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家人都只知道問我要錢,從來不關心我不理解我,我好恨他們

時間 2021-10-17 16:57:14

1樓:

我的家庭也出現過這樣的事,但是我換位思考了一下,他們也是怕我拿著剛發的工資亂花!仔細想想他們不管跟我要多少我們做子女的都要給,只要他們拿我們的錢不亂來

2樓:仇靖聶鵬池

你的情況我覺得有點象我一個朋友她媽對她就是和你說呢差不多,也許是他們覺得你長大了,能爭錢了,給他們是應該的…不給就是不聽話,不懂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和他們進行的溝通與交流啊。把你的想法告訴你家人啊。父母掙錢也就是為了你生活的更好,但父母往往忽略的就是關愛,所以你也要首先學會去關心你的父母。多溝通!!!

4樓:在安福孔廟數星星的海棠果

我能理解你 我的家人也是 只會跟我要錢 創業初期 賺了點錢 但全部投資在了生意裡想做大點 但家人認為我賺了不少錢 一到過年就開口要錢 給少了還怪我 好難啊 他們也不管你有多難 也不幫你 更不會拿錢給你投資 什麼都靠自己 我真的很理解你

5樓:我是阿加西

太能理解你了。每次家人打**來都跟錢有關。

6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這位網友,和我一樣同感,從來不認可我。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生吧 你家裡是不是有哥哥或弟弟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有錢嗎?為什麼家人只是跟你要錢哪?分析一下,查詢原因吧!

為什麼身邊的人都認為我很有錢,遇到過的好多人都是這樣,男朋友和我要錢,我不給他一直生我氣記恨我?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如果你身邊有這樣的男朋友,我不介意,你再跟他在一起,一個男人應該靠自己給自己的女朋友很好的生活才對怎麼還要問自己的女朋友要錢也不明白他為什麼會這麼做,難道他不應該什麼事情都靠自己嗎?他跟你在一起的動機也不是那麼單純。

10樓:另

可能你是領導或者能掙錢,以前掙過很多錢的人吧別人才說你有錢和你的穿戴也有關係,但是他們不知道掙錢了還得花是吧,說就讓他們說去吧男朋友還沒結婚要一回兩回這樣的男朋友啊不要也行,畢竟結婚了要的會更多更頻道,現在都恨你結婚後不給他錢甚至都能動手,還不如分手了

11樓:明安春

這種男朋友不要也罷,女人不開口問他要錢就不錯了好意思問女人要錢,早離開他早好會有更好的等你遇見加油。

12樓:名字被風扇吞了

可能是你的生活比較富足吧,所以才讓人感覺到你很有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男朋友根本不是愛你,只是想把你當作一個提款機而已,你身邊的人向你借錢,可能是覺得你平時那麼節儉,應該是存了很多錢。其實你應該不用理會他們,哪怕他們討厭你,因為你不是活在別人眼睛裡。對於你男朋友來說,我覺得你應該跟他分手,這種人不值得跟他在一起。

一般來說,應該是男朋友給女朋友用錢才對。但是他卻反過來向你要錢,那麼這個人肯定是有問題的,建議馬上換掉。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又是怎麼給人這麼一種有錢的印象呢?問題還是出在你身上,只是你自己沒感覺到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可能是你平時表現的很大方,讓他們誤以為的你很有錢吧,不用去理他們

16樓:法瓊音

別人都認為你有錢,肯定是你花錢比較大手很大方

17樓:牢恩

因為對於你身邊的人都以為你很有錢,然後遇到過很多人都是這樣,都認為你很有錢,你的男朋友甚至都還找你要錢,我覺得你一直不給你的男朋友當然會記恨你,因為你要知道有一點這種謠傳的話,如果謠傳謠傳,謠傳的多了,別人自然就相信是真的了,所以就算你自己沒有錢,但是所有人都認為你有錢,那你就是有錢,所以這個時候你有錢的話,你都不願意給你男朋友用。錢的話,說不定你的男朋友就覺得你不愛他,當然會記恨你。

雖說戀愛分手好聚好散,前男友偏偏要搞的一地雞毛,惡言相向,還問我要錢,到現在我還一直恨他耿耿於懷!

