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主動跟女生聊天,怎麼主動和自己喜歡的女生聊天?

時間 2022-11-01 22:05:20

1樓:德林公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製造有趣的話題和喜歡的女生聊天一定要提前做好功課,不要邊聊邊想話題,因為這樣的話容易聊著聊著就冷場了,提前準備好一些有趣的話題和套路,以備不時之需,總之,光製造話題不行,現在的男女交往之道離不開有趣,所以製造有趣的話題很有必要。

2.把握好時間回訊息是不是越快越好,哥想說不是的,這樣看對方和你聊天的乙個頻率,比如說對方總是兩三分鐘回你的訊息,那你總是秒回的話就給人一種你時刻在等訊息的感覺,會打破對方的乙個頻率,某種程度上也會給對方造成一些壓力,最明顯的表現就是她會慢慢延長回覆你訊息的時間,所以保持和對方在差不多的頻率上是最舒服的聊天方式。3.

合理利用表情包和喜歡的女孩子聊天比較重要的一點就是要適當穿插一些比較可愛的表情包,因為女生多數都比較喜歡可愛的表情包,這樣做就是為了討好對方。當然,一定不要盲目使用表情包,會給女生一種你很沒有內涵的感覺,並且也會讓聊天演變成鬥圖,這樣做的最大損失就是聊天結束也並沒有給彼此的關係帶來有效的突破。

2樓:江蘇加加老師

跟女生主動聊天要勇敢一點,態度上不能懦弱,因為女生都喜歡勇敢大方積極陽光的男孩子,另外在聊天的過程中要多尋找一些有趣的話題來進行溝通,不能簡單的一問一答,或者封閉式聊天應該開放起來,把整個人活躍起來。

3樓:流萬

您好,1、挑起乙個很棒的對話;2、吊起她的好奇心;3、有乙個好的結尾。不要擔心——和女生聊天並不是什麼難事!淡定地挑起對話,顯示出你對她的興趣,試著吸引住她。

4樓:t藍色

男生怎麼主動和女生聊天?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有幽默感,幽默的聊天氛圍可以化解很多不必要的尷尬,也能輕鬆的帶過冷場的畫面。所以和喜歡的女生聊天,老實人還是多去準備一些搞笑的段子或者表情包,在需要的時候及時地用上,就會讓女生覺得你是乙個幽默的人,當然一直利用這些技巧也不是辦法,唯有一邊學習一邊成長,時時刻刻的讓女生感受到你的幽默,把她逗開心,才是長久之計哦。

5樓:我的天啊

首先你要膽大心細,不要靦腆,其次就是要投其所好,平常沒事多同女生打招呼之類的,慢慢的你就習慣了,平常要學會去找話題,沒話題的話那你是沒辦法同人家女孩紙主動聊天的。

6樓:茯苓

可以先從最平常的事情去了解她,然後聊天的時候不要太突然,太越界,還有聊天不要太油膩,女孩子其實很好聊天的,只要你找到合適的聊天話題

7樓:惲曼利

主動的跟乙個女生聊天,最重要的就是找到這個女生的一些興趣愛好特點,可以分享一些開心搞笑的東西給女生,把你的生活讓他知道,可以問候他的工作,他的家庭都可以的。

8樓:君君

你可以主動跟她打招呼呀,問候一下她,再跟她聊點日常的,聊點她感興趣的事

9樓:

如果對方是開朗的女生,你可以聊一些比較活潑,比如旅遊之類的話題。其次,如果對方是文靜的女生,建議聊聊書籍之類的話題。

10樓:戶翠柏

如何主動聊天,那你可以聊聊現在網上的新聞了,或者是你們的愛好嗎?這樣就可以開啟話題,有聊天的,聊聊共同感興趣的話題,這不都可以嗎?

11樓:a唯有努力不負光陰

如果想要主動跟女孩聊天,首先你要知道他們的興趣愛好,投其所好,多說一些奉承的話,一般他們都是可以接受你的

12樓:

1.挑起乙個很棒的對話;

2.吊起她的好奇心;

3.有乙個好的結尾。 不要擔心——和女生聊天並不是什麼難事!

13樓:丁丁小學長

跟女生聊天的時候,最好找跟她共同的話題。這樣才能引起兩個人的共鳴。

14樓:懷念式籽

主動跟女生聊天,首先你要賣出去那個一不你要主動去跟人家聊天,你可以多看書,這樣讓自己有內涵

15樓:不蘭衲

自古美女愛英雄,所以在和女生聊天的時候,我們也可以適當地把自己扮演成乙個厚臉皮的「英雄」角色,想要追求到喜歡的女生,就應該膽大心細臉皮厚

16樓:夏⾬初晴

一定要選擇女生感興趣的話題,這樣才能主動跟女生聊天,最終打動這個女生,讓自己婚姻更加幸福美滿的啊。

17樓:帳號已登出

你可以給他發訊息 問他最近在幹什麼 好久不聯絡了 有點想你 哈哈哈 平常跟他聊一些事情 問候一下他最近的生活情況

18樓:暖妍

欲情故縱,剛開始不要說太多,循序漸進

19樓:檸檬心理

跟女的聊天找話題就要找她感興趣的就可以了。

20樓:快速戀愛學堂

千萬不要問答式的聊天,或者簡單的資訊交換,聊天要注意女生的感受。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想法的男人太多太多.

