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異性朋友聊天有什麼好處,和異性朋友聊天都聊些什麼?

時間 2021-08-30 09:05:43

1樓:瞫堒

不像女孩子那樣不痛快啊,可以知道異性眼中的收歡迎的女孩應該是什麼樣子的啊

2樓:糯米

增長許多自己不知道的知識,瞭解異性的生活習性,豐富自己.......

3樓:區闌

是聊天能獲得精神愉悅。人類至少有20種心理需要,通過聊天可以滿足其中部分心理需要,使精神愉悅。與同齡人聊天,憶往昔,說說當年的情誼、當年勝利的喜悅與成功的激動;與青少年聊天,“早上**點鐘的太陽”朝氣蓬勃,能感染中老年人,年輕的心理自會不期而至;與異性朋友聊天,男性的陽剛之氣,女性的溫柔之美,對中老年人的心理都能起到“滋補”作用。

聊天是一種心理宣洩和溝通,把心中的不快與煩惱吐出去,把別人的安慰與關懷吸吮進來,通過“吐故納新”,拋棄不良心態,擺脫憂鬱情緒,使心境變得愉悅快樂,做到了人老心不老,健康才會伴著你。

4樓:乘彩靜

多了一個朋友

希望採納

和異性朋友聊天都聊些什麼?

5樓:張氏集團村

要想讓自己溝通的話題持續的開放著! 首先你要平日多積累一些課本以外的知識!(上至天文地理,下到草根螞蟻) 資訊大爆發的時代,蒐集各式各樣的資訊諮詢,一點都不難!

你想和什麼樣的去溝通交流,這個是需要準備的,不是隨便兩個人都能堆在一起永遠有話題可聊!

“觀察”,觀察女生在一起,或者那些和女生特別能聊的來的男生他們在說什麼? 你可以通過你的方法去效仿啊!這個是最有效的方法!

“牽動”,自己通過一些手段途徑,瞭解一些當下比較熱門的話題,在周圍引發討論,(這個需要你要有自己獨到的見解) 這個要是用好很容易讓小女生崇拜你的!

溝通中有兩個制勝的法寶現在送給你:“讚美和認同”! 尤其是你女生,沒有誰會因為你讚美她而生氣!

(就算表面沒有接受你的讚美,心裡一定是美滋滋的!) 人與人之間沒話說了,第一原因就是兩個人沒有共同話題了,或者是你說的他愛聽,或專業是他說的你不認同! 多認同他 這個絕對沒有錯!

遇到女生,讚美最實用,但是你要發自內心的啵! 不能讚美的不切實際!用心發現,每個女生其實都是**的天使!

當然你說的天天遇到這個問題!讚美不能連續實用,中間你可以穿插一點 幽默的語言啊,或者是一個真誠的微笑! 總之一切都要用心!

對方是能感覺到的! 你對別人用心了,別人也會把心給你用! 歡迎隨時再問!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真狠啊,搞這麼多,看來搶不到分了哈哈。不過發表點我的建議了,朋友聊天麼,很簡單,如果你不知道說什麼,當然想辦法讓他說了。與故人聊往事,跟女友暢想未來,同長輩請教做人,同下屬瞭解工作,同陌生人,聊家鄉,聊工作,聊過去,當然準備好幾個有趣的往事非常ok。

如果是陌生女性呢,偶爾來點兒人生感慨,可以讓你的形象一下成熟高大起來,哈哈,不過把握好度哦,小人人家把你當成神經質哈哈

7樓:匿名使用者

接著談愛。鐧懼害鍦板浘

8樓:匿名使用者

各自的生活,性格,所處地方的天氣、美食、景點,還有電影**都可以

9樓:王駕臨

liao你熟悉的和他喜歡的

10樓:買雯爾念文

接著談愛。鐧懼害鍦板浘

和異性朋友聊天聊些什麼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聊什麼好 不過初次認識的 我知道聊什麼不好 1. 不要過問感情 初認識的朋友談論對方感情的話題 很容易踩到雷 2. 家庭話題 這個不用多說哈 3.工作話題

當然聊一些能開到對方正煩心的比較容易拉近兩人的感情!

12樓:奔走的奶牛

第一;網上聊天完全是一種隨心所欲,不用用涉及過多的理念條xi。儘可能發揮你的潛餘力,志同道合無疑是人逢知已千杯少,情投意合忘煩憂。所以也沒有過多的約束。

第二;說到人際交往。在這點上,很大因素決定於個人的性格趨向。如果你想成為一名優秀的人際交往者。

那麼首先得讓自己的性格能溶入群體。聊天不分地域文化。一名學術yan博的學者,也許在言談上不盡人意。

而做為一名善談者,首先具備的是心裡的素質,與個性的開朗。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追根究底還是說到性格開郎與封閉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學習,生活.公司或者學校遇到的有意思的事情. 沒話題可以從每天都幹什麼了開始聊.

慢慢投機了.就可以談一些例如感情之類的話題了. 慢慢來.

