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重情重義因為她媽身體原因父母逼我把小孩打了,男友說我媽這樣做他要把事情鬧大再打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4 09:07:37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男朋友那麼好,你為什麼要因為他媽媽的原因吧?你們之間的孩子打掉呢?

2樓:深秋楓韻

男朋友朋友的意思已經很明顯了,說明她不贊同他媽媽的做法,絕對不能因為他媽媽而把兩個人共有的孩子給打掉,這樣會影響你們的感情

3樓:獲真保

就是說你的男朋友非常生氣,其實他不想你把孩子打掉,如果你媽媽讓你把孩子打掉,他就會和你媽媽起爭執,把事情鬧大,再也無法挽回以後再讓你打掉孩子

4樓:超越夢想

親,既然男友重情重義,他就不應該因母親身體原因為藉口逼你打掉孩子,而應創造機會盡快結婚。然而,男友卻說他媽這樣做他要把事情鬧大再打,這雖是他的緩兵之計,但是,實際上沒有展示出全心全意愛你的行動,十極有可能基於父母壓力而再逼你打掉孩子,這一也不是男子漢有擔當的表現,建議你對男友強硬些,如果他不願結婚,不要孩子,那麼,你也不必留戀他打掉再考慮尋找新的人生。

5樓:微所欲為

你好朋友

這樣的男生不值得你幾把所以打掉孩子離開他 在他心裡你什麼都不是

6樓:哀韓余方

就是他想爭取一下,把事情鬧大,看你的父母會不會改變主意?

7樓:請猶

男人重情重義,為了給他媽媽生病,原來的父親逼著打小孩他都不說,說明這個女孩子還是值得大家深交的人。

8樓:一鹿彤行

如果在這件事情上,他都佔到了他父母的那一邊,那麼這個男人就真的不值得你依靠,不管他對別人怎麼樣?對,你肯定是不夠重情的

9樓:啊暖老師

這個可能一定程度上呢,是在你父母和他父母之間可能有矛盾,所以才會這樣,如果實在是不合適的話,你可以把小孩打了,重新開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他媽怎麼生病,你們照樣結婚,照樣生孩子,總不能因為他媽生病你們就一直不要孩子吧,這樣的父母,家庭,還是早點離開的比較好。

11樓:櫻市子來了

如果你的男友重情重義的話,我覺得就不會讓你把小孩子打掉了,她完全就是沒有看中你

12樓:跑馬的漢子

這只能說明男的本身就不愛你只是想和你分手而已不想承擔責任

13樓:井凌桖

感情是順其自然的。不要強迫自己,越強迫自己越容易讓自己厭煩。該來的總會來的。不用著急

14樓:abc向上的蝸牛

我個人是無法理解你男友,而且也非常不贊同這種事情。

15樓:開開心心

哪有重情重義的,因為她媽媽的身體原因,父母逼你打掉了孩子,其實正常情況下還是不算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媽身體原因跟你孩子有什麼關係嗎?把事情鬧大再打還是怎麼滴,總之都想讓你把孩子打掉,憑什麼?你男友真的重情重義嗎?

17樓:隨風王子

人在面對感情問題時都很脆弱,這是通性--即使平常生活中自己是個強人。最孤獨,最無助的時候,也是就最脆弱的一面!

18樓:

有正青春與英語他媽媽身體原因父母的我把小孩打了難受我媽,我學這個事情要好好的姐姐和商量。

19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是無辜的,不能因為他家人身體原因當藉口去打掉,這樣的理由太可笑了,應該是你男友想要推卸責任吧。

20樓:筱筱老師**解答

這樣的男朋友重情重義的時間,男少遇到了,即使吃點虧也要跟他在一起嘗試一下不分離,看看能不能永遠在一起。

21樓:

如果你的男朋友老聽父母的話,那你就不要和他在一起了,這樣男人不值得你去這麼做。

父母強烈干涉我的感情,強迫我和男朋友分手,逼我相親,還辱罵我男朋友,甚至揚言要找人去打他! 50

22樓:陳佐龍

首先,你父母

復能說出制這些話,是處於什麼原因。

其次,你對你的男朋友是什麼看法,他的為人和他處事的方式是否能讓人接受的正常思維。

第三,你愛你男朋友有多深,不要因為你把你的身體交給他了你就感覺嫁雞隨雞,這個關係一輩子的幸福。主要是你和他開心嗎?在一起他有沒有和你說過未來的想法。

如果只是單純的談談戀愛那我覺得你還是看清再認真考慮考慮了。

從我看到的我推斷你父母是不是被他騙過,什麼學歷工作什麼之類的。如果是,那只能說你男朋友不夠實在,再窮也不能為了面子騙未來的岳父岳母。從你父母的角度出發,他們絕對是為了你好,也許當局者不理解而已。

