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女生有男朋友了,接受不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葉小秋劇場

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又不敢追,還想人家倒追她,我很反感. 從乙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

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

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

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乙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

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

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

2樓:佳a怡站

多和他男朋友交流,成為好朋友,學習下是怎麼追到這個女孩的,然後,你就改變自己的不足,把自己變完美,後面你就很容易找到你自己的辛福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的特質,自己的優勢,多學習,不斷完善自己

多學習,提公升自己的個人魅力

3樓:生態蛋子

接受不了也得接受,事不如意常**,事情不會事事如意,沒有辦法得到的事就放手,這是一種明智。

4樓:飯糰

這種事就算是不能接受,也要面對現實啊,如果他們兩個人的感情很好,那麼你還是應該放棄。因為如果這個女孩子。你沒有感覺那麼一切都是徒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不喜歡你,並且有男友了,你必須接受現實,想開點,好女人多的是,找個愛你的女人勝過你愛她但她不愛你的女人。

6樓:來自茫蕩山儉樸的迎客松

愛是雙方都在意對方的心情和感覺,所以愛是平等的,也是相互的,有時愛了不一定會有回饋的,你喜歡的人對你沒意思,而是心有所屬,那你就放下吧,別再糾結,說明她並不是你要等的那個人,再往別處看看,也許更適合你等的那個她就在燈火闌珊處,祝你找到自己的真愛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都已經有男朋友了,那你還是別去打擾她了,如果她對你有點點感覺,是不可能會有男朋友的。喜歡她就默默地祝福她吧。你也別太難過了。

好好過好每一天,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乙個你喜歡的女孩子,而且同樣喜歡你的女孩子。慢慢的忘掉這個女孩子,不要經常去想她,只會讓你傷心難過的。

8樓:鄒

既然她有男朋友了,那說明這個女生的心思在另個男生身上,她對你也沒什麼好感,所以,你還是不要太在意她了,你可以把心思放在一些感興趣的事情上,分散一下注意力慢慢你就會沒什麼感覺了,不合適的強求不來的。

9樓:

最好不要玩三角戀,容易引火燒身,更關鍵是小命不保,漂亮優秀女孩子多的是,不要玩這種感情沒意思。建議找乙個單身女性,如果他們分手了,你到可以去

10樓:

既然你喜歡的女生有了男朋友,也沒什麼,就放棄吧,她都有了別的男朋友,已經不喜歡你,也不愛你了,還是自己去尋找喜歡你的人。

11樓:

沒什麼接受的了接受不了,有了男朋友你就只能放棄,不要插入到別人的感情裡,感情這種事就是這樣的,只有兩情相悅才能在一起,不然就算在一起了也不會長久的。所以看開一點吧,你會遇到更好的,遇到乙個你喜歡也喜歡你的。

12樓:在魚木寨彈小步舞曲的懸鈴木

假如女生有男朋友了,自己又接受不了,那就提出來跟她說清楚,長痛不如短痛,不要在一棵樹掉死,各自保重!

13樓:

有什麼接受不了的,這說明那個男友更適合她,如果你喜歡她是不是也希望她開心快樂,既然她現男友使他快樂開心,雖然你內心是接受不了,但是你也要接受事實祝福他們

14樓:絮瑤璃

如果真的是非她不可,你就去追吧,不過不要說出來,默默地照顧她,關心她。如果不是就祝福她吧,她已經找到自己喜歡的人,代表你們之間沒有多少緣分,加油,未來你會遇到更喜歡的。

15樓:在涉故臺微笑的星宿

人一生有很多不如意的事,我們唯有把心態放好,喜歡的女生有男朋友了,如果真喜歡她就要祝福她,愛乙個人最高境界不是祝福嗎?只有祝福心愛的人,才會讓自己更有魅力。

16樓:

如果發現自己喜歡的女孩有男朋友了,如果對方的男朋友對她很好,她們兩個很合適,那麼這個時候最紳士的做法就是祝福她們,克制自己的喜歡,慢慢忘記這個女孩。

17樓:倪學帥

接受不了有什麼辦法,人家都有男朋友了!遠離她,時間長了,對她的感覺也就淡了,你現在應該是特別喜歡她,老是看到她跟別人在一起,你會更不舒服,難過,所以遠離吧!一切交給時間!

