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和異性朋友用情侶頭像嗎,你會和異性朋友用情侶頭像嗎?

時間 2021-05-06 04:27:11

1樓:寶貝馬龍福

首先一般人不會的。即使你不介意。但是別人也有人介意的。首先對方父母肯定是不同意。還有對方男朋友。在乙個就是你女朋友了?到時候你能說清嗎?

2樓:哦啦咿呀咿呀喲

這個要分人,比如像張大大那種,隨便和哪個女人都只會被認為是閨蜜。

3樓:蘇兮

會,那是關係很鐵的女孩子,兩人用情侶頭像難免會被人誤會,這種事兒很難避免

4樓:2333陽光陽光

如果對彼此都有意思,也不是不能做男女朋友

異性朋友說要和我用情侶頭像,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喜歡她就以調侃的語氣說你該不是喜歡我吧,如果不喜歡,那就拒絕好了,曖昧,有點凌亂啊

女生會跟異性好朋友用情侶頭像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都要因人而異 一般正常女生,知道避嫌的一般會和異性用情侶頭像 除非是曖昧期或者綠茶婊。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除非腦袋被門夾了。一般只會和物件用。

8樓:

一般不會的哦,同性的可能性更大一些,有物件就和物件

和乙個異性朋友用情侶頭像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9樓:尓康

我覺得她有些暗示你吧,如果是在曖昧期。頭像這件事,就是在告訴你,你倆已經到了在一起的地步了,因為女生不好意思直接說,所以可能會用這種方式暗示你。

10樓:阿舞子

在我看來就是暗示你向她表白啊,乙個女生都願意和你換情侶頭像了,說明她願意把你和她的關係公示於眾,說明她接受了你這個人啊。

11樓:迪

害怕被朋友誤會彼此的關係,但是又覺得這種假裝有男友的感覺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樣做是在向你表達乙個資訊,那就是對你有好感 其次,在試探你對他的感覺,如果你對他也有感覺的話,那就可以對外宣稱。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喜歡你啊,但是又不好意思直接表白,只能用這種方式含蓄的傳達給你,讓你去給她表白。

14樓:編號

慢慢的會把他錯認為自己的物件,他其它異性走的近了自己和會吃醋。

15樓:懷美琳

感覺還是,和自己用的頭像是一樣樣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16樓:知哥71737媚睦

又是一次新的開始,有新的可能,重生的感覺,又可以重新規劃自己的人生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啊,不過會被別人說是你們倆個怎樣怎樣,不過不必在意別人的看法。誰說異性朋友不是朋友了。

你會介意女朋友和其他人用情侶頭像嗎?

18樓:侃侃社會人

我會介意,我覺得這是對我的不尊重,也是對這段感情的不尊重。

我們生活在乙個現代化的世界當中,每個人的行為,都會暴露在別人的目光之下,也都要接受別人的審視和批判。我女朋友和其他人用情侶頭像,那我算什麼呢?

女朋友和其他人用情侶頭像,是對我的極度不尊重。如果僅僅是偶然,兩者並不認識,那我倒是覺得無所謂。

可如果兩個人是認識而且比較熟悉,他們兩個用情侶頭像,我又是以什麼身份呆在女朋友身邊呢?也許有些人覺得這無所謂,可是我接受不了。畢竟在別人的眼中,我們才是真正的情侶。

她與別人用情侶頭像,這其實就代表著,在很多對我們不了解的人眼中,他們兩個才是情侶,而我只是個外人。我很難接受這樣的猜測和評價,也不願意當這個縮頭烏龜。

我希望和乙個互相尊重的人成為情侶,不希望成為別人眼中的備胎。我想這對大多數男生來說應該都是不能夠接受的,女朋友真的和其他人共用情侶頭像,這其實就代表著女朋友根本不夠在乎我。

她不在乎我的感受,也就意味著她對這段感情其實根本就不在乎。也許這事不算是什麼大事,可就是能夠從側面折射出我們兩個人的感情已經出現了很嚴重的問題。

我不希望我的感情在某一天突然間的破碎,如果真的有問題,那也應該說清楚,然後光明正大的各奔東西。

愛情總是自私的,不要奢求別人在愛情裡有多大方。當兩個人踏入戀愛之後,都應該在日常行為中多注意一下,不要讓對方誤解。

愛情需要自己經營,幸福需要自己爭取,別拿自己的愛開玩笑。

19樓:喵咂咂

我非常介意女朋友與其他人用情侶頭像,如果是不認識的人就罷了,若是認識是萬萬不可以的,因為這樣很容易讓人誤會,我會建議她更換其他頭像。

20樓:和貓貓醬一起看劇吃瓜

會,自己的女朋友去和別人用的情侶頭像,那麼她把自己的男朋友放在什麼位置上了,一定會吃醋的

21樓:土豆地瓜豆角

當然會介意了,自己的女朋友用他人的情侶頭像會讓我覺得特別的鬱悶,感覺女朋友不愛我了,背叛了我,和別人好了。

22樓:菠菠菠菠蘿哇

當然介意了,除了是好閨蜜,否則如果和男生用情侶頭像的話,很難不讓人相信他們之間沒有曖昧之情。

23樓:秀我

會的,因為那樣我會心裡很不舒服,最重要的覺得女友沒有考慮到我的感受。

24樓:尋冪love不止

當然介意啊!情侶頭像的含義顯而易見,只有情侶才能用。所以女朋友和其他人用情侶頭像不就說明他們是情侶嗎?這種事情當然要介意。

25樓:過之無生

我會介意女朋友和其他人用情侶頭像。因為愛情是自私的,情侶頭像只能情侶使用,如果我看到女朋友和其他人用情侶頭像我會非常生氣。

26樓:青熒火

肯定介意啊,尤其是男生,這代表了什麼,情侶頭像為什麼不跟我這個男朋友用。

27樓:歧山蘭

我會介意她這樣做的,因為他這樣做會傷害了自己的自尊心,感覺她不愛自己了。

如果你的女朋友用情侶頭像,你會跟她用嗎,,會還是不會

28樓:匿名使用者

會!女朋友不曬男朋友和男朋友不曬女朋友都是一樣的,方便找備胎。

當然備胎是個玩笑,但兩個人在一起,本身就是互相融入彼此的生活,你認識她的朋友,她認識你的朋友,連身邊人都沒感覺到你在談戀愛算是談戀愛麼?

