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母親節有必要送女友的母親康乃馨或其他禮物嗎?

時間 2022-11-30 03:45:07

1樓:雙冰綠

我覺得沒必要!一般的媽媽不會喜歡這些吧!她會認為你是在亂花錢的。

除非她是個很浪漫的媽媽!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母親節是外國人的節日,父輩們對此不感興趣,實際點好!買件衣服——女人都喜歡,還有保健品——中老年最需要,還有公尺麵——既實在又會顯得你會過日子,那樣,她不把女兒嫁給你才怪!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送上你的乙個小小吻就可以了,要不一句祝福語也行。

4樓:節恆

我覺得有啊!

不管你怎麼愛媽媽,但送東西和花才更能表現出來哦!

你知道女人是最重視你表現出來的哦!

讓你媽媽感到有你這個孩子的驕傲吧!

願天下所有的母親天天快樂,願天下所有的孩子天天開心。

5樓:匿名使用者

送吧但素8需要很昂貴。

一支花或者乙個小飾品9好。

她會好開心。

還會覺得你很懂事很體貼哦。

6樓:萀落平巛

最好還是問問你女朋友的意思,要是人家不願意就不用了。

或者可以和你女朋友送乙份,這樣也不會太彆扭。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真心的,怎樣都無所謂。

做一件她平時常做的事,最後說一句:媽媽,今天是母親節,節日快樂。

8樓:

是未來丈母娘就送吧,不然有點假惺惺。

9樓:謙穎麻麻手工

母親節就要到了,用紙做一束永不凋謝的康乃馨送媽媽,不用言語,滿滿的情誼都在花裡面。

10樓:枝雅利

今年送了,就會把女兒嫁給你。以後年年都要送啊,且記。

母親節到了,該送什麼禮物給母親?送康乃馨感覺少了點什麼|?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母親買瓶眼霜吧,對付由於年齡引起的皺紋,眼袋,黑眼圈等問題,再配上康乃馨,媽媽絕對打心裡高興!去年我就這麼做效果頗佳。

12樓:雙絕冷兒

經濟允許的話就陪同媽媽去玩,買她想要的東西,如果沒那經濟的話,那給她做一餐自己親手做的晚飯也就ok了!如果你要送花,那麼搞個燭光晚餐也可以啊!跟女朋友都可以,對媽媽也可以的,大家都是女人嘛!

要求就這麼簡單。

13樓:溫俊馳

我認為應該送一件自己親手做的一件禮物,或用自己創業後的第一桶金送媽媽一件禮物。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禮物是。你的真心誠意。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找店 印件t恤 送送~

嘿嘿『獨一無二!!

母親節送送給女朋友媽媽多少朵康乃馨比較好

16樓:邵***

女朋友的媽媽也是你未來的媽媽啊,不過別忘了也給自已媽媽也送幾朵;

紅色康乃馨:用來祝願母親健康長壽,黃色康乃馨:代表對母親的感激之情,粉色康乃馨:祈祝母親永遠美麗年輕,所以顏色不能選錯了。

朵數:送3朵吧,表示」媽媽,我愛你」;或6朵「祝媽媽,事事順心」,如果條件允許送21朵,表示「媽媽,我最愛你了」但再多就不建議,再多的話她看你花錢太多該心疼了!

17樓:萬字百變

問問花店人員,送給自己媽媽多少朵就送給女友媽媽多少朵,表示媽媽是一樣的。

18樓:紅花木雕

暈 自己媽媽送了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花店花店的人會告訴你。

20樓:oo動力火鍋

你應該先送給你媽媽哪怕1朵就好。

母親節,給女朋友的母親送什麼禮物好呢? 40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感謝母親的節日。這個節日-最早-出現在古希臘;而-現在-的母親節起源於美國,是每年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母親們在這一天通常會收到禮物,~康乃馨~被視為獻給母親的花,而中國的母親花是萱草花,又叫"忘憂草"。

