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問自己男朋友我們是怎麼認識的 男朋友回答忘了。女朋友會不會生氣

時間 2021-06-08 14:18:43

1樓:俄羅斯諮詢

一般女孩子會很在乎這個問題的,但是既然已經成了女朋友,那也不會特別生氣。你可以回想一下,慢慢想起來也可以。或許她也忘了。男女之間交往,貴在真誠、坦誠、相互理解和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生氣啊,這分明在考驗你呀,一定要把她哄開心嘍。

女朋友問男朋友我們什麼關係我們該怎麼回答? 10

3樓:如如呀呀呀

說是朋友拉。或者說是你家的一個遠方親親

4樓:小寶弟

說是大媽好了!很合適你!

5樓:小小五花肉

你沒好下場的!你今天玩了別人,明天自然有別人會來玩你!因果報應!

女朋友問男朋友我們什麼關係我該怎麼回答? 20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自己想怎麼回答就怎麼回答啊

你可以說 傻瓜 這還用說嘛 地球人都知道啊

呵呵 別傻了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她到現在都不知道你們什麼關係啊?

那就不算男女朋友的吧

8樓:我心沒救

她是認真的 你就對的起這份認真!~

好好的女孩傷害了是要遭天塹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暈噻,既然是玩玩,何必那樣在意,直接給他說明白了就是了

10樓:許昌蘇揚

當然是說情侶啦:既使你想玩~但你要知道不成為情侶你什麼也得不到~說你愛她~為她建一份美妙絕倫的海市蜃樓~

當女朋友問男朋友我們是男女朋友關係嗎?他回答哦是什麼意思

11樓:回騰撒和暖

那個男的還沒有想好接納那個女的!哦??如果心裡有的話,正常的男人絕對是不能這一個簡單的

哦就能概括的,最起碼也得答個

那當然啦

肯定是的

或者我是把你當成我的心裡上的女朋友的

只是不知道你的想法

?等等諸如此類的肯定語氣較多的話語來回答,哦是什麼意識?

不明確就是心裡上面的潛意識的抗拒

就是否定!

12樓:駱浩閃靈珊

或許他很羞澀

不想讓人知道、但是也或許他根本不想讓別人知道你是他女朋友!我想如果他很寶貝你應該想讓全世界知道

……樓主還是問清楚吧

我們都不瞭解你們實際情況

13樓:

有的人總是如此,多說一個字會怎麼樣?總是表達的讓人感覺到有些被逼無奈的感覺,好像逼著你說出來的一樣,根本就不像是自己的心裡話,有一些敷衍了事,一朋友竟然問你,我們是不是男女朋友?當然是了,不是男女朋友的話,你怎麼可能是我的女朋友?

認認真真的回答女朋友,其實女朋友問這種話題對是對自己不自信的一種表現,他是不是你男朋友?是由你來決定的,怎麼可能再去問問他?所以說女孩子一定要自信,如果對方並不是十分的珍惜,你並不是十分的愛你,我認為你就要慎重的再考慮一下

女朋友生氣了,問我們分不分,我怎麼回答最暖心?

14樓:西門柒玖

給你個建議:趕緊把自己變得優秀,哪怕是暫時的,但是要讓她看得到,然後不要對她那麼上心,不要天天給他發訊息追問她,讓她能夠看到她不在旁邊的時候,你一樣能過得很滋潤。你們是情侶嗎?

如果是的話,有好幾種可能,要麼到厭倦期了,要麼他不喜歡你了,要麼你**做得不對了,這個時候你緊逼著她一點用都沒有,他反而會越來越反感。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15樓:甘苦人生路

當然是不分。

那麼重點來了,女朋友生氣了,就要去想辦法哄她開心,辦法還是有很多的,最好是你瞭解她喜歡什麼,針對她喜歡的事去做,肯定是馬到成功。

16樓:劉煜

那你的意願就是不想分班,那你就說寶貝不分手,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

17樓:

女生這樣問你可以回答“我們永遠都不要說分這個字,永遠都愛你。”女生好好哄哄就好了。

18樓:不完美才有趣

告訴她,已經連在一起了,只有一顆心了,怎麼分呀,總不能把一顆心一剖兩半呀!

19樓:迷茫貓咪在海邊

你說“如果你對我很失望,一定要分手的話,我答應你,然後我會改掉這個缺點,再追你一遍,直到追求成功,讓你再次接受我!”

20樓:

戀情間會有盍盍碰碰也是已常,也是好事這樣能更好地增進感情瞭解,生氣過後會更加珍惜愛情,而不是一生氣就說分手只會加深矛盾。

女朋友經常問我們會不會結婚?我時候不知怎麼回答,或者沉默中預設了,我是怎麼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是想你給她一個看得見的未來,我跟他…就是因為如此迷茫的未來才分開,真的很難過很難過,如果你沒有能力,卻真的愛她,一定要努力,一定要堅持下去,儘快讓她能感覺到…你們有的美好的,未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她需要你的一個承諾。而你現在還無法給出這個承諾。

目前,你倆就是這樣的狀況……

你倆需要坦誠的溝通。否則一旦造成矛盾,就不好了。

23樓:彡sx灬丶大哥

告訴她你心中所想的。就說想先創業,為了以後更好的和他生活,不願這麼早結婚。並且多接觸幾年更能增進感情

24樓:糊塗乃智慧

你應該告訴她你真實的想法,她問結婚的事,應該是想讓你們的關係穩定下來。

畢竟她看重的是青春,至於你多是想著多逍遙一會吧。

25樓:陽光的水清澈

恐婚?覺得自己心理跟不上年齡…

26樓:失眠的感樂途

就跟你女朋友說,你說呢

男朋友給女朋友買的內衣,男朋友問女朋友穿上感覺怎麼樣,女朋友該怎麼回答

沐浴知識的春風 那就實話實說,如果你感覺到 美麗,就直接告訴他,如果你覺得貼心溫暖,也可以告訴他 魚娘玄星館 男朋友給自己的女朋友買這樣的一些衣服也是很正常的。女朋友時可以告訴他穿著是比較舒服啲多謝你的體貼。 男朋友這樣問你也不奇怪,竟然是他買的衣服?她閨女穿的怎麼樣?你就說穿著挺好的就可以 北京八...

當女朋友問男朋友我們是男女朋友關係嗎 他回答哦是什麼意思

回騰撒和暖 那個男的還沒有想好接納那個女的!哦?如果心裡有的話,正常的男人絕對是不能這一個簡單的 哦就能概括的,最起碼也得答個 那當然啦 肯定是的 或者我是把你當成我的心裡上的女朋友的 只是不知道你的想法 等等諸如此類的肯定語氣較多的話語來回答,哦是什麼意識?不明確就是心裡上面的潛意識的抗拒 就是否...

女朋友如何管男朋友,女朋友應該怎麼對男朋友呢?

侃侃筆墨話人文 首先,女朋友管男朋友,應該是從兩個人出發,為了更好的以後,也是為了彼此的進步去規劃。1 讓男朋友養成好的習慣,比如日常生活中不要講髒話,要講衛生,保護環境,日常生活要有規律,不要因為某一愛好,如玩遊戲而經常熬夜 2 一起進步,一起學習,共同監督 3 對於男朋友的大手大腳的金錢消費要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