如果你們都不知道聊什麼,那就先想好再打**.呵呵對於和異性聊天,應該注意,不要引起對方的誤會。聊一些大眾化的話題。

等成了好朋友或者比較熟了之後,再聊一些隨便的話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聊聊彼此最近發生的奇聞怪事咯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跟他(她)有怎樣的瞭解咯。深入一點的就,興趣愛好、家庭關係、成長之路、職業規劃、未來打算等等都可以聊。一般一點的就,日常生活瑣事等無關痛癢的話題咯。

要有自己明確的姿態,不要過高,也不要過低,剛剛好。

為什麼要上網聊天,你和異性朋友交心能談到什麼程度?

16樓:給給

現在的很多人在網上聊天,是因為日常的生活實在是太壓抑了,在職場上要和同事們勾心鬥角,回到家又都是單身的生活狀態,這些煩惱與痛苦因為怕父母擔心又不可以跟父母傾訴,在迫切尋找一個發洩視窗的情況下,只能選擇網上聊天的方式發洩出來了。

上網聊天是為了消除現實生活中沒有傾訴物件的寂寞感,畢竟孤獨實在是非常強大的力量,孤獨是會吞墨一個人的生活的。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有些人在現實生活中非常的害羞。他們害羞於現實生活中的交流,只要一和真人打交道就會顯得非常的手足無措。

所以他們就採取了線上交流的方式,雖然現實生活中看起來很悶的一個人,到了網上卻變得十分的活潑有趣。

從我自己來說,在網上和異性朋友聊天有時候更能把自己在現實中講不出來的話表達出來。更能交到朋友,但網路上的人畢竟是相對虛擬的。他並不是我身邊真實的朋友,我也並不能完整的判斷他是否是一個真的好人。

因此對於我來說,在網上和異性聊天,一定程度上可以排解自己的不愉快。但我一定會注意界限感,不會和網上的異性朋友聊得太過於火熱,不會到交心的地步,因為我是一個明確的分寸感的人,不會允許網上的異性朋友太過於深入的瞭解我。

17樓:雪兔軍玉

和異**心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一般來說我們不會做這樣的事情。但有的時候可能需要一些感情上的交流,那就淺淺的談一下就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跟異**心,因為女生的心思男生不懂,他也不能理解。

19樓:

那要看他對我是什麼態度了,他如果是真心對我的,那我肯定也會真心對他的呀。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跟異性朋友很交心,我身邊也沒有這樣的異性朋友。

21樓:神祕格格巫

我感覺程度還是蠻深的,其實我感覺很多事都可以說的,因為他們即使不能理解,也能想辦法和你開心,跟女生不一樣。

每天都和一個異性朋友聊天,說明我們什麼關係?

22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都喜歡對方,但是都沒有捅破那層窗戶紙

23樓:0飄過小童鞋

應該算是比較聊得來吧

24樓:宣宣情感

200630、異性天天聊天算曖昧嗎?異性天天聊天說明什麼

總和一個異性朋友聊天,時間長了會有哪種心理變化?

25樓:失憶到空白

變得習慣和依賴,長期和同一個異性朋友聊天,會習慣這種相處方式對對方產生心理的依賴。

2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從相知,到有好感,有感情。經常和一個異性朋友聊天的話,那麼這兩個人一定會從相知到有好感,慢慢的兩個人也會發生感情。

老婆和異性同事聊天,老婆和乙個異性朋友聊天特別頻繁,有時一天通幾次電話,有時QQ聊到很晚。我跟她說了了。他說會注意。

夢與路同行 好好的溝通下,看看她是什麼意思,如果她真的心裡有她,可以成全她,這樣相互傷害真的沒意思。 王仲典 男人嘛,心胸大一點,聊天記錄不是也沒什麼嗎?跟老婆和好,好好過,不要再提這事了,順便悄悄的留意一下聊天記錄,如果真有曖昧或別的,那就拿著證據開誠布公的談一次,不行就拉倒,千萬別你這生氣,她那...

怎麼樣和異性聊天,如何和異性聊天技巧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與異性朋友聊天的技巧通常有以下七點 1 找共同話題 與異性溝通最起碼的要求就是要有共同的話題,這樣兩個人才能有話可說,不知道什麼是共同的話題,就看看雙方的愛好,然後可以為此聊天的話題啊。2 不要拉拉扯扯 隨便和異性拉拉扯扯會讓你在對方的心中大打折扣,男女有別,不是你想拉扯就...

異性接吻有什麼好處,異性接吻有什麼好處嗎

從醫學的角度分析.接吻時雙方在唾液中交換了九毫克的水份,零點七克的蛋白質,零點一八克的有機物,零點七毫克油脂,零點五毫克鹽,及大量的 酉每 酉每 是一種自然抗生素,能消滅接吻時傳來的細菌。從人體物理學的角度來看,接吻總共造成二十九種肌肉動作,包括十二種唇部及十七種舌頭移動的動作,能增加生理上的運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