18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都要看開一點,尤其是感情方面的事情,更不是能強求的來的。既然喜歡他,就要祝福他,希望他能夠過得好,獲得幸福,如果他過的幸福了,你就把這份喜歡埋在心底,默默祝福

19樓:fly自由的雲朵

你本來就不應該接受這種感情,明知道人家有男朋友還要跟人家談戀愛是不會有結果的,首先女生也是把你當備胎來看,面對這種情況你只能要尊嚴而不是去當備胎

20樓:drhzzm張林海

你是只喜歡這個女生嗎?為什麼沒抓往機會成為自已的女朋友,女生原來喜不喜歡你?如果不喜歡你,只是單相思,放下包袱,好好做人提高自己素質會有女生喜歡你的。

21樓:呆鵝呆鵝呆呆鵝

這沒什麼大不了的,你喜歡的女生那個女生知道你喜歡他嗎,如果她都不知道你喜歡她,那麼她有男朋友很正常的啊。如果她知道你喜歡她,那麼她的那個男朋友不是你,只能說你不夠優秀,或者你吸引不了她。總之,先做好自己,只要自己足夠優秀,會有人喜歡你的

喜歡的女生有男朋友了怎麼辦?

22樓:餜槇

最好的方式就是不去打擾,如果還是深愛,那就默默的關注,等著她和她男朋友分手的一天,女孩兒面前去表明心意,如果發現自己沒有那麼喜歡女孩了,為什麼不試著去看看周圍的風景,周圍的好女孩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1,解除她很周圍的人的顧慮

有男朋友的女生,最忌諱的是什麼?:跟另外乙個男生走得太近,會被人說閒話,背後指指點點,這要是在古代,可是要浸豬籠的。

所以,我們要讓這個女生和她周圍的朋友知道:你沒有越界的想法,你單純的很呢!讓她不要有壓力。

2,慢慢融入她的生活圈

參加她的聚會,認識她的朋友,和她的朋友打成一片,這樣你們就有共同的社交圈。

還有,每天保證在她面前出現,或者在網上找她聊天,讓她熟悉你的存在。

3,讓她男朋友吃醋

如果你們三個人在一起,製造機會跟女生有一些接觸,只要是個男人,都會吃醋的。

然後,你就裝成無辜的受害者就行了。

這時候,女生已經把你當成男閨蜜了,你們之間的觸碰,她覺得沒什麼。反而她會覺得她男朋友小氣,矛盾由此產生。

多製造幾次這樣的機會,要知道量變能產生質變。

4,吵架了之後,找傾訴

堅持乙個原則:勸和不勸分。讓她知道,你才是真的懂得她的人。

放心,吵到一定程度,分開是自然的,你的話起不了什麼作用。

5,入」正室「

分手之後,她第乙個會接受的,就是你。

24樓:伏廷謙潭培

喜歡就喜歡嘛,有什麼不可以,

喜歡和愛不一樣的。

或許你是想要愛她和她一起吧?那麼你就先看看她過的快樂幸福不如果幸福快樂你就祝福她守護她,如果常常不開心,吵架,你就關心她,開導她,告訴她你的心意,追過來,給她幸福前提是,你有這個能力和條件嗎?如果你不能給她更好的,那麼就不要把她帶走了。

25樓:冠絢劉振國

怎麼解脫,這要看你的決心。

1、如果你不想放棄,那只能努力。就算她現在不喜歡你,只要你能始終如一地堅持下去,我想總有一天她會感動。退一步說,就算她沒有感動,至少當你已經感覺累了決定放棄的時候,她會感覺一些失落(這就是你堅持的結果),或者那時候,她會來追求你也未為可知。

2、如果你很不想強人所難,那只能放棄,而且越早放棄越好。

有一種愛很博大,他不需要擁有對方,只要能遠遠地看著喜歡的人生活幸福就好。這樣的喜歡,就是真愛。

有些感情我們勉強不來,不是果斷放棄,就是讓它繼續昇華。

沒辦法,無論怎樣解脫,都需要自己努力想通。加油!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單純的暗戀,那麼還是默默的祝福就好了。但是如果你們之間有感情基礎,但是她卻被別人追到手了,那你可以試試把她搶回來,但是一定要注意分寸。

27樓:西門宛凝樸莎

現在你要去多多關心她~!讓他感覺你的存在~!