女人要找乙個能容忍你的希望能以後和你過日子的男人。錢另外考慮,因為窮有窮的活法,富有富的活法。不衝突的。

再回頭看看你是怎麼想的了。我是覺得如果乙個男的愛你,很愛你的話父母是根本隔斷不了你們的。乙個聰明的男人會想方設法讓你父母同意你們的。

而不是單方面的只讓你擔心。你只是中間的調和劑。

23樓:匿名使用者

簡直跟我太像了,每天處在很崩潰的邊緣,以淚洗面,太難受了,最後你們在一起了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簡直和我一模一樣,我現在每天都很崩潰。不知題主最後怎麼樣了

25樓:ma愚痴

怎麼有這樣的父母啊,要嘛就是那個男生太不值得你喜歡了,父母怕你吃虧。

2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找你的伯伯叔叔長輩們或是你父母關係很好的親戚朋友跟你父母好好溝通。沒必要走到這一步,即使走到這一步大多都是勸你們調解。親情這個問題上真是很難分對錯。

27樓:我叫蘇簡陌歲月

姑娘來,雖然我不知道,也無法判斷你源的男友究竟如何,但是很明顯。你的父母的辦事方法,明顯沒有顧及到你的感受,我現在能說的是,在追求愛的同時,保護好自己,不要一時衝動,或者為了和父母嘔氣做出衝動的決定,父母這邊,可以暫時不要交流。冷靜處理,男朋友那邊,你就按照正常交往。

不要急躁,

28樓:單曲13區

父母經歷得事比你多,聽下父母的話,可以先暫時不見面,看下未來,男方是否有穩定工作,是否可以給你未來,不要一時衝動

29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我真的特別理解你,真的,看到你寫的這麼多真的有種心疼的感覺,沒有經歷過的人根本無法體會那種感覺。

30樓:黑與白之間奔跑

我仔細的看了一遍,清官難斷家務事,我也不好說,不過是我的話,我會和男朋友偷偷扯結婚證,然後私奔,即使跟父母斷絕關係也無所謂,前提是不後悔,永遠不後悔

31樓:網哲笛果

第乙個,你跟你男朋友在一起多久了?你是否真正的了解你的男朋友。

回第二個,你已經**答了,父母不該強行干預你的感情。

第三個,父母確實有所顧慮。

第四個,男朋友見過父母了嗎?

第五個,父母應該是你的朋友,朋友不該強行干預的感情,你的生活,你的秘密。

我不懂法,但是我不支援你父母的做法。養子女這麼久,就是為了做這樣的事情嗎?

32樓:曉蕾菇

父母養你這麼大,你就這樣說他們?

33樓:陽光的

不是門當戶對嗎?你要堅定你的態度,

和男朋友之間鬧矛盾,男朋友告訴他家人了,結果男朋友他家人誤會我的意思了,覺得我不懂事,還告訴了我家

34樓:匿名使用者

怪就怪你bai男朋友啊,男du子漢大丈夫,跟女朋友zhi吵架還要給父母說嗎?dao說也就算了,版幹嗎把責任全權推到你身上呢?他父母也不太明事理吧,這種小問題自己解決就算了,何必搞得兩家傷了和氣,有什麼意義呢,單獨教育你自己不就完了?

最大的錯在你男朋友,不該多嘴什麼都說,吵架屁大點事兒都要說,算不算男子漢。我覺得他和他家裡都小題大做。乙個吵架愣是引起了兩家的矛盾,不會辦事兒,不明事理。

35樓:有你真好

你家男人太小家子氣了,自己的問題自己解決還鬧到家庭真不該,誤會還是要去解釋的,關鍵的問題是你現在的解釋能起到作用不。最好還是讓你男朋友解釋,錯是他造成的就該他去解決

36樓:手機使用者

個人覺得沒必要 男朋bai友怎麼可du以那麼小氣

zhi 鬧點小矛盾不是很正常dao

嗎 你男朋友處回事這方面太差 不管怪誰 他的答父母都不搞清楚什麼狀況 就告訴你家人 而且說你的錯 他們從來都不估計你的感受 也感覺他們把你們家人沒放在眼裡 所以 自己好好考慮 不要做後悔的事 將來委屈了自己

37樓:熱心網友

個人覺得應該跟你男朋友說清楚,以後他是要跟你一起生活一輩子的人,如果他專明白了,他會屬和他的家人解釋清楚的,你直接這樣去解釋,個人感覺不是太好,如果真能說明白還好,如果說不明白,反而影響你們的關係,僅供參考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應先跟你男朋友說清楚,你們兩個都無法溝通清楚,他不能理解你的話,你就沒必要跟他們家人去證明什麼了,做自己問心無愧就好!

