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聊天總愛問,你說的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4 09:07:37

1樓:留睿廣

和異性聊天,他總是問你說的什麼意思?可能這個人的情商比較低,和這樣的人在一起聊天是沒有樂趣的如果你覺得你和你的男朋友之間交往壓力過大,那麼你首先應該追溯源頭,看一看這種壓力是來自**,正所謂水有源樹有根兒,兩個人相處著不舒服肯定是有原因的吧,只要把這個原因找出來把它消滅掉,你們的關係就可以得到改善,所以在這裡我們要講究乙個對症下藥,辨證施治,從來都沒有一種藥能夠醫治百病,對待感情也是這樣的,只有知道了你們的問題出在**才好解決。

比如說兩個人之間壓力來自於彼此之間的差距,你覺得你和對方的差距很大,所以在他面前會很有壓力,那麼你只能調整你的心態,或者是不斷的去學習和提公升自己,做乙個努力的人,縮小你們之間的差距,這樣你的壓力逐漸的會減小。

如果說你的男朋友是乙個特別黏人的人,而且對你的控制欲太強,總是時時刻刻在管著你,這麼相處會讓你感覺到有壓力的話,那你可以跟他進行乙個深層次的溝通,告訴他你們之間應該有彼此的信任,要有自己的空間,這種距離才能夠產生美感,才會讓彼此都過得舒適。那種把對方拴在褲腰帶上的關係,實在是接受不來,當他意識到你們之間應該有一定距離的時候,你的壓力也會縮小。

還有一種壓力是來自催婚,比如說你不想結婚,而對方總是想讓你快點和他結婚,在這種狀態之下你可能會產生一定的壓力,所以你應該給對方乙個期限,告訴他在這之前你是沒有結婚的打算的,如果他能夠接受,那麼就繼續交往

綜上所述,壓力必然是有源頭的,找到你壓力的源頭,把它解決掉就可以了

2樓:獨自走在左邊

異性聊天,總愛問你說的是什麼意思?可能是沒話找話唄,不明白你說的是什麼意思?就問你唄!

3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這說明你們兩個不在乙個頻道上,你說什麼他理解不了

4樓:值得擁有

最好兩個人靜下來,好好讓彼此做一下改變,總是那樣日子還怎麼過下去,最終只能是分手了。

5樓:

可能在溝通的時候對方沒有理解意思,又或者有如下幾種情況。

1對你非常在意,有任何事情或者話語都去思考一番,但又覺得不對路所以會發問想要弄清楚你講的這句話這件事是什麼意思。在一起可能有些累,但在乎你 關係你是真的。

2對話不同步,不在同一頻道的情況大有發生。有的人是敷衍有的人是木訥。具體什麼情況要看你自己對這個人的了解。

3可能只是同學、朋友,在開玩笑的時候對方可能當真了,但又不確定會這樣來確定,看是否有了餘地可以走到一起。

6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看來你說的話讓人比較難以懂,所以有時候還是直接一些比較好。

7樓:何以解憂

這種情況可能就是表達的不是很全面。要把話說清楚,這樣對方就不會再問。

8樓:情感的

如果再和異性聊天時,那個人,總愛問你說的是什麼意思?那麼意味著他可能沒有聽懂你說的某句話,可以耐心的給他解釋

9樓:匿名使用者

竟聊天總愛問你說的是什麼意思,要麼是你說的話她接受不了,所以故意這樣問你,要麼就是他根本沒有聽明白你說的話,所以才這樣問。

10樓:一葉眉

那個表明的話兩個人可能呃思想不在同乙個地方,所以說聽不清楚你說什麼。

11樓:廚房小廚

異性聊天總愛問你這是什麼意思,只能說這是浙藝興的口頭禪,代表不了什麼的,你可以跟對方說一下,不要說這樣的話,會你會很不高興的,對方應該會改正。

12樓:最快的蝸牛

跟朋友聊天,對方總是問你說你說這些話是什麼意思。這個可能是對方跟你的知識文化水平完全不一樣,不太了解你說話的背後的意思。

13樓:摯愛翡冷翠

這不是是因為疫情聊天怎麼問而是他就是喜歡這麼穩,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說話方式,就有人非常喜歡把別人說的話仔細的問清楚。

