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除了康乃馨還能送什么,母親節除了康乃馨還能送什麼?

時間 2022-09-19 23:50:05

1樓:尚未成功社會人士

健康體檢是我朋友送給他母親的乙份禮物,朋友的母親來自農村,早年過得很辛苦,身體有了病都沒有去醫院,都是自己去尋的草藥進行**,就算這日子過得越來越紅火之後,朋友的母親對於病依然是採用一種馬馬虎虎的態度,能拖就拖,不能拖了然後才會去看醫生,朋友決定給他的母親做乙個健康檢查,這樣就能夠讓母親和家人知道她的身體狀況,如果出現什麼不適也能及早進行**並且知道這是什麼問題,在平時的日常生活之中也能夠避免意外,而且針對發現的情況,可以通過醫療、食補、理療等多種方式去進行**,也就是在這次體檢當中,發現朋友的母親腦子裡面有一顆腫瘤,醫生說幸好發現得早,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三、其他的一些實用的禮物

2樓:來自落印潭有志的洋紫荊

01、中國的母親花,忘憂草

人們一提到母親節送的禮物,第乙個就會想到康乃馨,這確實是乙個很適合母親的花,但其實我國有專屬於我們的母親花。我國是乙個文明大國,傳承這麼多年的文化還能沒有個屬於母親的花?我國的母親花就是萱草花,單聽這個名字大家可能不知道是什麼。

其實它還有更被大眾所熟知的名字,就是忘憂草,還叫黃花菜。

沒錯,萱花草就是黃花菜,所以母親節可以給媽媽做個涼拌黃花菜。萱草花真的有母親的特性,它就像母親一樣十分全能,既能觀賞還能食用,甚至還有藥用作用,像極了乙個為我們生活方方面面操心的老母親。古時候母親居住的地方也被叫做萱堂,所以萱草確實是名副其實的母親花哦。

02、大自然的饋贈,水晶/玉石/珍珠

在母親節我們可以送母親一些水晶、玉石、珍珠等天然產生的東西,這不僅是大自然的饋贈,還是孩子的心意。這些東西都自己有自己的含義,水晶代表純潔無私又堅不可摧的愛,珍珠代表著溫潤的性格。這些東西都代表著母親就是我們的大自然,我們是她們生產出來的寶貝。

雖然可能有人不會想到這層含義,但是這些東西都挺好看的,所以母親都會喜歡。

03、自己的心意,手工蛋糕/花束

其實對於母親來說她們在意的不是我們能給她多少錢,而是我們的心意,有時候我們花錢花的多了她們也會心疼。所以送她們乙個自製的手工蛋糕或者自己束的花束也很好。現在有很多外面的機構專門教人做蛋糕和扎花,可以去嘗試一下。

這些東西都是可以專門定製的,比如自己在蛋糕上寫字,我是在蛋糕上畫了乙個媽媽的畫像。也可以帶媽媽一起去做乙個專屬於她的物品,我相信大部分家長都沒體驗過這些東西。

04、帶母親出去玩一圈

帶母親出去玩一圈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如果你經濟已經獨立了可以帶母親去比較遠的地方,但是不建議出省,要不然健康碼也是個問題。如果還是個學生就帶媽媽去家附近的景點,我家附近的景點也就五十塊乙個人,學生證還打折,遊玩結束之後還可以請母親吃頓飯,兩個人吃頓飯也就不到二百。

雖然這一天沒有花多少錢,但是媽媽肯定會非常高興,因為她和她的孩子待了一整天。因為孩子慢慢長大之後對母親的依賴會變少,尤其是上大學之後她們還是有一定落差感的。當然有的媽媽心態很好,不會因為孩子不依賴自己而傷心。

我媽就特別喜歡和我出去玩,但是因為各種原因很少能陪她出去,這也是個難得的機會。

05、最實惠的東西,大紅包

大紅包是最實惠也最簡單的東西,而且還能讓媽媽非常開心。有人會覺得發個紅包是不是太沒有心意了,我覺得不是,除非你家有很多很多錢,要不然家長都是很開心的。沒有人不喜歡錢,更別說是自己孩子給自己的錢。

3樓:謙穎麻麻手工

母親節就要到了,用紙做一束永不凋謝的康乃馨送媽媽,不用言語,滿滿的情誼都在花裡面

母親節除了康乃馨還可以送其他什麼花?