39樓:全明星演技分析

恩 那就兩家的一起的坐下來解釋清楚 你的男朋友的也是需要解釋的 這樣的話 問題的就哈珀解決了 採納吧

40樓:花雕愛

解釋永遠是多餘的,懂得的不需要,不懂得人沒必要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效果可能會更差,最好的方法是找你男朋友,跟他說清楚,根源就在你男朋友身上,如果他聽你的解釋,說明他在乎你,如果不聽你的解釋,那你就要從新考慮了,當然跟你男朋友解釋時也要注意方式方法,心態要放平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這樣就把三方面(男友,自己家人,男方家人)都得罪了。還得在男友身上下功夫,他不理解你,不會處理事,什麼都白搭。實話說,就是男友處理不當。但可以慢慢調理他,讓他改。

43樓:愫睿愫睿

你自己出面解決,只會越抹越黑。最好的大把可以讓你的家長出面

44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 會有 問題你犯的什麼錯 有的錯誤越解釋越模糊 問題在於你男朋友的做法 他的解釋比你管用 如果男友解釋不清錯你倆還是分了吧 冤家

45樓:大春兒卷

乙個沒人主見的人,永遠都是扶不起的阿斗,要來何用

4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太依賴家裡人自己的事情自己解決

47樓:藍草蓮

還是要說的,這種男人不成熟,總之還有很長的路吧。

4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小心眼的男的還不如不要。

49樓:手機使用者

分手,乙個男的什麼都跟他媽說,以後我也一樣,這樣的日子不好過,

50樓:落幕孤獨影

多和你男朋友溝通 ,有的時候誤解是很可怕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要你男朋友在場,這樣怎麼回事都清楚

5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人品不好,喜歡搬弄是非,早點跟他分了吧

53樓:手機使用者

去吧,要不以後日子不好過

5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男朋友的原因,這一次你能解決,那下一次呢

男朋友我們倆有矛盾我都告訴我媽了 我媽幫我解決我這樣對嗎?他說我把他推的越來越遠了

55樓:淮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在他看來你們之間的矛盾應該是在你們自己之間消化掉才是正常的,家長不應該摻和進來,也不至於要家長來解決。他的這個出發點應該是這樣,其實大多數情侶有了矛盾吵架了,能自己解決都是一次增進感情磨合的過程,很多情侶也因此感情越來越好。其實矛盾很多都是因為更加了解對方了說話也不會遮遮掩掩才會造成的,只要彼此愛著對方,很多問題還是能夠輕鬆解決的,然後也能更理解對方。

希望對你們有用,祝你們順利。

56樓:美美噠兒童

男女朋友鬧矛盾,最好不要讓家長介入,如果家長介入會讓對方自尊心受挫,不但解決不了問題,還會讓矛盾激化,所以,兩個人的事最好兩個人解決。

5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的感情別人沒有辦法代勞的,更何況還是長輩幫你處理,她在輩份上自然壓過你的男朋友。如果真的是男生的錯,那麼她介入倒還可以勉強理解,那麼,如果是你的錯呢?他怎麼一步步退讓呢?

如果換做是你,他的父母來干涉你的感情,你又作何感想?感情需要同理心。

58樓:茹濡

你是成年人了。年處物件出現矛盾。和物件兩人之間解決。應當讓父母跟著操心。若真心喜歡你男朋友的話,以從矛盾中,衝出來。找回自己的幸福。

59樓:低調的秋瘋

情侶之間有矛盾,如果是自己無法拿定主意,跟家長商量是對的。但不能事事都跟父母說吧!你若總是這樣,是個男人都是難以接受的,長大了,有些事情真的需要自己做決定了。

60樓:干支兩儀

內部矛盾內部解決,請長輩來解決,是把問題複雜化。一不小心就麻煩了。

61樓:渾妙意

我覺得你跟你男朋友的矛盾最好還不是不要有家長來解決吧,最好是兩個人好好的談一下,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沒有必要了,是家長介入到這個政治理念。

請問誰知道一些有關重情重義的詩詞或格言

閒雲潭影日悠悠,物換星移幾度秋,閣中 今何在,檻外長江空自流。十里平湖霜滿天,寸寸青絲愁華年。對月形單影相護,只羨鴛鴦不羨仙。幾回月下坐 銀漢紅牆入望遙。似是星辰非昨夜,為誰風霜立中宵?纏綿絲盡抽殘繭,宛轉心傷剝後蕉。三五年時三月五,可憐杯酒未曾消。七張機,鴛鴦織就又遲疑。只恐被人輕裁剪,分飛兩處,...

任何事情都考慮老婆感受,痴情 重情重義的3大星座男是誰

金牛座男人老實憨厚,為人低調,對老婆特別的痴情,重情重義。金牛座的人他們就是這樣子特別重情重義讓人挺佩服的。天秤座的人特別喜歡考慮別人的感受,從來不考慮自己。感覺這個摩羯座就是非常的痴情和重情義了啊。摩羯座的人比較痴情重義,金牛座的人比較誠懇 射手座的人非常的重情重義,他們做事情,最先考慮老婆的感受...

世界上最重情重義的一句話是什麼,世界上最感人的一句話是什麼?

yangzhi涯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 她 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 她 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 她 就開心,很介意他 她 很在乎他 她 有了他 她 就擁有了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