所以,如果是女朋友,那麼久正大光明的告訴朋友和身邊人,我戀愛了,我愛她!

會在意男朋友和不和自己用情侶頭像嘛

乙個女生主動和你用情侶頭像是為了什麼?

29樓:阿qi棄

對你有好感,或者和你是好朋友,和你鬧著玩呢,但是這最起碼說明了女生不討厭你,從平時聊天也能看出點東西吧,喜歡不喜歡的。

30樓:寇山菡

應該是想告訴你想和你在一起吧,女生都比較含蓄,即使心裡特別渴望了,嘴上也不一定會說出來,這是在暗示你讓你表白吧。

31樓:筱磊

很有可能是喜歡你啊,但是又不好意思直接表白,只能用這種方式含蓄的傳達給你,讓你去給她表白。

32樓:怕解題

在我看來就是暗示你向她表白啊,乙個女生都願意和你換情侶頭像了,說明她願意把你和她的關係公示於眾,說明她接受了你這個人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有些暗示你吧,如果是在曖昧期。頭像這件事,就是在告訴你,你倆已經到了在一起的地步了,因為女生不好意思直接說,所以可能會用這種方式暗示你。

34樓:知哥47389孤湃

女人的心思搞不懂,不一定是喜歡你,說不定是耍你,慎重考慮吧,千萬別做成了備胎,真的一輩子的痛啊。

35樓:尹朶月

她沒男朋友,看別人用情侶頭像好玩想試試,然後你又是她關係最好的異性朋友,然後就自然而然的選擇了你。

36樓:知哥32492刪甭

其實我以前也做過這事,哈哈哈,就是有點喜歡那個男生,但是又不好意思說,聊天聊到很熟的關係,又有點曖昧的那種,因為男生太不主動,所以就想暗示他一下。

我男朋友以前和我用情侶頭像,現在不用了為什麼?

37樓:佛系頑主兒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這不能夠說明什麼,真的!一般用情侶頭像的都是小孩子,顯得很幼稚!

以前用情侶頭像可能就是跟風,想象其他人一樣,有炫耀的感覺,也是為了讓你有優越感!

後來慢慢的這種心理改變了,所以才會不用了!謝謝!

38樓:雲鼎影視

是不是你們之間的感情出現了一些不好的基礎,這也是應該從自身做起吧。

39樓:地下水汙

也許不愛你了,也許人家覺得用這樣的頭像有點幼稚

40樓:雨落_晨曦

我覺得有他肯定有他的想法吧。或者他認為現在的頭像比那個頭像更好看呢。

41樓:無名

可能是她不太喜歡那個頭像了吧?不過我覺得他再不用情侶頭像,之前肯定也要和你說清楚。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可能覺得總和你用情侶頭像,怕別人笑話吧。

43樓:守正不出奇

男朋友原來跟用情侶頭像

現在不用了

可能是對方覺得不喜歡了

所以就換乙個

也可能是覺得領導看見不喜歡

也可能會換掉哦

44樓:大嫘嫘

現在不用了說明你們已經不是情侶關係了很簡單了哦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探一下他嘗試看下的手機,如果他同意的話,我覺得應該沒有什麼大問題。看一看他最近有什麼異性朋友。

46樓:晨暉

你男朋友以前和你用情侶頭像,現在不用了,說明他已經開始自己的感情變淡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也不一定是不喜歡你了,可能就是用久了想換乙個頭像換一感覺吧,不要想得太多。

48樓:紅色楓葉

我認為以前是以前,她想人讓更多人知道你們倆是朋友。現在不同了

49樓:zyj後知後覺

有可能是覺得嗯,以前的影象太醜了,想換一下你們現在的影象。

你會介紹男朋友和你的異性閨蜜認識嗎

我不會介紹男朋友給我的異性閨蜜認識。閨蜜是你最好的朋友,同時也是知道你秘密最多的人。如果你將你的男友介紹她認識,不就是暴露自己的過去麼?任何場景下,閨蜜說的話,都可能出賣了你,雖然她只是無心之言,但是你不想你男友知道,所以故意隱瞞的過去,你閨蜜不知道呀。還有的閨蜜見你男友很好,而自己本身條件很好卻找...

你會介意女朋友和前任同居過嗎,你會介意自己的女朋友和前任同居過嗎?

情感深度解析 你會介意另一半和前任同居過嗎?看看男人們的想法 萊桂花普綢 介意,不過現在女的幾個沒有同居過的。二婚也大把,不是過去了,放開心胸接受人家吧!你現在的女朋友將來不知道是誰老婆。你將來老婆不知道有幾任同居或者結婚的男人。 不介意。介意的話她成不了女朋友。如果知道前科,還認領為女朋友,睡了又...

如果你的男朋友(或女朋友)和異性住在一起,你會怎麼看待

愛情能不能天長地久,其實,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