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男生總是問我要錢,為什麼我男朋友總問我要錢?

時間 2021-05-04 09:07:37

1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問你借錢的男人都不是愛你的,他只是利用你,因為你好騙,別人不會借他的也借不到,他把你當提款機玩你,如果沒**,下一步就是上你了,我說話就這麼直接別在意,就好比他是一遊戲,開始要你使勁充錢,你很難放棄的然後你就上鉤了,男人要面子,在心愛人面前更加,沒錢都充大款,借錢都要給她過好日子,又怎會當面問借錢呢,除了利用不喜歡真的就找不出啥理由了,醒醒吧姑娘,這錢完全打水漂了,這些錢還不如養些阿貓阿狗,畢竟它們不會騙你永遠陪著你!

2樓:halo貓小萌

男人告訴你,他喜歡你,但是不能跟你在一起。這句話,肯定是假話的。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他就會跟你在一起。

你不借錢給他,他還繼續對你好,是因為你以前借錢給他了,他需要繼續哄騙你。畢竟他還需要用你的錢,在別人面前塑造大方的形象。這個男的,人品不行。

3樓:藍色的愛我最好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愛,他是覺得你特別傻、你的錢特別好用。現在是幾十塊,以後就會變本加厲。

作為男人我覺得這樣的人沒有多大出息,為了幾十塊錢;尊言和紳士風度都不要了。這種人通常都是自私自利、做事從來不顧及別人的感受。

建議:現在還為陷入太深、重新尋找自己的伴侶方為上策。

4樓:

沒結果,我是男生我知道。他把你當提款機了,他是在利用你對他愛。就算在一起了,也會很勉強。

5樓:sky鋤禾日襠午

這個男生不配你對他的感情,他根本不喜歡你,放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我已經給他300塊了,我才七年級,額至於怎麼辦我也不知道,我就是有錢就給沒錢沒辦法

7樓:飛天黃小強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喜歡!!

8樓:薩釗

口頭喜歡又如何?喜歡兩個字能寫在臉上嗎?如果結婚以後他還向你要錢怎麼辦?難道你要養他?

為什麼我男朋友總問我要錢?

9樓:

騙錢花心的渣男而已,肯定好幾個女友

10樓:吧友桑榆

沒志向的男人。工作這麼多年了還得伸手向女朋友要錢,怎麼得也得自給自足了吧,錢自己都不夠花,不用指望去結婚過日子。大概是初戀所以你才不捨的他。狠心點,不要被這種因素懵逼了雙眼。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他錢不要人的打算,還是怕你養別的男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他牙不好,需要吃軟飯。

13樓:forever呵呵

男的不會連這點錢都沒有吧

男朋友總是喜歡找我要錢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總是喜歡找我要錢怎麼辦?愛他就給他唄,沒有就拉倒唄 自然行為 何必糾結。沒有談婚說嫁牽扯金錢 注定這愛情不長遠,,,

15樓:舒適管家

答案:乙個男人總是問女孩子要求,你不覺得害羞嗎,一般都是男孩子給女孩子買禮物,請吃飯,這樣的男人直接踢掉,換乙個新的男孩子,要是你不回,後面有你苦吃的!

16樓:山東毛利

因為事業借錢,還值得。

要是吃軟飯,就不值得。

1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大男人舔著臉一次次問女人要錢花,一腳踢開---如果你願意一次次給,那就相親相愛為民除害囉。

18樓:無影的小娘子

偶爾一兩次可以給他 多的話就別給他 直接跟他說你不喜歡這樣子

19樓:天天下雨的天空

你好!你這個不是男朋友,是你養的小白臉!如果 ,你一切正常,就與他徹底分手!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向你要錢之前,先提出來向他要錢即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換乙個吧,不思進取,讓女人養活

22樓:乙隻大喵的日常生活

我自己都沒錢,哪來的錢給他,小心被騙哦!

23樓:看那繁花落丶盡

不給,目前是男女朋友,還不是夫妻,

24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什麼男生,花女人的錢

25樓:風落松孤

1、你的真實感覺如何?如果你願意給,就不要心疼;你不願意就直接拒絕,不要拐彎抹角。所以要相信自己的直覺。

2、你愛對了乙個人,你會收到更多的呵護;你愛錯了乙個人,你就會收到煩惱和負擔。如果你是乙個成年人,應該有最起碼的判斷。

男朋友老問我要錢 可是我又很愛他,

26樓:蠟筆愛小新獩莥

女人總是這樣,好的男人不要,偏要找這種男人,還美其名曰:因為愛情。問你個問題吧,你找男人是為了什麼?

