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這段時間對我很冷漠不找我聊天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09:07:37

1樓:慎靈秀

既然是前男友了,你還那麼在意幹什麼?說不定人家已有新戀情了,哪有時間顧你

2樓:許小評

不了解對方不知道怎麼回答你!我覺得首先排除他變心,其次排除他對你耍小脾氣,排除他很忙,排除你讓他煩把他惹啦等。根據性格量身定做,兩隻刺蝟就是個例子。

你追他急他卻遠,你遠他去,他卻近。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前男友?忘了他!重新開始。

4樓:走在夢想的路上

都前了好不好,要不你倆回鍋再炒一次

5樓:80後的貧農

你要對的起現在的老公不要朝三暮四的!那樣和**有什麼區別?

6樓:牛曼鈮

都是前男朋友,還在乎做什麼,這樣只會自己受傷

7樓:心中唯有你

分析你們之間是不是發生了什麼矛盾,

8樓:飄浮著的

既然是前男友,,還是忘了吧,要麼做朋友,要麼陌生人

9樓:匿名使用者

都前男友了,還聊什麼

10樓:夜盡則天明

都說了是前男友,還想著人家跟你聯絡,犯賤啊!

11樓:斛雋

前男友對你冷漠,你該知道放手了!對你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是男女朋友肯定沒有必要要找你聊天呀。

13樓:泥雨楣

有了男友把前男友放一邊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前男友 在乎幹嘛 切

15樓:揚家、大小姐

唉:-(都已經是前男友了,何必喃!

16樓:決眥入歸鳥

去查查他是不是有女朋友或者正在追別人唄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前男友,就算了吧

18樓:來自井岡山可信賴的曹操

他都不理你了,你幹嘛還理他

19樓:mmmmmmmm雨沫

都前的了。還要他幹嘛

20樓:

都是前男友了,你還這麼想人家?

男友對我很失望,對我不熱情了,不找我聊天,我該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並不和星座有關,人的性格是多種化的。如果現在你去用心經營你們的感情,用時間感化他即使他不原諒你,你也問心無愧了,不給他和你留下那些不愉快的汙點。真誠的做好你們曾經有過不愉快的每一件事

22樓:港灣

他有外遇了,你直接休了他,聽我的沒錯,不然你以後會很慘

2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強扭的瓜不甜的。

男友對我很冷漠,我不跟他說話他永遠不會主動。

24樓:小笨孩

當彼此愛得不確定時,最沒信心的一方會想方設法考驗對方,打算據此檢驗對

方愛自己的程度。可是一旦你懷疑對方,即使對方通過了考驗,也不能徹底消除你內心疑慮。當你不信任乙個人時,無論對方做什麼,你都會朝著不利於自己的方向思考——因為你已把對方假定為壞人,你會覺得對方變得越來越壞。

25樓:馬梓開博士

你需要認真了解他的內心世界。

不要被星座之類的忽悠了。

對中國人,星座不起作用的。

26樓:明天會更好

放棄吧!這樣下去都挺煩的,沒意思

27樓:夏日裡的暖陽

寫**嗎?簡單點不好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只是玩玩了你就當真了?

和前男友分手了,我覺得還有可能他也覺得還有可能,可是從來不找我聊天,我找他他也很冷淡半天回一句

29樓:愛情考拉

在鬧分手的時候,很多男人會說出這樣的原因:「我累了,不想跟你在一起了。」而「為什麼他不愛我了?

」這個想法,則是困擾著你的問題。你可能會認為,是他變心了,累只不過是乙個藉口,可能他喜歡上別人了。如果你還固執地認為分手只是對方的錯,那麼想要成功挽回男友的困難度只會加大。

公升魅情感天晴導師:知名情感大v,人稱情感挽回第|女神前女友分手後還愛你的表現

愛,應該是先知而後行!如果你想挽回前任,婚姻,修復婚外情,遭遇小三困擾、情人上位轉正等情感問題,可以下方關注,為你的愛情保駕護航!

30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就是逗逗你吧,對你上心的話,才不會不理你呢。好姑娘,就該被人好好珍惜嘛。你會越來越好的。

31樓:super___陳

說明他很忙,你在他心裡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重要。

要麼約出來把話講明白,要麼就這麼結束。都是前男友了,對方都了解。

32樓:慢點

你是怎麼知道他覺得還有可能得

這段時間跟前男友聯絡上了(我現在單身),跟他聊了好多,聊的時候有說不出的心情,讓我想不到的是他還是

風信子的淚 你還是在乎他的,如果分手的原因不是什麼原則性的問題,也許你們可以考慮和好 一段感情分了終究是分了。你或許有不捨,但他已經是過去式了。你可以試問自己是否還愛他,如若是,勇敢地告訴他,若不是,那便祝福他吧。好聚好散,留下段美好記憶 說明你們那份關係在你心裡已經牢牢地印在你心!如果你還是單身!...

我現在很討厭我前男友,前男友好像很討厭我啊 怎麼辦,,,

估計你是你現男友是的初戀,是吧.too 啊。男人啊,男人。 是啊,你現在不好好的嘛 聽你這麼說,也感覺你現在的男朋友真的是好男人啊。好好珍惜吧 以前事就忘了吧,再說17歲,心智都未成熟,難免會做傻事 總之,好好和現在的男朋友過好每一天的幸福日子 王巖混校吧號 你自己心理太過於封閉吧。性是愛的昇華.是...

我對男友生氣了,男友很溫和的說是不是這段時間上班很忙,他這樣

他的意思就是你是不是這段時間工作很忙,所以心情煩躁,才對他發脾氣的,你男朋友在關心你呢,沒有別的什麼不好的意思哦。你要做到乙個孝順的女人,一定是幸福的。我的男友平時脾氣溫溫和和的微笑著的,說話也很小聲音,他說他那是修養好,懂禮貌什麼的。但是還有對女孩 你碰到了乙個外在 娘的 男生,他對你好,才會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