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裡最帥的是誰,十二生肖中最帥的動物是哪種?

時間 2022-04-09 22:00:20

1樓:成天

龍,虎,牛,馬。這四種動物是最帥的!

2樓:娛樂達人周周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生肖馬在十二生肖中可謂是長得最帥的,在歐洲,它們也被認為是貴族的象徵,現代的馬術運動和古時候的賽馬運動前,騎士們都會為自己的馬匹進行一番精心裝扮,不僅馬顯得英俊帥氣也為騎行者增色不少

古時候用來形容小孩子富貴、相好,都會說他天生的龍相。在中國人心裡,龍就是高貴、華美、尊榮的象徵,皇帝都說自己是真龍天子。屬龍的人像古代帝王將相一樣,正義凜然,氣場十足。

他們性格開朗,能文能武,天生務實,做事情目標明確意志堅強,辦事效率極高。凡事拿得起放得下,典型的大男子主義。

龍生肖生肖虎,屬虎的人往往相貌都端莊大氣,富貴有福。性格直率開朗,天生樂觀。是天生的領導者。

好面子的他們是相當注重自己的外在儀表的,他們往往會用奢華、高調的飾品裝飾自己,「秀」是一定的咯!當然只有外在的浮華是不夠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謝謝啦[比心]提問狗算不算帥

回答狗也很帥

更多6條

十二生肖中最帥的動物是哪種?

3樓:國美

我認為十二生肖中最帥的動物是虎,因為虎是獸中之王,身體彪悍,全身布滿花紋,頭上的王字更顯威猛,一生只有乙個配偶,忠貞不渝,所以我認為虎是最帥的動物。

4樓:

牛,沉穩,大氣,可暴力,可溫順,可獻身食材,亦可作勞動力。古代戰爭衝擊敵方陣型的先鋒部隊!

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帥的馬——腓特烈大帝,了解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狼啊 邪魅的一批 可甜可鹹的狼

十二生肖誰最大

7樓:time小藝

鼠,因為鼠是十二生肖 的第乙個。

8樓:匿名使用者

鼠,鼠在生肖中排第一

十二生肖中膽大心細的是哪個生肖,十二生肖中膽大心細的是哪個生肖?

實用文章分享 屬鼠 總能發現細節 屬鼠人的膽小心細總是表現在很多事情他們會做得很認真,而且從來不會擔心前路有什麼阻礙在等著他們。因為他們覺得這些都是人生必經的一些過程,所以他們總是用平常心來對待,而且他們心思很細膩,總是能夠發現一些細節問題,幫助他們在處理事情時可以做得更好。屬虎 喜歡挑戰有難度的事...

創造十二生肖的人是誰,創造十二生肖的人是誰

關於十二生肖的由來,歷史上的記載是 我國自帝舜時代就開始使用天乾十個符號和地支十二個符號相配合的 干支紀年法 以動物紀年的方法最初起源於我國古代西 北部從事游牧的少數民族中。十二生肖最早見於世界上第一部詩歌總集 詩經 詩經 小雅 車攻 曰 吉日庚午,既差我馬 又見於 禮記 月令 季冬 出土牛,以送寒...

十二生肖中哪個生肖沒胃呀,十二生肖裡,什麼動物無牙?

猴無臀,雞無腎,犬無胃,豬無 筋,人則無不足 十二生肖裡,什麼動物無牙? 哈怎麼肥四 十二生肖裡鼠無牙。民間有 十二生肖各有一缺 的說法 鼠無牙 牛無齒 虎無頸,兔無唇 龍無耳 蛇無足 馬無膽 羊無瞳 猴無腮,雞無腎,狗無味,豬無壽。明代葉世杰在 草木子 中 草木子卷之二下 鉤玄篇 術家以十二肖配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