14樓:彌茂

異性朋友聊天總愛問你說的是什麼意思,可能就是他不明白你說的是什麼意思,你說的話比較深奧,他不理解。

15樓:淦小宸

在愛情上,沒有相互的忠誠,就沒有相互的信任。

16樓:abc向上的蝸牛

很顯然,你們聊的話題不是在乙個頻道上面,所以他才會這樣不停的問

17樓:阿鳳

這句話也許就是他的口頭禪,習慣了這樣對話,也或者是想問明白你的意思

18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只是他的口頭禪而已,他喜歡說你這說的是什麼意思,表示他不太理解你說的到底是什麼樣的話。

19樓:

那說明他可能沒有理解你話中的意思,希望你能夠在表達一次

20樓:左左的今天

那他應該是在揣摩你的話是什麼意思?如果對方是男性的話,男性一般都是喜歡這樣問的,他們的思維比較直。

你找男生,他會跟你尬聊,他愛問你一些問題,什麼意思?

21樓:情感解惑

有可能你找男生。可能覺得也沒什麼,和你聊的就說話比較尷尬。但是不和你說吧,又覺得,沒有禮貌。所以當你找男生,他會跟你尬聊。問你問題。

22樓:後利

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美能激發人的感情,愛情能淨化人的心靈。好好努力就會有希望,不懂可以問,經驗豐富。

23樓:秀蘭至金

查戶口式的聊天唄,這樣了解你而已

男生跟女生聊天,聊著聊著女生有時候沉默著,男生就總愛問女生為什麼不出聲?沉默也許很正常,為什麼男生 10

24樓:昕星鑫

或許男生比較喜歡女生,沉默總是尷尬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在女生面前難免希望

得到對方認可。因為他還是很希望能引起對方的注意的。畢竟回

每個人都希望答自己有個聽眾可以至始至終都認真在聽,不為難的話,附和幾聲也好。或者也可向他們說明自己聽別人傾訴的時候不喜歡說話,他們應該也能理解。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乎你,或也許是在整你

27樓:zjc孤狼

想找話題接著和你聊下去

28樓:好大乙隻烏龍

說著說著不懂她為什麼不說

為什麼聊天的時候,他們總愛問我在幹什麼?

29樓:槍能改變社會

那只是一句拋磚引玉的話題!也能體現他在關心著你!

異性聊天總是被問你是什麼意思,異性聊天 總愛問,你說的是什麼意思?

錢言萬語 如果異性聊天,總是被問你是什麼意思?中國這個意思說的很普遍,也意思你什麼意思?包含了萬種意思,但是大家都知道是怎麼回事,只有外國人才不知道是麼回事 軒軒情感 女人時常問你問題,不是閒著沒有事幹,而是再給你傳遞資訊 知竹常樂 你想聊天重視被玩你是什麼意思?有可能是你說的話太深奧了,對方不知道...

我老婆為什么總愛找異性朋友聊天,怎么說他都不聽

人生活在社會關係中喜怒哀樂各種 感情 是人 感 於外物所發之 情 它是人對周邊所發生的事情的一種反映,同時,它也是向周圍的人表達自己心情的形式,但最主要的還是人內心對事物的反映。這種反映是建立與個人的心理之上的,是用來表現自己的感受的,這樣世界才會豐富多彩。正是由於人是感性的動物,在人類社會中,在這...

和異性簡單的聊天總是被問你說的是什麼意思

不要為了想談戀愛而去談戀愛 要因為喜歡 就是那種恰巧的溫柔 和眼裡的星光 學習者 和異性簡單的聊天總是被問你說的是什麼意思,他可能是比較被動的人吧,所以跟異性聊天沒有主動的去聊,那這樣子就只能被問了。 馨蕊 可能你說的話對方比較敏感,所以總是問你你說的是什麼意思,想確定你說那句話的含義。 雨明潔 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