如果是為了所謂的愛情呢,既然你這麼愛他,為什麼要分手呢?如果是為了一輩子,那麼你認為乙個連自己都 養不活的男人能給你幸福麼?不是說他不負責任,而是他負得起這個責任麼?

還有,你認為乙個總是問女人要錢的男人會有責任感麼?你連這樣的男人都愛,真不知道你的眼睛是長在什麼地方。而且是乙個曾經有過婚姻的男人,你自己說吧,你覺得老問你要錢的行為是一種成熟的行為呢還是根本就是幼稚,或者說是拿你的錢去養活他的前妻和子女呢?

我男朋友經常問我要錢,這樣他到底愛不愛我

27樓:30歲男還單著

我覺得他都不能算個男人,有手有腳不能自己掙錢花嗎?你和他談戀愛不考慮未來的嗎?沒錢怎麼給你未來擔當乙個家庭的責任?

給你錢花的男人不一定愛你,不捨得為你花錢的男人一定不愛你,額....你男朋友就厲害了要你倒貼錢,好吧就這樣,2019祝陌生人的你找到真正愛你的人!

28樓:等成傑

他可能不愛你了,他是不是每次要錢,都不還你,而且一直問你借的話,我勸你盡快分手得了,可能他有困難,不想讓你知道,只是默默地把困難打敗

29樓:蘇海軍

男朋友自已的經濟問題都解決不了,你和他發展下去有必要嗎美女?

30樓:蘭蓮小屋

不愛,把你當提款機了?

這種男生要不得,自己又不是沒手沒腳,不會自己賺呀,好意思和女朋友要錢,還不止一次,早早看清,早早放棄,要不傷錢又傷心

31樓:**座陳海雲

你男朋友經常問你要錢。他自己不去賺錢嗎?你他的錢是不是交給你了?

如果要是交給你了。他問你要錢正常如果他錢沒交給你,偶爾的要一次可以。經常要就不正常了。

那應該有點混。

32樓:酸與

他還給你了嗎,或者說,有沒有還給你的意思,如果他沒有還你,而且一直問你借的話,我勸你還是盡快離開他比較好。不過,也不排除他有難言之隱

33樓:z暱稱

我們時常陷入一種錯覺,認為付出就是無私,無論對方是否快樂,認為忍受就是深愛,無論對方是否在乎,認為愛自己就是自私,於是無限度的傷害自己,認為離開就是辜負,於是肆意的譴責對方!辜負也許是我們最不能承受的罪名,無論是辜負對方,還是被對方辜負!

為什麼我喜歡的男生會覺得我煩,我問我喜歡的男生,你會不會覺得我很煩,他說你想多了什麼意思

夢帥星 你喜歡的男生會覺得你煩那是因為他不喜歡你唄,他如果要是喜歡你的話那就不會覺得你煩了,他不喜歡你就算了啊,你不應該求著他喜歡你啊,再說他不喜歡你就算你求他也沒用啊,愛情的事也不是強求的啊,你長得不難看的話,那是屬於你的那個他換沒有出現而已。 我們倆 他不喜歡你當然了。你求著他喜歡你可能會讓他覺...

為什麼男生總是喜歡捏女生的肩膀,男生喜歡摟女生肩膀是為什麼啊

殘星之沐星雨 我對你的思念,像風走了八萬里,不問歸期 你好,我是果凍 原因有一,對方安全感 二,可以緩解對方壓力 三,有佔有慾 對男生而言 四,表達關心 五,純粹的調情 不過果凍認為1,3一般都是有的,其他的可以附加 以上就是果凍的答案,如果有疑問請提出來 by 旅行者 果凍 溪上小雀 別的地方不能...

請問我家的狗狗為什麼總是喜歡咬我的手指

逗一會兒貓 文 逗一會兒貓 狗狗是很懂事的小動物,但是沒有經過訓練的狗狗,還是會保留大部分的天性,偶爾也會犯錯誤。所以,既然我們決定要養狗狗,就應該教會狗狗在人類社會裡的生存法則,讓它們更好地適應家庭生活。在我們養狗狗的過程中,會有一些諸如狗狗愛咬人手指的小毛病,很多主人都不介意,覺得無所謂。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