18樓:舉目親情

雖說戀愛分手好聚好散,幸好已經分手了,這樣的渣男恨都是看得起他,可是姑娘,如果真的不在乎一個人,時間久了都會忘了他長什麼樣。所以,姑娘,再有多恨,也不要忘記,未來的時光裡屬於你的幸福還在等你。女孩就是這樣,一件事情對她們的影響是非常大的。

與男友說清楚,切記不要發脾氣,點到為止,好聚好散。多做事,有意義的事,讓自己的生活變的充實,在忙中忘記煩惱。保持心情愉悅,不要去想太多與他有關的事,找閨蜜,朋友,同學聊聊天,四處玩玩,散散心。

可以嘗試找一個自己心怡的男友,切記不要太著急,看好人。

19樓:美好的希望

首先,你和這個渣男分手要恭喜你,uv,你離開了他也會慢慢的過上好的生活,不然你的心裡陰影會更大壓力也會越來越大,覺得生活的不幸福,慢慢的會對自己身體很不利的。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愛,你們糠糖夫妻。一切都是你們共同努力的結果才有了房有了車,他不但不理會你和他一起共同受苦的日子,你們分手之後,他還惡言相加,搞的一地雞毛死你精神上更受了損失還問你要錢,他真的是一個紮紮實實的渣男。

離開他是你正確的選擇,離開他以後慢慢的放下你以前的感情,以前的心裡慢慢從陰影裡走出來,重新去尋找愛你的人,去過舒心的日子吧!

20樓:angel奧莉奧

幸好已經分手了,這樣的渣男恨都是看得起他,可是姑娘,如果真的不在乎一個人,時間久了都會忘了他長什麼樣。所以,姑娘,再有多恨,也不要忘記,未來的時光裡屬於你的幸福還在等你。

21樓:上海心路心理

看來前男友對你的傷害讓你三年都沒有緩過來。你對過往耿耿於懷是覺得自己很委屈,自己當初不圖什麼,也沒得到什麼,結果還要被人訛。對此你是怎麼評價他的呢?

另一個問題,離開他之後,你的人生有沒有過得更好些?如果你現在的生活比當初要好,那麼你是不是要感謝他呢?就因為他的渣,你才會離開他,而有更好的生活。

否則你現在可能還和他窩在一起,什麼都沒有,還要被人約束,這樣的日子你要回到過去?所以,不要把自己的情緒限定在某一個時刻,和過去告別,你才會真正有好的生活。祝你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存在這樣的問題很正常的,為什麼會小心眼呢,正因為你們關係密切,親密無間,大多數心思都關注在心愛的人身上,所以對方的一句話一個動作都可能讓你生氣,這個是很難避免的;就拿我自己來說我也是這樣,女朋友讓我生氣的時候我也不高興啊,可是後來想到自己那麼愛她,心疼她,想通了之後就道歉啊,這沒什麼不好意思的,畢竟是自己深愛的人不怕磨不開面子,會解釋自己為什麼會生氣等等之類的,所有的一切,都表明你男朋友愛你、在乎你,不然他道歉幹嘛呢,對吧,你生氣關他啥事,所以呢,菇涼,你這情況是愛情的磨合期必經之路,只要吵架後都能溝通能道歉能心裡在乎對方都說明你們離不開彼此,最後,祝你們幸福,真實經驗望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的男朋友現在分手了,是你最明智的決定,因為你跟他在一起,你沒有感覺到一點幸福,而且還覺得是一種負擔,你覺得你們以前是糠糟夫妻,是白手起家的那種,和他一起共同拼搏自己的生活,為自己的小日子,做著各自的貢獻,但是要和你分手了,還惡言相加,還問你要錢,這就是他不珍惜你,他是很自私的,他只為他自己著想,沒有想過你的感受,這種男人還是分手比較好,分手之後,你會慢慢的經過自己的努力,使自己的生活水平提高自己的事業有成就慢慢的從他的陰影裡走出來會找到一個愛你的人,找一個愛你的人,重新過你的幸福生活,你會覺得心情很好,開朗很多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已經分手了嗎,那就當自己做了一場噩夢。現在夢醒了,就別想夢裡的事了。真懷疑你當初什麼眼光,居然找了這麼極品的一家,兒子摳,父親也隨著。

談個戀愛什麼都沒有,租房住就罷了,上個超市都不允許,原始人嗎,都說女人是用來寵的,剛戀個愛就這不讓那不允許的,真懷疑你是怎麼熬到分手的。分個手還問你要錢,你怎麼不去找他家要吃苦受罪的錢,要你的青春損失費呀。所以,女孩,既然跳出來了,就好好開始新的生活,別想著仇啊恨啊的。

把自己的日子過好了就是對他家最好的報復。

25樓:江可希

女孩就是這樣,一件事情對她們的影響是非常大的。可以採取的措施有1與男友說清楚,切記不要發脾氣,點到為止,好聚好散。2多做事,有意義的事,讓自己的生活變的充實,在忙中忘記煩惱。

3保持心情愉悅,不要去想太多與他有關的事,4找閨蜜,朋友,同學聊聊天,四處玩玩,散散心。5可以嘗試找一個自己心怡的男友,切記不要太著急,看好人。(此回答僅是我個人所理解)

