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女生主動找自己聊天,如何讓女生主動找我聊天

時間 2023-03-07 01: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知道,追求女孩子的第一步就是要學會跟女孩子聊天。很多男生聊天的時候經常會有各種狀況出現,如果連正常地聊天都不能進行,怎麼能夠贏得女孩子的芳心呢?下面為大家總結了怎麼讓女孩子主動找你聊天的幾個要點,大家趕快學起來吧。

一、怎麼讓女孩子主動找你聊天:減少提問。

跟女孩子聊天,不是查戶口,避免見面總是一直問她的個人資訊。千萬不要試圖通過頻繁的提問來取得女孩子的關注。這種方式只會讓對方感覺你是沒話找話,甚至會拉黑你。

如果你實在沒有話題,要記住,不說也比多說好。學會仔細傾聽對方,有效安撫對方也能增加你的魅力。

二、怎麼讓女孩子主動找你聊天:避免瑣碎的話題。

不要一直和對方聊你工作上的事情,或者是生活裡雞毛蒜皮的小事,甚至是柴公尺油鹽。這些東西只會讓對方感覺到你不學無術,沒有什麼上進心。更不要試圖去講道理,女生都是感性的生物,討論太多的話題會讓你失去吸引力。

女生更關注的是你的情緒狀況,是你對她的態度,而不是冷冰冰的邏輯。

三、怎麼讓女孩子主動找你聊天:聊一些關於自己的話題。

你可以跟他分享自己的情感經歷,自己的願望,自己想去的地方,引起女孩子的注意。如果對方及時回應你,說明她對這些問題感興趣,你可以留意下這些話題,之後在話題的基礎上進行延伸,說不定就會產生愛情的火花。

四、怎麼讓女孩子主動找你聊天:靈活運用表情包。

微信裡面有很多表情包可供使用者使用。文字有時候過於理性,但表情,特別是動態的表情,能夠生動傳達你的情緒,讓對方感覺你是乙個活生生的人,讓對方感到你的真心實意。

如何讓女生主動找我聊天

怎麼讓女生主動找我聊天

如何讓女生主動找我聊天?

2樓:巨彥君

第乙個:神秘感。

神秘感可以揪起別人的好奇心和探索慾望!當她對你產生好奇的時候她就會更多的把注意力放在你的身上,會更關注你。你再撩撥一下她,與她產生交集,那就。

探索之後感覺你很神秘,很有趣,看不透,那麼又進一步激發了她探索你的慾望和對你的興趣。這樣就能成功地吸引到她,也就不用愁她不主動找你了。

當你成功吸引到她的時候,那就等於抓到了一副好牌,有了乙個好的開始,接下來也就容易多了。

第二個:幽默有趣。

在之前的神秘感裡也說了,要有趣。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這句話可不是空穴來風,足以證明了有趣的重要性。

3樓:請您和我說

想要乙個人主動的找另外乙個人聊天,那麼也就是說一定另外的乙個人對她是有吸引力的,如果沒有吸引力的話,他就不會主動找另外乙個人聊天的,那麼怎樣做呢,你就應該做一些吸引這個女生的事情,讓他對你產生一種愛慕的情感,這個時候他就會主動的找你聊天了。

4樓:不離

首先你要有幽默風趣的說話技巧,對她有一定的吸引力,那麼她才會主動找你說話,你和他在一起,他會覺得你是乙個非常幽默的人,給他一種很輕鬆的感覺。

5樓:姑蘇老師

想讓女生主動找你聊天的話,你自己要足夠優秀才可以,然後,可以自己跟女生有一些相互的關聯。

6樓:曹山明月

你找她借錢然後她找你還錢的時候不就主動找你了然後就聊上了。

7樓:原海秋

1.包裝自己。

男人要懂得包裝自己,從樣貌,到品質,要把自己像乙個企業一樣包裝自己。

2.豐富自己。

提高自己的內涵,與文化。用內涵,用文化,用氣質把妹。

8樓:弭曼青

那你只能夠讓自己變得很優秀,優秀的男人身邊是不缺乏女孩子的,這樣就有女孩子主動,會找你聊天會追求你。

如何讓女生主動找你聊天

如何才能讓女生主動找你聊天

9樓:月亮情感課堂

一:聊天時給女生製造主動聊天的台階。

比如平時聊天時女生說:「我吃飯去了」。這個時候就是給她製造主動台階的機會,你只需要回覆說:

「好的,吃完給我發訊息。」而不是說:「你去吧」。

我們這樣回覆,女生就有乙個主動找你的台階,讓女生自己內心覺得找你聊天是合情合理的一件事兒。

二:和女生建立交集,建立連線。

兩個人有交集,有連線,才會有主動聯絡的理由,特別是對女生來說。男生找女生聊天可以隨意一句:剛剛吃得好飽。

因為男生在戀愛關係中本身就是主動發起方,但女生不可能會這樣去找你,除非她下定決心了要倒追你。

三: 和女生聊天的時候,主動結束話題。

在和女生聊天聊得很嗨的時候,你可以試著結束話題,讓女生有意猶未盡的感覺。結束話題的時候可以對女生說:好了,先不聊了,我要去忙乙個方案了。(**離場)

我這裡整理了乙份和女生的《聊天攻略》,發私信「聊天」兩個字給我,我發你

怎麼讓女生主動找你聊天

如何讓喜歡的女生主動聯絡自己

她喜歡你麼?如果不喜歡另說。如果喜歡,可能就是你太主動了。否則問她 你想我麼?如果她說想你,你就講 想我的時候能不能發個簡訊給我?我想知道你在想我,那樣我會感覺很幸福。天天都跟她聯絡 突然有一天不再給她打 不再找她.你看她急不急?除非她對你沒意思.要是對你有意思.肯定會跟你聯絡的.不信你就試試看.等...

女生怎樣讓自己變成女神,女生如何讓自己變成女神?

淪陷的天堂 做你自己,變成更好的自己,成為你最終你想要的樣子。有的女神可以不食人間煙火,冷冷清清,卻容易讓人難以接近。有的女神大大咧咧,性格開朗大氣,自有一種大氣。有的女神溫柔可人,不一定特別美,但特別溫婉舒服。有的女神自信強大,工作出色,被人誇獎,方方面面都能照顧得周全。如果學生時代外貌出眾就是女...

如何主動找男生聊天,如何主動和男生聊天

晏霽昀 跟男生聊天不知道叫什麼的時候,試著從這幾個話題入手。 速寫俠俠 1 不要害怕自己說的話他不喜歡聽。越害怕越不會說,越不會說他才越沒話和你聊。害怕說錯話是對自己不自信的表現,只有敢於表達自己,顯露最真實的一面才有可能打動人。2 表現自己的風趣和幽默。誰都喜歡和聰明幽默的人說話,因為這樣會給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