建議根據她的習慣送禮物,有些家長喜歡光亮的東西,有些家長更注重實際。

心不在飄搖,心不在乞討,心不在徘徊,心不在難過,心不在等待,心恢復了純淨,心回歸了自然,心情牽了感動。戀上忘憂草,戀上原本的快樂,戀上身邊的幸福。

萱草/忘憂草的花語:永遠愛你母親,偉大的母愛。

22樓:玫瑰香

帶著媽媽出去逛街 然後拍照 把最真實的媽媽和最快樂的時光拍下來 留著慢慢回憶 記住媽媽最快樂的時刻 也可以帶著dv和家人一起去遊玩 記錄最完美最開心的的一天 留給媽媽做禮物 這個比什麼都真實!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23樓:pb八八

如果在城市內 也就吃飯 開個包廂唱只歌 給母親聽,跳支舞什麼的,但別活動太晚,

24樓:匿名使用者

投其所好咯她如果是居家型的就送些帶有實用性的或觀賞性禮品,如果她是比較潮的就讓你女朋友幫忙一起去挑些衣服或飾品之類的東西唄~

25樓:me寫不出的情緒

有錢的話,一大束花加化妝品,沒錢的話,一小束加營養品!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女朋友的母親平時喜歡打扮的話就買化妝品咯!

27樓:徐

比較實用點的、衣服鞋子、保健品、首飾都好---一定注重質量和舒適度。

我的感覺---希望有用。

母親節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的媽媽

28樓:老陸家兒媳婦

母親節 還是女朋友媽媽 那就要看他媽媽平常喜歡什麼了 在不知道的話就買一捧康乃馨 是最簡單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束康乃馨就可以了。

人家要的是你真心誠心。

老人不會被你昂貴的禮物打動 但是會被你的真情感動的祝福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康乃馨 在送點有助於做家務的工具 那樣老人家一定會對你的用心而滿意。

母親節送女朋友媽媽多少支什麼顏色的康乃馨好

31樓:du知道君

可以送1、5、6、10 不可以:4、9、13 康乃馨花語康乃馨———溫馨 大部分康乃馨都代表了愛、魅力和尊敬之情。淺紅色代表欽佩,深紅色代表深深的愛和關懷。

純白色代表了純潔的愛和幸運;花紋康乃馨代表拒絕求愛時的道歉。粉紅色康乃馨具有最重要的象徵和歷史意義,因此粉紅色康乃馨成為了不朽的母愛的象徵。 康乃馨:

偉大、神聖、慈祥的母親 紅康乃馨: 祝母親健康長壽 粉康乃馨: 祝母親永遠年輕,美麗 黃康乃馨:

長久的友誼 白康乃馨: 純潔的友誼。

母親節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的媽媽最好

32樓:樹恆倖儀

我覺得首先要真心的愛女朋友,你的真心你女朋友的媽媽一定能感覺到,在母親節那天陪女朋友去看望媽媽,開開心心的,這樣就好。

33樓:貫煙桂子

送康乃馨和菊花,是圖意義,大家吃頓飯,是圖開心!

為什麼母親節要送康乃磬,母親節為什麼要送康乃馨?

給愛起個銘 在古希臘,人們慶祝莉雅女神的節日。這女神就是宙斯的母親,幾乎希臘所有的神都從她而出。在這一天,古希臘人向希臘眾神之母希布莉 cybele,宙斯 波塞冬 哈德斯 得墨忒耳 赫拉和赫斯提亞的母親,故稱眾神之母 致敬。到古羅馬時,這些活動的規模就變得更大,慶祝盛況往往持續達三天之久。當然,古時...

母親節除了康乃馨還能送什么,母親節除了康乃馨還能送什麼?

健康體檢是我朋友送給他母親的乙份禮物,朋友的母親來自農村,早年過得很辛苦,身體有了病都沒有去醫院,都是自己去尋的草藥進行 就算這日子過得越來越紅火之後,朋友的母親對於病依然是採用一種馬馬虎虎的態度,能拖就拖,不能拖了然後才會去看醫生,朋友決定給他的母親做乙個健康檢查,這樣就能夠讓母親和家人知道她的身...

母親節送什麼,母親節送什麼禮物好

浦上青楓一寂 no.1禮物一 陪伴 母親最大的心願就是女兒的陪伴,哪怕只是說說話聊聊天,母親都會很開心,所以在這個即將到來的母親節,無論身在何處,能不能陪伴在母親的身邊,都給媽媽打一通 給母親帶去一份溫馨的祝福吧 no.2禮物二 康乃馨 康乃馨代表著一種溫馨。它含有愛,魅力和尊敬之情。其中,淺紅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