溫順,十二生肖最溫順的生肖

如果從生物學的角度說的話,那麼肯定是無害的微生物了。然而,如果你指的是哺乳動物等巨集觀的動物的話,那麼大多數食草動物都是很溫順的。最溫順的應該是金魚 烏龜這樣行動遲緩的動物。不知道你問的是所有動物還是準備養來當寵物的動物。就自然界的所有動物來說,飛禽走獸,水生動物裡都有比較溫順的動物。就寵物而言的話...

最善良的生肖是什麼,十二生肖裡最善良的動物是什麼?

施奈仕電防膠 羊應該是十二生肖中最善良的了 我是小張醬 最慈悲,最善良的三個星座 十二生肖裡最善良的動物是什麼? 最佳印象 從現實的觀察中,應該兔 羊 馬 豬屬相的人最善良。不僅從言語,更從行動上的表現,有同情心,願意幫助人,而不是故意作秀的。什麼動物最孝順.最善良,十二生肖裡面的 十二生肖也被稱為...

十二生肖中行善的動物,十二生肖裡最善良的動物是什麼?

牛 牛生肖的來歷 牛在十二生肖中居次位,與十二地支配屬 醜 故一天十二時辰中的 丑時 夜間一點至三點又 牛時 易卦為 坤為子母牛 古時,牛正是玉帝殿前的差役,時常往返於天宮和大地之間。有一天,農夫託牛給玉帝傳個口信,說是人間寸草不生,大地光禿禿的,太難看,請玉帝帶點母草籽給人間,把人間打扮得好看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