如果真要搭訕,你還是選擇比較愛說話,開朗,樂觀的人來作為你的"物件",這種人在談話方面較為主動,你可以跟著她一步一步地走,話題越來越多,內容越來越開放,從而成為紅顏知己或戀人.

ps:這種男人平時處理事情的能力很強,但對於異性,都是堅持原則,盡量躲避女人的眼神.在現在的流行社會這種男人是很吃虧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平常也不太善於主動和女生說話,但是又想多認識些人,所以就在

手機上通過 「又二」附近定位認識了幾個女生,有點喜歡其中乙個,但是又怕自己不會說話,結果女生會找一些有趣的話題,聊得很開心,就是自己覺得有點抱歉~

23樓:離開以後別說傷

初期的聊天很重要

,初期搞砸了之後基本上就繼續不下去。所以前期的吸引很重要,另外要注意掌握聊天的節奏,最好不要天天不斷的聊天,如果每天要聊的話,聊天時長盡量控制在30-40分鐘左右,但是記得和蒐集女生的資訊,特別是多和她舍友了解一下情況。

女生喜歡對自己好的,不要太著急,如果對方也是乙個內向的女生,那麼你的行動就不要把她逼得太緊,這樣會把她逼走的。默默地陪在身邊,她就會知道你的好的。

怎麼主動和自己喜歡的女生聊天?

24樓:快速戀愛學堂

跟女生聊天不要一次性聊完,要留點話題引子,這樣方便下次聊天。

25樓:方經年

對方是不是想被我們喜歡,是不是想和我們聊天,是不是想被我們了解,我們並不知道,狠多人和喜歡的人聊天,是完全忽視對方態度的,如果對方本來對你就是處於:不想被喜歡,不想被了解,不想聊天的態度,就不要屎拽著別人聊天了,別人會討厭你的,就算你學了《葵花寶典》都只有作死,這很重要。

但是現實中很多時候,我們和喜歡的人,從認識以後,往往處於乙個很平衡的狀態,不排斥也不喜歡,就是對方和你的溝通是不會主動找你聊天,也不直接拒絕和你聊天,這其實是最正常的狀態。也是最好的狀態。但是,但是,但是,這個世界出現了很多像題主這樣的人,他想知道怎麼聊天,還真不是為了想讓對方喜歡自己,他僅僅是為了想讓對方和自己聊天,讓對方想和自己聊天,願意和自己聊天。

甚至還有人希望對方願意被自己喜歡,願意被自己了解。

但是乙個人願意和另外乙個人聊天,願意被另外乙個人了解,通常就兩個原因:一:熟悉信任 ,二:好奇喜歡。

26樓:餵豬仙女

你可以先和她做知己。知道她喜歡什麼,想要什麼樣的禮物,是乙個什麼性格的人。然後對症下藥。

27樓:deft的小仙女

首先得鼓起勇氣,要主動去找她聊天,然後找她喜歡的話題聊天,不要問一些很直男的問題,要懂得你喜歡的女生喜歡什麼,在意什麼。

28樓:王者小祁君

多和女生聊一聊最近比較關心的事情,然後再**一下和學習有關的內容。女生是很樂意討論這些的。

29樓:阿小傑小童鞋

如果是喜歡乙個人,那就要主動,何況你是男生。要主動找她聊天,關心她,讓你們倆有更多的話題,慢慢的她就會對你有不錯的印象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應該大膽一點,如果你畏畏縮縮,不敢主動去和喜歡的女孩子接觸的話,她也不會知道你的心意,甚至可能會被別人奪愛。

31樓:miss_山己幾

找些近期熱議的娛樂話題,注意不要查戶口那樣,一味地問一些家庭問題,有多少人幹什麼的。也不要每天按時問吃了沒吃什麼。

32樓:左白容

你可以先從朋友做起,然後每天和她談論一些她喜歡的話題,這樣過不了多久,也許你們會在一起。

33樓:永伴他梁

你可以和她聊一聊女生的興趣愛好啊,喜歡什麼小動物,愛看什麼書籍啊,最喜歡玩的遊戲是什麼,有很多話題的。

微信怎麼主動跟女生聊天 5

34樓:快速戀愛學堂

跟女生聊天要講究方式方法和策略,特別是節奏,內容,情緒都要拿捏得當。

35樓:情感導師小聖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首先 別問在不在 在幹嘛之類的 完全暴露你的需求感 女生一看就是 哦 這人是對我有興趣啊