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康乃馨外,蝴蝶蘭、睡蓮、盆栽等,都是時下正流行的母親節花卉。蝴蝶蘭小巧玲瓏、色澤斑斕,稍微包裝一下,就是送給母親的最好的花卉盆栽,蝴蝶蘭是現在很流行的花卉,它是蘭花的一種,象徵高潔清雅,送給年紀稍長的女性再合適不過。

5樓:芙蓉暖肉

←滿天星,步步高,百合等混束!

除了康乃馨,還可以送媽媽什麼禮物

6樓:禮姑娘

母親節除了康乃馨,健康也是不容忽視的一點,隨著母親的年齡增加,有乙個健康的體魄不容忽視,推薦你送她按摩器、足浴盆之類的禮物不僅能夠緩解疲勞還能增強身體免疫力。

7樓:匿名使用者

1. 天然高檔梳子

好的梳子具有活血化瘀、通氣血的功效,尤其是牛角梳,用來梳頭髮可延緩衰老、延年益壽,大有裨益,日積月累看得到,而且很實用哦。2. 保健安眠枕頭

老年人的睡眠容易衰弱,能夠安穩的睡乙個好覺是難能可貴的一件事,給媽媽送乙個可以安眠的枕頭可以解決她的失眠問題哦。

3. 健康禮品

母親節除了康乃馨,健康也是不容忽視的一點,隨著母親的年齡增加,有乙個健康的體魄不容忽視,推薦你送她按摩器、足浴盆之類的禮物不僅能夠緩解疲勞還能增強身體免疫力。

母親節除了康乃馨,還可以送什麼花給媽媽?

8樓:口袋有精靈也

一般都是送康乃馨,但我覺得更應對媽媽說出我愛你,所以送玫瑰!!女人嗎都愛玫瑰拉,可他們內會大概沒機會阿。

9樓:

玫瑰 滿天星 百合 都很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喜歡什麼花,就送什麼花

除了康乃馨之外,還有什麼花可以在母親節送給媽媽?

11樓:風飛女孩玫瑰夢

◆香石竹

通常以大朵粉色的香石竹作為母親節的用花。粉色是女性的顏色,香石竹的層層花瓣代表母親對子女綿綿不斷的感情。 送花時既可送單支,也可送數支組成的花束,或插作成造型優美別緻的插花。

◆康乃馨

康乃馨,被稱為母親之花。用康乃馨來表達對母親的感恩、依戀、思念之情。

紅色康乃馨:用來祝願母親健康長壽黃色康乃馨:代表對母親的感激之情粉色康乃馨:祈祝母親永遠美麗年輕白色康乃馨:除具有以上各色花的意思外,還可寄託對已故母親的哀悼思念之情

康乃馨:偉大、慈祥的母親。夢中縈懷的母親,您是兒女至上的陽光,兒女將永遠銘記您的養育深恩。

◆長壽花:福長壽長、身體健康。

◆鬱金香:神聖、幸福與勝利。

◆紅鬱金香:寓意愛的心聲。

◆天堂鳥:自由、幸福、快樂、吉祥。

◆牡丹花:幸福,幸運。

◆白玫瑰:美好的祝福。

◆送媽媽幾朵母親花

送花有送花的學問,送給母親的花也是如此,如10枝康乃馨是祝媽媽美麗,而16枝康乃馨則是祝媽媽萬事順利、吉祥如意等等,你想在母親節裡對媽媽訴說怎樣的心語呢?

■愛在心裡

花型:12枝粉色康乃馨、點綴滿天星

包裝:單面花束,白色、果綠色手揉紙各1張,印花綿紙2張,粉紅色絲帶結。

花語:媽媽,這一束鮮花只想告訴您,雖然我嘴裡不說,但我心裡一直深愛著您。

參考**:48-68元

■愛之最真

花型:精品粉玫瑰6枝+粉色康乃馨16枝+紫色勿忘我+綠葉點綴

包裝:單面花束,玫紅色、白色手揉紙各2張,玻璃紙1張,朱紅色蝴蝶結

花語:世上只有媽媽好,用這束花把這句話捎給您。

參考**:86-108元

■真愛永恆

花型:紅色康乃馨20枝,富貴葉等裝飾。

包裝:淺褐色綿紙包裝,配大絲帶花。

花語:我慈祥偉大而平實的媽媽,我永遠愛您。

參考**:56-89元

■感恩的心

花型:3枝白色多頭百合,9枝扶郎,16枝康乃馨,黃鶯裝飾

包裝:紗網包裝,配紅絲帶花。

花語:您的養育之恩我會永遠銘記,謝謝您,媽媽……

參考**:98-139元

■真心祝福

花型:粉色百合花、太陽花、玫瑰、康乃馨均勻插制,點綴少量綠葉。

花語:我親愛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包裝:粉色皺紋紙圓形包裝,暗紅色紗帶蝴蝶結束扎。