26樓:一鹿伴晗

咱們每遇到一個人不是恩賜就是教訓,雖然那個男的挺奇葩的,但是遇到了也沒辦法。可以怪他們一家沒有正確的三觀,也可以怪自己之前識人不清,但已經過去了,放不下也得放下。畢竟人家也沒有因為這件事有多大的影響,如果你自己還在糾結的話,那確實是放不過自己了。

這種事自己心裡的疏導最重要,別人說再多也沒用。有時間的話多看看書或者找個男朋友。感情這種事得適度。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友分手更好,這個男人就不是個男人就是個下三濫人,碰到這樣無賴的男友早分手早安心。分手了還跟女孩要錢還有的分手後惡言惡語,還有的報復女孩這類無賴男友多了,碰到這樣的人要錢就給他的錢要以人身安全為主。過去的事就讓他過去吧,該忘的就忘了他不要讓他影響你心情,更不要讓他影響你未來的生活。

28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了就讓他過去吧,不要拿他的錯誤來懲罰自己,畢竟恨他的同時你也心疼,過去了就讓他過去吧,這種渣男你跟他早分早解脫。這也許是上天愛憐你讓你早早看透他,重新找一個品性尚佳的好男人來與你共攜餘生。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最無能,一點男人的氣概都沒有,不配做男人。分手是對的,不要在乎他的所作所為,好好過自己的生活,找一個真心真意愛你的人,幸福一輩子。

30樓:叩叩

首先恭喜你離開這個不適合你的男人,其次說這個男的如何壞就沒有意思,我要告訴你的是,眼界放大一點,找自己的興趣所學,定位好自己的目標,讓自己忙碌起來,根本你就沒時間去耿耿於懷,今後你找男人的目標只會越來越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感謝自己分開了這個渣男,新的生活新的開始,也希望你遇到一個對你和你的家人好的男朋友,誰沒個過去,要慢慢放下,因為以後的路很長自己還要面對自己以後的生活,所以你一定要快快樂樂的過好以後的生活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直恨他也同樣懲罰著自己,總會讓你回憶起以前的痛苦時光。

最好的辦法就是找一個真心愛你的人繼續下一段戀情,幸福的過好每一天才是你最應該做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在意這些,放寬心些,太多的恨傷身!直當被蠍子

蜇了一下,吃一欠長一志,當是教訓。以後就不會再傻的這麼做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所說的都是真實的話。因為,你本人很善良。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他和他的家人現在的惡,皆是你當初給慣出來的。

35樓:金神臨身

你是個不錯的女人,有能吃苦耐勞,安分守己的本性,這樣的女人是旺夫命,你嫁給誰,誰發財,恨只會讓你不斷的回憶過去,愛卻可以讓你憧憬未來,忘記過去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開啟一段新的感情。相信你會找到真正愛你,疼你的男人。

36樓:沅水彎彎流

你這是在人生路上交學費呢,這個學費交完以後你更要知道自己要找什麼樣的愛人,要過什麼樣的人生了。等你找到幸福以後,陽光燦爛,前程似錦,你自然就忘掉了先前的一地雞毛了。你現在就是努力工作,好好社交,想想你自己的未來怎麼找到幸福,幸福就在前面向你招手了。

喜歡的男生總是問我要錢,為什麼我男朋友總問我要錢?

凡是問你借錢的男人都不是愛你的,他只是利用你,因為你好騙,別人不會借他的也借不到,他把你當提款機玩你,如果沒 下一步就是上你了,我說話就這麼直接別在意,就好比他是一遊戲,開始要你使勁充錢,你很難放棄的然後你就上鉤了,男人要面子,在心愛人面前更加,沒錢都充大款,借錢都要給她過好日子,又怎會當面問借錢呢...

為什麼我只想著享樂,為什麼中國人只知道貪圖享樂,而美國人都以小錢變大錢 又變更大的錢,這跟他們國家發展迅速有影響嗎?

兎殿 總有乙個過程的 不能夠強迫自己去做 不過也不可以放任自己 讓自己一直處於一種無所事事 而且感覺很無所謂的狀態 還是那句話 要玩就要玩的瘋狂 要學就要學的有效果 畢竟我們不是什麼富二代 好吧如果你是 可以忽略以下的發言 都要靠自己去努力 而且 如果當公尺蟲也會不好意思的不是?所以呢玩的時候玩開心...

古代的人都怎麼學習的。我只知道要先看四書五經,學五經六藝。然

惜上陌 三字經 與 百家姓 千字文 並稱為三大國學啟蒙讀物。還有八股文 八股文考試內容雖然每個朝代並不一致,但在同一朝代裡卻是相同的。如北宋的考試範圍為 易 詩 書 周禮 等。為配合考試,王安石組織人馬對 易 詩 書 周禮 重新加以解釋,編訂出 三經新義 一書,一方面用作學校教育的教科書,一方面又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