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受不了男朋友有「女閨蜜」

時間 2021-05-04 09:07:37

1樓:啷里格啷

可能是嫉妒她比我更早出現在你的世界裡

2樓:說不過就憋著

臥榻之側,豈容他人酣睡

3樓:玉婆子

女生有男閨蜜我也接受不了啊

4樓:夏天高等教育30年

自己也是接受不了的,如果乙個男朋友有女閨蜜的話,我覺得兩個人之間肯定是有關係的,畢竟女孩子都是比較敏感的,女孩子的第六感一般都是很準的。

5樓:烽火戲九月

因為我覺得如果乙個人真的喜歡自己的男朋友的話,是肯定不會允許她的男朋友身邊有其他異性出現的。

6樓:仝如之

因為我覺得女生都是自私的,因為他特別的愛找個男人,所以女生想把所有的心留在自己身上,不希望男生的心裡裝著別的女生,這樣沒有安全感

7樓:奮鬥青年阿元

在女生的眼中,男朋友有女閨蜜就是對自己的威脅,誰能容忍危機潛伏在自己的周圍呢?

8樓:阿qi棄

‍‍閨蜜們的想法:我跟他只不過是朋友,你瞎作什麼?我跟他在一起玩的時候你還不知道是誰呢!

你算個啥?女朋友的想法:你們是不是有情況?

是不是互相有好感?你是不是覺得她比我重要!相互的猜忌讓對方活的都很累,所以就受不了。‍‍

9樓:猴67546烈截

‍‍為什麼兩人能成為閨蜜呢?閨蜜其實是個很個非常親近的詞,是「我與你有和其他朋友甚至與物件都無法訴說的秘密 的代表。」而這種存在,無不是對情侶之間關係的潛在危險和挑戰,甚至有「備胎」之嫌。

是個女生都不會受得了的。‍‍

10樓:莘綺楓

‍‍你要是允許她身邊有喜歡她的男生,他們倆還保持聯絡,那她就允許你身邊有女閨蜜了。女生都了解女生,就像男生都了解男生那心裡的小心思一樣。女閨蜜要真心祝福你們的話,她就會和你保持恰當的距離,比如遇到事情盡量不去麻煩你,自己解決。

如果繼續和你關係很近的話,請問,你的時間連女友和遊戲都分配不好,還要勻出來給你女閨蜜嗎。‍‍

11樓:弓谷蘭

‍‍人之常情,我跟你談戀愛是希望你跟最親密的異性是我,有什麼事跟我溝通,而不是其他異性。別說什麼異性純潔的友誼,純潔的友誼存在嗎?當然存在,前提是你得是個純潔的人,內心一點點想法歪都沒有的人,並且對方也得是那樣的人,捫心自問誰敢這麼保證?

5.6歲的幾個小男孩小女孩手拉手,誰也不會覺得有問題,最重要的是,真正的朋友絕不會刻意破壞你的戀愛,真朋友一定是懂得避嫌的。‍‍

12樓:以心

不僅僅是怕被綠,因為這還代表有乙個人比她更了解她的男朋友,他們之間有很多共同記憶,知道彼此的秘密,都覺得對方特別重要,他們還有難以訴說的信任,親密的會讓她嫉妒。

13樓:絆絆

‍‍我知道我對閨蜜是一種什麼狀態,固定稱呼就是寶貝寶寶,見面隨時抱抱親親撒嬌嬌,給買她喜歡的零食和小禮物,關心她最近的狀態,隨隨便便聊出幾百天的大遊**火花,可愛的暱稱一天一換,聊著聊著開始開車,早安晚安天天都有。我對男生不可能這樣,所以我沒有男閨蜜。但,男朋友要是有女閨蜜我是受不了的。‍‍

我什麼接受不了男朋友的過去,我什麼接受不了男朋友的過去? 10

都被註冊了門 看得出你性格很直爽,我跟我老公談戀愛時剛開始他也是對以前的女友念念不忘,電腦裡的 都是我逼著她刪的,但是現在結婚生小孩後我才發現以前的做法很幼稚,我現在明白人經歷過的事情不可能忘記,你的男友不可能忘記這段回憶,但是可以淡化,變得很不在乎,還會拿這件事情跟你聊天,交流彼此的想法。我想你們...

喜歡的女生有男朋友了,接受不了怎麼辦

葉小秋劇場 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又不敢追,還想人家倒追她,我很反感.從乙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

為什麼我男朋友受不了我撒嬌說我作他喜歡什麼樣女人

可能你撒嬌的方式太刻意了,有些男生會覺得發嗲的行為很矯情很做作,讓人雞皮疙瘩掉一地,也許他更喜歡直爽不黏糊的女人。 元秋梵悌 你男朋友受不了你撒嬌,說你作我覺得可能是你們時間太久了,沒有男人是不喜歡女人撒嬌的,但是要適可而止,這個度一定要把握好 時空 你男朋友受不了你撒嬌說,你說那可能他覺得你撒嬌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