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感恩的作文

時間 2022-11-30 03:45:07

1樓:梁德佑

感恩,是個充滿溫暖的字眼。每乙個人都感恩過和被感恩過,都感受過感恩和被感恩時所得到的快樂。

在這個世界上,給我最多的愛的人,莫過於我的父母了。從我呱呱墜地起,父母就承擔起了養育我的責任。爸爸曾因為我的乙個誤診而掉過眼淚;媽媽曾為了矯正我的牙齒每週六帶我往返於離家一百多公里的市醫院,風雨無阻一年多;他們為了我放棄安穩優厚的待遇來到上海打拼……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讓我在良好的環境中茁壯成長。

父母對兒女的愛是無私的、不計回報的;父母對我們的養育,都是盡心盡力、不惜任何代價的。可我們有時卻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與父母爭吵,給他們臉色看,真的是太不懂事,太不應該了。其實,父母不求子女在物質上給予他們多大的滿足,只要在父母下班時遞上一杯熱水;在父母生日時送上一聲祝福;在父母勞累時幫他們捶捶背……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也足能體現出我們對父母深深的愛,從他們滿足的笑容裡我體會到給予的快樂。

我們不僅僅只對父母感恩,對我們身邊的同學、老師、親人、朋友和許許多多幫助過我們的好心人也要懷著一顆感恩的心。美國**羅斯福家裡被盜後,丟失了許多重要的東西,但他仍感謝上帝:「因為第一,賊偷去的是我的東西,而沒有傷害我的生命;第二,賊只偷去我部分東西,而不是全部;第三,最值得慶幸的是,做賊的是他,而不是我。

」也許自己是不幸的,但我們仍應該用一顆感恩的心去感激他人,這樣,你就會發現,事事感恩,會活得更快樂。

常懷感恩之心,我們便能夠生活在乙個感恩的世界,正如一首詩中所說:感激撫養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不斷成長;感激關懷你的人,因為他們給你溫暖;感激教育你的人,因為他們開化你的蒙昧;感激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鍊了你的心志;感激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了你的智慧型;感激藐視你的人,因為他覺醒了你的自尊……

關於感恩的作文 初中作文,關於感恩的作文600字 初中作文

感恩,從古至今都是一種文明的禮儀,更是一種健康的心態,所以學會感恩非常重要。世界上有許多人都值得我們感恩,父母 老師 同學 但是,世界上真正值得我們感恩的應該是生我們,養我們,教我們的父母。我一定要抓住這次機會,在春節期間,學會感恩父母。對了,就幫助家長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吧,這樣能讓他們輕鬆快樂一...

關於感恩的作文,關於感恩的作文450字

常冷之 大家認為什麼可以給他人帶來快樂呢?是一本有趣的書?還是美味可口的佳餚?或者是一部好玩的遊戲機?答案其實很簡單 感恩。當今社會太需要感恩了,父母的養育 老師的教誨 他人的幫助。大家可否想過,是誰在我們生病時放下手中的一切,帶我們上醫院看病?又是誰一天到晚的工作,回到家還要教我們學習?是我們的父...

關於感恩的作文,關於感恩的作文800字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 每當唱這首歌時,我就想起媽媽對我愛的一幕幕 媽媽是用眼睛愛我的。我生病時,媽媽的眼神是焦灼的 我玩耍時,媽媽的眼神是幸福的 我學習時,媽媽的眼神是自豪的 我睡覺時,媽媽的眼神是慈祥的 我對媽媽說 媽媽愛我像愛自己的眼珠一樣。媽媽笑著搖了搖頭,說 孩子,這是不夠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