也別說早安 晚好的 理由同上)

找藉口 比如上次什麼什麼的時候某件事需要問她 或者找你們倆有關聯的事 比如你們都玩兒吃雞 你可以發一張你吃雞了的**給她 總之好像你有事找她然後自然的聊起天來

更多1條

36樓:我就是小妮子

男生懂得這四個聊天技巧,能讓女生上癮,比你講百句情話更有效

如何主動跟喜歡的女生聊天

37樓:快速戀愛學堂

跟女生聊天不要一次性聊完,要留點話題引子,這樣方便下次聊天。

38樓:

先旁敲側擊搞定或者諮詢他的密友,畢竟有了內應事情就好辦多了,然後了解到喜好後,在約她出來,最好是,盡量不要當著眾人的面對她表白,雖然這種方法比較浪漫,但是畢竟中國女人還是含蓄的多,否則即使對你有點好感也消失殆盡了

怎麼主動找女孩子聊天

男生必備技能!究竟如何主動跟女生聊天才是最完美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生聊天一定要積極主動,不能唯唯諾諾,聊天要幽默,能把對方逗笑,逗的開心,聊天過程中要有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讓對方覺得你是個正能量的人,女生才會願意和你聊天,這樣才完美。

40樓:流水不腐

從女生的興趣愛好方面入手,聊一些女生感興趣的話題,談吐文雅,帶些幽默,這樣跟女生聊天就很完美

41樓:愛小樹苗

在和女生聊天的時候一定要和對方聊一些比較感興趣的話題,同時也應該注意自己的方式方法,而且也應該表現出自己的一種風趣幽默的性格,而且把自己身上的一些優點展示出來。

42樓:匿名使用者

跟女生聊天的時候一定要找準機會,比如說女生在需要幫忙的時候自己主動過去搭訕和幫助才行。

怎樣微信主動和女生聊天

43樓:

話題的可持續性是聊女孩子的必備技巧,需要製造女孩子感興趣的話題,你需要蒐集女孩子的興趣,可以從她的閨蜜入手。所aqui te amo。

44樓:情感導師小聖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首先 別問在不在 在幹嘛之類的 完全暴露你的需求感 女生一看就是 哦 這人是對我有興趣啊

也別說早安 晚好的 理由同上)

找藉口 比如上次什麼什麼的時候某件事需要問她 或者找你們倆有關聯的事 比如你們都玩兒吃雞 你可以發一張你吃雞了的**給她 總之好像你有事找她然後自然的聊起天來

更多1條

45樓:

想跟喜歡的女生聊天就應該經常發一些關心她的話,想她就主動發資訊,她如果不討厭你就會和你聊天了

46樓:在水一方

首先你要了解這個女生的喜好,對於女生的喜好。來聊問題,這樣女生才會喜歡和你聊。

如何和剛認識的女生聊天?

47樓:七哥評說

回答你好,很願意回答你的問題。

2、聊天時要幽默、風趣,有正能量。聊天是流露自己對事物的情感觀念、表達思想觀點、體現個人三觀的載體形式,也是體現素質修養和思想水平的重要過程。因此,聊天應該是讓對方了解自己,也是自己了解對方的重要環節,希望你能有好的表現。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並得到你的認可。

更多2條

如何主動找男生聊天,如何主動和男生聊天

晏霽昀 跟男生聊天不知道叫什麼的時候,試著從這幾個話題入手。 速寫俠俠 1 不要害怕自己說的話他不喜歡聽。越害怕越不會說,越不會說他才越沒話和你聊。害怕說錯話是對自己不自信的表現,只有敢於表達自己,顯露最真實的一面才有可能打動人。2 表現自己的風趣和幽默。誰都喜歡和聰明幽默的人說話,因為這樣會給人一...

怎樣讓女生主動找自己聊天,如何讓女生主動找我聊天

我們都知道,追求女孩子的第一步就是要學會跟女孩子聊天。很多男生聊天的時候經常會有各種狀況出現,如果連正常地聊天都不能進行,怎麼能夠贏得女孩子的芳心呢?下面為大家總結了怎麼讓女孩子主動找你聊天的幾個要點,大家趕快學起來吧。一 怎麼讓女孩子主動找你聊天 減少提問。跟女孩子聊天,不是查戶口,避免見面總是一...

怎么能讓女生主動找你聊天,怎麼能讓女生主動找你聊天

想要讓女生主動聊找你聊天,那要看你本身有沒有這個魅力,發揮你自己本身的優點吧。除非是這個女生啊,比較喜歡你,呃就可能主動找你聊天,不然一般女生是不會主動找你聊天的,還是得自己主動去找別人聊天才行 想讓女孩主動的找你聊天,那首先你要有足夠的吸引力才行,讓女生主動找你聊天也是不難的 能讓女生主動討好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