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男朋友要錢不給怎么辦,問男朋友要錢不給怎麼辦

時間 2022-11-01 22:05:23

1樓:睢奇姒幹

問男朋友要錢不給,只可以說你們還沒有到做男女朋友的地步。真正的男女朋友別說是要錢就是要什麼他都的給。因為愛的力量是最大的。

他只要是看到你就愛的無可無不可的了,怎麼能捨得惹你不高興了,你高興了比任何的事都讓他高興,他不給你你就和他撒嬌耍賴這樣準成。

2樓:圈內掌門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和男朋友要錢,他不給你,人多沒面子,把你的自尊心是不是都傷了。這樣的男孩,做的不對。你可以對他不要那麼熱情了。

女人到什麼時候,都不要做到這一點,我覺得做得真一點,你做得很不好。如果你男朋友想給你錢的話,你不能要。你應該自強自立,靠自己去賺錢,去工作。

哪怕就結婚的那一天,你都要自強自立,自尊,自重自愛。人都要靠別人去生活,要靠自己去生活。到什麼時候都不要去依賴別人,靠別人生活。

希望你記住今天的教訓。我相信你活的會更好,如果你想靠誰生活要錢花的話,你永遠活在不讓人瞧不起的生活裡。這是我個人認為的。

不給你錢,就自己賺被。也許他也沒有錢。再就是或者自私。

有些人給自己怎麼花錢都行。給別人花錢就捨不得。而且非常小氣。

這些也應該理解。因為賺錢也很辛苦的。最好不要靠男人活著,女人一定要獨立,不管是經濟還是思想,這樣永遠都不會受到傷害,也不會讓男人瞧不起。

女朋友問男朋友要錢對不對,問男朋友要錢對麼?

袁以濮陽綠蕊 男生一般付出的越多,在沒有得到相應的回報之前越不容易分手。應該 玄儂接芳蕤 給,如果要的太多,酌情給 才認識一個月,還在相互熟悉的階段,給她三次機會,三次過後發現她是因為錢才跟你在一起,分與不分就看你心情了 誰動了我的名字 這男的絕對是不愛你,並不像別人口中所說的,因為會過日子,會過日...

男朋友問自己要錢正常嗎,男朋友總問我要錢,該怎麼辦?

嗯,如果是平常就跟你要錢,當然不正常。一般男人是不會這樣做的,因為男人都很講面子,就算自己餓著即使自己需要做很多額外的工作,都不會向女朋友要錢的。或許他可能會向其他朋友借錢,一般不會像女朋友要錢。這樣的人是極少數的。一般的男生都是會給女生錢的,即使自己掙的錢比女生少,也會自己省吃儉用,給女生花,給兩...

怎樣開口問男朋友家庭狀況,怎麼開口問男朋友家庭背景

正常只要你們想要考慮以後在一起,以這個為由,問家裡的事是很正常的。如果他接受不了,那說明他還不成熟,或者就多處一段時間,或者就算了。因為不成熟的人,怎麼成家?他可能連責任感都沒有。所以,正常開口,就是聊天,說以後在一起,想了解一下你家什麼情況。你的情況也要和他說,這是起碼的真誠。這個很簡單啊 自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