參考**:98-128元

■永駐我心

花型:48枝紅色康乃馨

包裝:內襯淺綠色玻璃紙外圍白色紗網+配綠色絲帶花

花語:媽媽,不論時光、世事如何流轉變化,您永遠是我心裡最感念的人。

參考**:86-128元

■大恩難忘

花型:18枝粉色康乃馨+9枝橙色小玫瑰+黃鶯5枝

包裝:玻璃紙和布紋紙雙層單面包裝,用同色絲帶打結。

花語:媽媽,您為我付出了所有,我會永記在心。

參考**:138-168元

■思念如潮

花型:紅色康乃馨、桃紅色康乃馨共12枝,綠葉和滿天星點綴。

包裝:淺粉色皺紋紙單面包裝,橙色蝴蝶結束扎。

花語:媽媽,願您安康、如意、幸福。

參考**:48-66元

■愛的源泉

花型:多頭香水百合2枝,紅掌2枝,紅色康乃馨20枝,用黃鶯豐滿

包裝:粉色皺紋紙圓形包裝,暗紅色紗帶蝴蝶結束扎。

花語:您是我愛的源泉。

參考**:168-198元

■寸草春暉

花型:10枝紅色康乃馨,點綴滿天星。

包裝:乳白色布紋紙包裝,配絲帶花,單面花束。

花語: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參考**:38--58元

12樓:弦之月

母親不需要什麼貴重的禮物,但她需要乙個吻,需要你幫她做一點點家務,需要你和她聊聊天

這是對母親最好的禮物,以為它樸實,又有對母親濃濃的愛

13樓:

-_-~我直接送了一束花

、母親節送什麼禮物最好?除了康乃馨

14樓:雙運旺乾風

送康乃馨,也可以送出不一樣的康乃馨

惟有愛真花康乃馨

•保加利亞真玫瑰花精製而成

•每朵花「獨一無二」,全部採用天然真玫瑰花,花形,花瓣,花脈花色各有千秋,獨一無二

•色彩逼真,鮮豔,視覺震撼

•161道手工工序,揉合法國古典鑲鑽工藝製作而成可以到惟有愛禮品店了解了解

母親節送什麼禮物最好,除了康乃馨? 5

15樓:檸檬

除了送花,我們還可以送首飾,大部分母親到了中年都喜歡

母親節生日除了康乃馨還能送什麼?急需!

16樓:甘草片兒

送老媽玫瑰當然也行了,再加一張感恩卡片

17樓:

還可以送別的花啊!最好是媽媽喜歡的

18樓:鳳矜凰羽

送給媽媽關心

送給媽媽一句話:老媽,你養我辛苦了,我愛你。

19樓:

其實母親要的最大的禮物就是你好,只要你聽她話就是乙個好禮物

母親節為什麼要送康乃馨,母親節的由來

杞昊空 母親節為什麼要送康乃馨。因為康乃馨的花語很適合送給媽媽。康乃馨有多種花色,常見的有紅色康乃馨 粉色康乃馨 黃色康乃馨。紅色康乃馨代表對媽媽的思念,並祝福媽媽身體健康。粉色康乃馨代表對媽媽的愛,並祝福媽媽永遠年輕美麗。黃色康乃馨代表對媽媽的感謝。母親節的由來和母親節送康乃馨都是源於一個上世紀的...

康乃馨花語是什麼母親節送康乃馨的含義

康乃馨花語是熱情 魅力 使人柔弱的愛 真情 母親我愛你 溫馨的祝福 熱愛著你 溫馨 慈祥 不求代價的母愛 寬容 母親之花 濃郁的親情 女性之愛 親情思念 清純的愛慕之情 熱戀 熱心 傷心與懊悔 痛苦 偉大,神聖,慈祥,溫馨的母親 慰問 心靈的相通 真摯 走運。康乃馨,大部分代表了愛,魅力和尊敬之情,...

請問母親節有必要送女友的母親康乃馨或其他禮物嗎?

我覺得沒必要!一般的媽媽不會喜歡這些吧!她會認為你是在亂花錢的。除非她是個很浪漫的媽媽!沒必要。母親節是外國人的節日,父輩們對此不感興趣,實際點好!買件衣服 女人都喜歡,還有保健品 中老年最需要,還有公尺麵 既實在又會顯得你會過日子,那樣,她不把女兒嫁給你才怪!沒必要,送上你的乙個小小吻就可以了,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