慢慢的接受你~!(暗戀)

如果你真的追她~!愛情面前沒有先後順序~!

即使有男朋友也可以追的~!

不要輕言放棄·!

愛情有時候是自私的~!

愛情面前,人人平等~!

快點行動吧~!不要讓自己後悔~!!

既然愛她就去追求她啊~!

用行動證明一切·!

嘴說的沒用~!

加油啊·~!祝你幸福·!

28樓:梁丘玉蓉渠雁

她男朋友和她異地相隔的話

你努力的追求

還是有可能的

如果他們的感情很好

29樓:幸信匡鸞

是不是不能擁有就倍感遺憾,是不是思念就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沒有的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求並不能讓生活更加圓滿,也許一點迷撼,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久遠,收起心情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誰說喜歡一樣東西就一定要擁有,有時候,有些人為了得到他想要的東西,費盡心機不擇手段走向極端,也許他是得到了,但是在追逐的過程中,失去的東西也是無法計算的,付出的代價也是無法彌補的,也許那些代價是沉重的。

其實、喜歡一樣東西不一定要擁有它,有時候為了追求一樣東西而令自己身心疲憊不堪,這樣是不是很不划算的,再者、有些東西也只是遠觀不能近瞧,雖然得到了,但是你一旦擁有就知道了它的價值所在,因此,得到的東西不一定是最好的,放棄的也不一定都是最壞的,有一首歌這樣唱道,原來暗戀也很快樂,至少不會毫無選擇,從不覺得感情的事多難負荷,不想占有就不會太坎坷;不管你的心是誰的,我也不會受到挫折,只想做個安靜的過客。所以、無論是喜歡一樣東西也好,喜歡乙個人也罷,與其讓自己負累,還不如輕鬆的放棄和面對,喜歡一樣東西,就要學會欣賞它,珍惜它,使它更彌足珍貴,喜歡乙個人,就要讓她快樂,讓她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如果你做不到,那就放手吧,學會放棄,因為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我什麼接受不了男朋友的過去,我什麼接受不了男朋友的過去? 10

都被註冊了門 看得出你性格很直爽,我跟我老公談戀愛時剛開始他也是對以前的女友念念不忘,電腦裡的 都是我逼著她刪的,但是現在結婚生小孩後我才發現以前的做法很幼稚,我現在明白人經歷過的事情不可能忘記,你的男友不可能忘記這段回憶,但是可以淡化,變得很不在乎,還會拿這件事情跟你聊天,交流彼此的想法。我想你們...

為什麼女生受不了男朋友有「女閨蜜」

啷里格啷 可能是嫉妒她比我更早出現在你的世界裡 說不過就憋著 臥榻之側,豈容他人酣睡 玉婆子 女生有男閨蜜我也接受不了啊 夏天高等教育30年 自己也是接受不了的,如果乙個男朋友有女閨蜜的話,我覺得兩個人之間肯定是有關係的,畢竟女孩子都是比較敏感的,女孩子的第六感一般都是很準的。 烽火戲九月 因為我覺...

昨天晚上和男朋友說了分手因為接受不了他的過去他到現在都沒有聯絡我

原因多了去了。你們的感情如果好的話。你接受不了他的過去。會讓他很傷心的。他為了你好。他也會放手的。還有就是他想甩了你。那樣的話你們的感情就應該不好 我建議你還是主動聯絡他吧,如果你不想分手 他的過去你是改變不了,但是你們的將來你可以策劃的。 微愛著呢 傻女人!難道就他有過去 你沒有過去嗎 難道他他都...