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中什麼動物是紅尾巴,十二生肖裡紅尾巴是什麼動物

時間 2021-07-05 09:26:31

1樓:錦繡坊

雞的尾巴是紅色的,大公雞有很漂亮的羽毛,尤其是尾巴的羽毛,又長又漂亮。我國古代有戴雉雞翎的傳統習俗。

十二生肖裡紅尾巴是什麼動物

2樓:在水一方

雞的尾巴是紅的的,公雞的尾巴是為了求偶的方便,就像它的雞冠那樣;

十二生肖是十二地支的形象化代表,即子(鼠)、醜(牛)、寅(虎)、卯(兔)、辰(龍)、巳(蛇)、午(馬)、未(羊)、申(猴)、酉(雞)、戌(狗)、亥(豬),隨著歷史的發展逐漸融合到相生相剋的民間信仰觀念,

以此形成一種觀念闡釋系統,成為民間文化中的形象哲學,如婚配上的屬相、廟會祈禱、本命年等。現代,更多人把生肖作為春節的吉祥物,成為娛樂文化活動的象徵。

3樓:破曉流年流月

老鼠剛出生的是粉紅尾巴的,豬的尾巴也是紅的,有些蛇也是的,

十二生肖中沒有尾巴的動物是什麼?

4樓:alison劉淑婷

龍,神龍見首不見尾。

十二生肖:

1.又叫十二屬相,是中國以十二地支配以人的出生年份的十二種動物,包括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十二生肖的起源與動物崇拜有關。

據湖北雲夢睡虎地和甘肅天水放馬灘出土的秦簡可知,早在先秦時期即有比較完整的生肖系統存在。最早記載與今相同的十二生肖的傳世文獻是東漢王充的《論衡》。

2.十二生肖是十二地支的形象化代表,即子(鼠)、醜(牛)、寅(虎)、卯(兔)、辰(龍)、巳(蛇)、午(馬)、未(羊)、申(猴)、酉(雞)、戌(狗)、亥(豬),隨著歷史的發展逐漸融合到相生相剋的民間信仰觀念,表現在婚姻、人生、年運等,每一種生肖都有豐富的傳說,並以此形成一種觀念闡釋系統,成為民間文化中的形象哲學,如婚配上的屬相、廟會祈禱、本命年等。

十二生肖紅尾巴的動物是?《腦筋急轉彎》

5樓:米格戰鬥機

兔子。解析:兔子的尾巴最短,所以害羞的紅了。

腦筋急轉彎的思考方法回

就是當思維遇到答特殊的阻礙時,要很快的離開習慣的思路,從別的方面來思考問題。

腦筋急轉彎遊戲有個明顯的特點,題面很普通,但答案十分氣人或十分搞笑,有時,會起到間接罵人的作用。一經破解,令人噴飯。所以問問腦筋急轉彎在party上也有調節氣氛的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尾巴最短害羞的紅了)

十二生肖中頭紅尾綠的一種動物

7樓:麥子哥

子醜寅卯辰十二生肖,是由十一種源於自然界的動物即鼠、牛、虎、兔、蛇、馬、羊、猴、雞、狗、豬以及傳說中的龍所組成,用於記年,順序排列為子鼠、丑牛、寅虎、卯兔、辰龍、巳蛇、午馬、未羊、申猴、酉雞、戌狗、亥豬。 除了傳說中的龍沒見過,我實在想不出還有這樣生肖。

十二生肖什麼紅頭紅尾

8樓:dwq999把握先機

賭博常會因金錢問題與家人或朋友爭執,到頭來親人冷眼看待。常因賭博而出現情緒低落,煩躁不安,或失眠等問題。千萬別認為賭博是一種容易賺錢的方法,以為賭博是在自己控制範圍以內。

覆水難收,無論你是窮是富,只要走上這條不歸路,必然是……。

十二生肖裡面聲音很尖的動物,十二生肖中什麼動物聲音很尖?

家事律師朱傳勝 雞,因為它一叫,幾乎半個地球的人都醒了,嘻嘻 進擊的德瑪茜亞 我猜是老鼠,不知道對不 十二生肖裡面聲音很尖的動物 go陌小潔 十二生肖中聲音響度大的是虎,音調高的是老鼠。所以是老鼠聲音最尖。謝謝採納。 是猴子,你們都不知道 十二生肖中什麼動物聲音很尖?10 雞。雞叫高亢尖利。希望我的...

十二生肖哪個生肖耳朵不靈,十二生肖動物中哪個耳朵最靈?

很負責的告訴你,是蛇,蛇是沒有聽力的.雖然它能通過下顎骨感受外界震動從而感知聲音,但它的 耳朵 絕對是擺設 野路子子 o 十二生肖動物中哪個耳朵最靈? 晉普飛鷹 12生肖中如果是哪個動物的耳朵最靈的話?我認為還是他的耳朵最零 十二生肖裡什麼動物眼睛平常 耳朵靈敏? 老鼠,它眼睛不靈光,所以遛牆邊走,...

十二生肖中嗅覺好的動物是,十二生肖裡面嗅覺靈敏的動物是那種

僧永安抄曉 已發現嗅覺最靈敏的動物是狗 動物界中,犬鼻子確實是最靈敏的,據生物學家研究,犬的嗅覺靈敏度是人的一百萬倍,它能聞出上千種物質的氣味。軍犬憑嗅覺能識別路途,判斷敵情,跟蹤追擊。獵犬聞到野獸氣味時,會屏住呼吸停下來,用鼻子判斷野獸的方位,協助獵人捕獲。1976年唐山 前,當地至少發生了十幾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